呼和浩特+兰州+西宁+乌鲁木齐11日10夜 一大一小游 呼和浩特篇

一大一小 LV.10
2016-11-25 20:15 31/2
  • 出发时间/2016-11-12
  • 人物/其它

景点:
内蒙古博物院:免费身份证换票 9:30—17:00 周一闭馆 16:00停止入馆 建议参观2小时 不能带水
内蒙古博物馆,外观很气派,离呼和浩特东站比较近,如果做火车到呼和浩特,可以在呼和浩特东站下车,直接去博物馆。

清真大寺:正在维修 在伊斯兰风情街上

青城公园:免费开放 不大的一个公园,有个摩天轮,建议1小时,特色不大,转转吧

大召寺3A:门票35,建议:2小时

席力图召3A:门票30,也称小昭寺,大召寺对面,比大召寺小。我们没有进去,在外边看了看。

五塔寺3A:门票35,在外边转转,买票进去听说也不能登塔。我们也没有进去

塞上老街:380米,大召寺旁,卖纪念品 建议:0.5小时,卖的东西有些特色,

餐饮:

格日勒阿妈奶茶馆(市政府店):阿拉善骆肉馅饼12 甜奶酪馅饼10 酸奶馅饼3 奶茶10/中壶 冰糕18
内蒙古博物馆之前在这里吃了早餐,到的不算太晚,已经没有包子了。吃的是特色吧,奶茶2个人要小壶就可以了,我们当时要的中壶,觉得有一点多,对于喜欢喝奶茶的朋友估计不会嫌多吧。

西贝莜面村(满都海公园店):浇汁莜面29 西贝面筋29 酸奶10 自制石磨豆腐36 黄米凉糕29 羊肉串7
很多城市都有西贝莜面村,个人觉得除了菜品内蒙古的会多一点,味道什么的差别不大,在北京大多数西贝莜面村都是开在大商场里,内蒙古的西贝是街上单独的门脸房

老绥元烧麦 羊肉大葱烧麦20/两 素烧麦16/两 地址:车站东街与呼伦贝尔北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
羊肉大葱烧麦和素烧麦都很好吃,买了2两烧麦,2个人吃差不多。进店后服务员让买2两羊肉沙葱烧麦
2两三鲜烧麦。想想,幸亏没有买那么多,要不肯定吃不了。我们

交通:
呼和浩特市内公交:冬季末班车20:00 夏季末班车21:00,末班车的时间大家一定要注意,冬天晚上8:00就没有公交车了,对于10点还常常在外边转的朋友们,回酒店就要打车了。个人认为还是7点之前吃完晚饭回家吧,大街上人少的很,早点回去安全。

呼和浩特大街上的有很多的遗留的钉子啊,一些停车桩,大家一定要小心脚下,不要摔跟头呦。不要像我被绊倒,飞了出去,双腿着地,摔破了腿,晚上去寻找药店买创口贴,才知道呼和浩特的药店是都没有夜间售药的,药店都早早的关门了。

火车:16:03——09:06 车次2635 【始】 呼和浩特——【过】兰州 票价:235.5*2+5*2=481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11-28 17:0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