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蜜月跟团游💕 六晚八天!

谜 (浦东新区) LV.2
2016-11-25 20:40 615/7

前言

几年前,心目中的蜜月圣地是圣托里尼,也想去法国乡村看薰衣草花海,还想躺在爱斯基摩的雪地上仰望极光,但真的等到开始规划蜜月旅行这一天,却还是选择了巴厘岛。原因有几点,一是海岛旅行不会太过劳累,享受自然风光为主,不用像欧洲几国游一样每天赶路,走马观花;二是巴厘岛不同于马尔代夫,在印尼不仅有风景,还有人文;三是觉得巴厘岛离我们较近,一想到去澳新、美加、欧洲都要十几个小时的飞机,顿时就放弃了,所以最终选择了巴厘岛,也因为我们两个人都是第一次出国,缺乏自由行的经验,因此干脆跟团游,其中有两天的自由行,省心、安全。

出行前准备

因为是跟团出游,而且是落地签,所以我们不用规划线路,带好自用的东西就可以了,护照、身份证。
    【电话卡】:去印尼之前我在某宝购买了一张流量卡,含10GB(4G)+3GB(3G)流量,不含话费,到印尼插卡即可以用,还赠送转换插头,非常方便好用,一共36元。事实证明两个人一张卡完全够用,而且流量都没用完,到时给对方分享热点即可。
    【衣服】:由于我们离开时国内是冬天,所以我们都穿了件短袖加外套,到了印尼直接脱掉外套即可。一些夏天的衣物,还有必备的泳衣,最好是两套!鞋子的话,去东南亚国家,一双人字拖足以。
    【APP】:由于考虑到有两天的自由行,所以下载了一些必备的APP:翻译神器(可以翻译成各种国家的语言)、极简汇率(不是即时汇率,不过不会相差太多)、Google maps(事实证明不如百度地图好用)、大众点评(国外同样适用呀)、以及各种拍照修图软件。
    【现金】:因为我们很难换到印尼盾,所以干脆都换了美金,我们换了1000美金,带了3000人民币,还有一张双币卡,结果美金都没花完。
    还有高倍数防晒霜、隐形眼镜、插排、相机(但以下图片都是手机拍摄)、食物(这点很重要!!我们没怎么带吃的,结果飞机上不含餐,饿坏了),水杯。
    手机最好提前开通国际漫游,以备不时之需,这个后面会讲到。

1,出发!

上午9点40于济南遥墙机场集合,导游讲解注意事项、帮大家办理登机手续。然后导游建议大家还是在国内的机场租赁WIFI,比在印尼租要安全一些。这时,之前购买的电话卡证明了我的英明,机场租wifi,40人民币一天,我买的16G电话卡,36元,所以建议大家提前购买电话卡。
    约12:30我们飞往巴厘岛,乘坐的航班是狮航,空间超级小,非常拥挤,而且狮航不含餐,中途会提供两瓶小瓶矿泉水以及小面包,这时候带个杯子就显得尤为明智,因为飞机上提供热水。中间在马来西亚沙巴经停一小时,于晚上9:30到达登巴萨国际机场,见到了将要陪伴我们一周的导游,阿吴。入住Majestic Point Villas别墅酒店。

说到这家酒店,让我们都有一些小失望。因为之前报团的时候就是冲着villa别墅来的,想象中的别墅应该是那种二人世界,床上摆好玫瑰,有独立厨房,有绝佳的景色,有私人的泳池,在泳池游泳就可以看到周围满眼的绿色,出门走不远就能看到海洋,结果......我们的别墅在偏远的巷子里,走出门什么景色也没有,五栋共享一个院子一个泳池,不过这样带来的好处是,晚上大家哪里都去不了,只能聚集在一起,我们更快的熟悉了彼此,一起游泳、抽烟、次牛逼,也多了很多快乐!这里的酒店是需要转换器的,我们带了一个转换器,一个插排,哈哈!

