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到过就未曾离开~

2016年,十月小长假后,我和妈妈错峰出行。上一次的说走就走二人组,已是18年前~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过去,匆匆,匆匆~

到了乌镇,放下行李,直奔东栅,原住民穿梭其间,色彩以原木色为主,味道与周庄相似,却又不及~我在想,如果先去了西栅,会不会后悔来东栅?不会~我似乎只要在行走,有感悟,不太会后悔

很喜欢这个外国老头,拍了好几张,他只是看着,连表情都没变

老娘,风韵存得太过分~

从这张开始,就是精致的西栅,不得不承认,我还是爱这种美好得不忍离去的地方~

偶遇昙花一现~

必拍的地方~

不得不说,古镇中,乌镇虽然没有了原貌,但真的真的太美了~

各色小店,比一般大同小异的古镇摊位更具观赏性,当然,我还是以养眼为主

极其喜欢的一张,去乌镇的那天是小雨,转天也是阴天,却在突然间云开雨散,一时间蓝天白云,心情也好了太多~

如果你去过周庄,去过西塘,请不要认定,它们大同小异,不值得再去,来乌镇看一看,它会给你一段,不一样的时光~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28 17:5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引用 rachel_b 发表于 2016-11-28 17:54:03 的回复:

回复rachel_b:浙江乌镇

2016-11-28 17:54

引用 linglingb 发表于 2016-11-28 17:54:31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linglingb:谢谢

2016-11-28 17:57

2016-11-28 18:23

引用 黄枫谷道友 发表于 2016-11-28 18:23:5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