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四川遊攻略 成都--峨眉--九寨--武隆--重慶 part2

pink (广州) LV.3
2016-11-25 20:27 18/4

Day4 3号 地铁到成都东站 要45min 坐动车成都--乐山9:08至10:14 下车后就有人兜售组团到乐山大佛出 (上山游2个半小时 游江1小时内)直接有车送过 如果已经买票的出站有公交1号可以直达景区 (车程30~40min)
因为迟到了改签也签不了9:26的班车(如果发现时间来不及 网上购票可以直接改签 改签必须是超过半小时以上才发车的班次) 要到12:27才有班车到乐山所以只好取消到乐山的行程
中午在东站附近点评搜了个评价不错的羊肉锅吃11:30才接生意 老板也是任性 但经济实惠 味道不错
 乐山到峨眉(14:08至14:23)出站直接买观光车票到雷洞坪Rmb90两天可用来回 车程2个多小时 (这里说一下 出站后有很多兜售峨眉住宿的人 听说还包车送达的 价格与网上的差距就没有了解 因为我是一早订好峨眉山金顶酒店的 所以也只能自己观光车车票上去  或许到步后再咨询考虑住宿也是一个选择)观光车一路有几个站点都会停几分钟 这个车就有点旧 是上峨眉的主要工具 到雷洞坪后需要走一段山路 梯级爬坡 真心不要负重太多登山 到金顶就有海拔3090 需要的提前一天吃好药物 走高海拔地方不宜急行 到达接引殿要30~40min 路上可以看到几只猴子  再买好缆车票等侯缆车已经快17:30 如果不坐缆车到达金顶还需要走一整天山路 而缆车的停运时间是18:00 所以时间是挺赶的
当时在半山爬去坐缆车天气大雾小雨 冷冷的 但缆车一穿过云层 居然天气阳光明媚 真如天上与人间的分别 置身云上太神奇了
下缆车就到酒店 办理好入住放下行李 赶紧出来看日落 原路景观台一直到金顶都是最佳观景地!漫天红霞太美了! 到天全黑下来就到酒店点两个菜吃个饭Rmb60左右 就可以回酒店休息了 或许还可以出来看看星星 山顶夜里比较冷 出来还是要多穿件衣服

Day5 4号一早6点出来 到金顶霸个好位置看日出 自备好保温瓶热水 和热辣辣早餐 到7前后 看着天际一点点变色 红光晕染天边 色彩一点点增加 但太阳完全露出脸 那片云海太难忘了!真可以洗刷心灵 在蓝天阳光下的普贤菩萨真是太庄严了!一直流连到9点左右才退好房坐缆车下金顶 坐观光车可以在万年寺或者五显岗下 我选游五显岗 离出山口 下车11点多吃个饭再爬山 店家的竹子还可以给你赶猴子(其实没什么猴子赶 这次能看到的都是驯养的猴子) 一直游到天池峰看猴子再往回走 来回3小时左右14:30左右坐观光车到动车站车程(20~30min) 峨眉山--成都(15:48至17:18)坐地铁回到宽窄巷子站吃厕所串串也是很有名的 就在窄巷子旁边一条路 价格没巷子里的贵 峨眉之旅结束

Day6 5号 带齐所有行李7:00百花潭公园集合 坐上携程预订的成都--九寨沟 简途旅行班车 大巴很新 很舒服 (成都的景区直达旅游巴都禁止上车进食 所以很干净不用担心有什么食物的味道 这很好! ) 大巴先停一个小商店 可以上厕所 可以在里面买些食物进九寨沟吃 就泡面Rmb4钱比较划算 其他也不见得便宜 但在九寨热水要收你Rmb10 坑啊 还是买可以加热的饭吧 或者在市区准备饼干
从上车后一路上的厕所都是私人建造的 需要收费的1元1次 而且越往上走厕所环境越差 建议坐车这天少喝水 不是钱的问题,你懂的!车上一路有导游讲解路上看到的景色建筑 到中午停在一家小参观用餐 就几个菜色选择 一肉一菜两个60左右 米饭不好吃 到下午在松潘停一个小时 那个Rmb30的票就不用买了 就是上城墙的票 上去也没什么东西看 下午还很晒 感觉被坑了 在城楼里逛逛步行街商店坐坐就好 晚上18:00左右到达九寨沟 离梦幻九寨 九寨千古情都很近  住这边应该晚上比较热闹 早上打车到沟口黑车15 的士20 住的是随车导游住的小旅馆Rmb120一晚 吃的是导游介绍的连锅汤 不辣 汤底免费自己点熏素配菜 抵销60 挺实惠好吃的 路上有自动取票机 可以购票取票 先提前拿票了不必到景区门口人挤人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6-11-28 17:54

有吖 遇到一位北京過去玩的小哥 太會玩啦 租一個月酒店 買2000多的電動車 回去的時候再賣 專逛小店找吃的 還去烏江滑竹排 一路跟我講重慶攻略

2016-11-28 19:13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28 19:53

引用 zyq_sz_ 发表于 2016-11-28 19:53:14 的回复:

回复zyq_sz_:還不夠詳細一共4篇喔 想知道什麼可以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