酒店外景

2,珠宝店-乌布皇宫-下午茶-海神庙

第二天一早,我们乘坐旅行团的小客车出发。第一站竟然是珠宝店!!没有购买任何东西,对珠宝也不感兴趣,一个小时之后我们离开珠宝店来到乌布皇宫。阿吴介绍说乌布皇宫是私人的,五分钟就能逛完,进去之前要戴上具有当地特色的纱笼布,且女性例假不可以进入,在宗教国家,很多寺庙都是不允许例假期间的女性进入哒,所以大家出去玩耍一定要算好例假时间,避开避开避开!尤其去海岛国家!不能下水简直是煎熬!!纱笼是租赁的哦,要给10000印尼盾小费,在巴厘岛的一周里,我们一直想买到这种纱笼,但竟然没有买到。

给拿着相机的老公来张独照,每天背着相机超级沉,但是这里发布的大部分照片,都是手机拍摄,所以大家不要迷信好装备,手机一样能记录美好的瞬间,而且轻便!

这个点着香的东西是祭品,随处可见,大家还是避免踩到啦!

果然,乌布皇宫,五分钟,完事.......

午饭是脏鸭餐,几乎每个去过巴厘岛的人都要品尝一下脏鸭餐,当地最有名的食物之一,这家酒店,姓名忘记了,环境很棒,周围是一望无际的稻田,映衬在蓝天之下,这是大自然给与我们的礼物。阿吴在路上介绍脏鸭餐时说道,一人半只鸭子,我想,北京烤鸭那样的半只鸭子,我可能吃不饱,结果等到鸭子上来,呵呵,如果说北京烤鸭的鸭子是青壮年,这只鸭子,只能说是幼儿。

味道....参考炸鸡的味道,嗯,不如炸鸡好吃。上面还有.....鸭毛

才吃过饭,又要去吃下午茶,无奈,只能跟着行程走

这家酒店叫做royal pita maha,在餐厅望出去是满眼的山林,下面不时传出漂流人们的嬉闹声,虽然不能和宝格丽级别的相比,但是和我们的10人别墅比起来,真是好太多!

酒店门口

虽然酒店坐落在绿色山林中,但是这下午茶的味道,实在是一般般

接下来的行程是海神庙,海神庙是巴厘岛的三大神庙之一,附近有手工市场,出售当地人手工制作的工艺品,海神庙右侧有一块突起的岩石,是拍摄海神庙及其日落景色的绝佳地点。涨潮时,此庙四周环绕海水,和陆地完全隔离,落潮时可以相通。但是我们并没有看到它作为孤岛一样的存在。

我们来到巴厘岛的时候正好是雨季,每天都是阴晴不定晚上阵雨的天气,所以拍出照来天空不是特别美丽,但是我们也因此没有每天被暴晒!
但是海神庙真的没什么好玩的嘛

在外面的小店买了个大椰子喝,15000印尼盾一个,换算成人民币大概是7.6左右,然后,吃晚饭咯!晚饭是华人开的一个海鲜火锅自助,说是啥活螃蟹虾火锅,但因吃饭时正好遇到一个传销企业在开年会,人们跟打鸡血一样唱歌跳舞,太疯狂,所以没怎么拍照,食物味道,无感。大概就是酱,但是,啤酒免费喝!!!这很重要!因为在印尼这种宗教国家,酒超级贵,超市买要二三十块人民币一小瓶,想起国内的夏天,烧烤摊五六块一大瓶的啤酒,好实惠!

晚上我们终于换了一家酒店,名字叫做ramada resort benoa(貌似是,位置差不多,具体真记不得了),是家国际五星酒店,无论是位置,硬件,软件,都要强过之前的荒村别墅。这是酒店内的泳池

出门不到五分钟就能到达海滩,周边全是餐厅,这才是我们想要的度假酒店。价钱并不贵,600左右人民币可以搞定。

3,阿勇河漂流-LuLu SPA

今天是自由活动,但是也可以选择跟着导游耍,团里的几对小情侣一拍即合,上午漂流,下午去体验一下正宗的LuLu SPA,每人160美金。

到达漂流地点之前,我们要步行走很长一段山路,从蜿蜒的山间石头路上下去,忘记计算走了多久,一直走到大汗淋漓小腿发抖,戴着眼镜的我眼前一片模糊,终于,我们到了,友情提示:打水仗不戴眼镜更方便!

我们先换好衣服,穿上救生衣,拿好船桨,戴上头盔(救生衣头盔真的很脏……),然后,十几个人挤在一个卡车蓬里,颠颠的朝漂流地进发,我们像极了来印尼的民工,一群年轻美腻的中国新婚民工(微笑

不得不奉劝大家一句,漂流一定要穿泳衣!漂流一定要穿泳衣!漂流一定要穿泳衣!重要事情说三遍!

中间的过程不用过多描述,两眼全是绿色山林,教练是一个印尼小哥,非常逗,不断挑唆我们打水仗,还跟我们学习汉语,用不太熟悉的汉语和我们船上的逗逼担当互骂傻逼、神经病(请读一声)…
漂流的乐趣就在于打水仗,没有船的时候大家就内斗,有船经过我们就一致对外,泼的两个南非小情侣大叫:我爱中国
话说,两条船十二个人泼两个人,真不地道

4,咖啡工厂-民俗村

噔蹬蹬蹬!今天又是一早购物,其实我等好久去买咖啡哈哈哈!我们来到的是70咖啡工厂,没有意外,还是华人开的,这次我的目的就是了解一下著名的---猫屎咖啡!

大家都知道,猫屎咖啡是由麝香猫的粪便做成的,具体请自行百度,比普通的咖啡少一些苦味,却多了一些果香和甜味,市场上假货泛滥,我想,在原产地或许可以买到真正的猫屎咖啡。
这里的价格是800多人民币100克,最少也是100克起卖,买的越多当然会便宜一些,可以现场为客户磨成粉带回去,因为猎奇,买了100克,然而带回国之后手冲尝了尝,,既没有期待的果香,也没有浓郁的咖啡香,感觉好受伤

这种咖啡是超市里看见的,人民币230左右,上面写着猫屎咖啡,我问导游为什么这个也写着猫屎咖啡,导游说这个牌子叫猫屎咖啡

这张照片是去悬崖酒吧时拍下的,顾名思义,悬崖酒吧建筑在悬崖上,因可欣赏到壮丽的景色和独特的造型而闻名。
我们四点多来到它所在的ayana酒店,酒店还未营业,我们在烈日下却已经看到很多中国游客在排队,其实,夜色中来到一家酒吧,点一杯酒,是随性而行的事情,而像是这样把酒吧当成一个景点,只为了进去点一杯酒,拍一张照,尤其是会像个二货一样在露天酒吧顶着烈日!这样的体验,我们都不想要,所以一行人很默契的离开了。

为大家百度了两张悬崖酒吧的照片,我是不是很贴心哈哈

5,出海-金巴兰海滩

巴厘岛的街道上经常会看见成群的摩托车穿行,这里不分车道,汽车和摩托车都在一起穿行,所以如果有朋友想要自己租车骑行,一定要非常非常注意安全!马路上也从来没有看到过交警,导游告诉我们,交警都去一些小路上堵截骑行的外国人了,看到不守规矩的就要罚款,或坐牢,必须用钱才能解决,所以不建议没有丰富经验的朋友去骑行。

终于终于等到出海这一天,我们乘坐的是凯恩斯号游艇,一共三层,一层是室内,有空调开放,二三层都是甲板,大家吃好晕车药就粗发了!

6,库塔/降落伞-免税店

7,乳胶店-情人崖-洋人街

引用 谜 的图片:

我们去巴厘岛的时候就没有 去玩漂流~太懒了哈哈~
楼主你们跟团~时间紧吗?

2016-11-28 17:20

还没有更新完呢~期待楼主更新完啊~

2016-11-28 17:2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8 18:03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28 17:20:38 的回复:

还没有更新完呢~期待楼主更新完啊~

回复zwxjerry:我还没更新完,本来想暂存一下的,结果发出来了

2016-11-29 21:19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28 17:20:13 的回复:

我们去巴厘岛的时候就没有 去玩漂流~太懒了哈哈~
楼主你们跟团~时间紧吗?

回复zwxjerry:漂流超有意思,因为是一群人去的,打水仗,时间很宽松,也不用起很早,只要晚上别睡太晚,第二天都是精力充沛的

2016-12-01 22:19

引用 东坡的稻子 发表于 2016-11-28 18:03:24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东坡的稻子:我在努力更新中,还没完

2016-12-01 22:19

引用 谜 发表于 2016-12-01 22:19:02 的回复:

回复谜:打水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