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的随心旅行

兰州—临夏

一大早就坐车赶往兰州,中午2点才到,处理完一些琐事之后,等了半天才把赵倩倩同学接上,然后赶紧去租车的地方租车由于尾号限行,所以只能租上车直接出发,结果还是堵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出兰州

晚上八点多顺利抵达临夏临夏的夜晚街道上人不多,但是测速摄像头反而特别多找到酒店,办完手续把东西放下之后,赵倩倩同学就迫不及待的要出去吃临夏的夜市了夜市不远,走路过去十几分钟,到了之后发现品种不多,基本都是烤肉,烧烤和砂锅,于是我们就选了个人还算多一些的一家,烤了些肉要了个砂锅,味道挺淡吃完之后就慢慢溜达回酒店休息了

临夏—拉卜楞寺

从来之前赵倩倩同学就跟我说过要带我吃一家特别好吃的牛肉面说面的味道一般但是肉的味道才是亮点早上一起来收拾完就开车去找赵倩倩同学说的这家老字号牛肉面馆了,吃了之后味道确实不错吃饱之后开始向这次旅行的主要目的之一的拉卜楞寺出发,又是一小时的路程,沿路的风景很有藏族的民族特色,赵倩倩同学说看到这种风景此时此刻内心是很安静的

到了拉卜楞寺景区之后发现来的有点早了,景区两点才开始卖票,于是乎又拉赵倩倩同学在周边转了转转完发现时间还早,赵倩倩同学这会突然车瘾又犯了,我们就在停车场里让赵倩倩同学练了会车,把赵倩倩同学开的那叫个高兴

等了半天卖票的人才来,买上票赶紧跟工作人员进去拉卜楞寺,今天的风沙挺大,吹的我俩满头的沙尘

跟赵倩倩同学转的时候,我买了份当地的酸奶,结果一吃,那味道是我所不能接受的

进去拉卜楞寺发现很多僧人在辩经,场面很是激烈,还从远处望见拉卜楞寺最德高望重的主持,参拜了拉卜楞寺里两个主要的寺,我们就出来了,时间不早了,我们又得开车赶回临夏

赶回临夏之后,赵倩倩同学想看电影,一看时间还早,于是我们又去电影院看了一场《奇异博士》看的我云里雾里没看懂…

临夏—兰州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这次旅行另一个重点——滑雪赵倩倩同学让我带她去松鸣岩滑雪场滑雪早上一起来收拾完就出发了,路程不是很远,但也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废了半天的劲终于到了松鸣岩滑雪场门口…结果…由于天气原因雪造不出来,还得一周才开门,害得我们白跑一趟

雪这次没滑成,但是晚上答应带赵倩倩同学吃火锅的事还是不变的由于兰州突然因为天气原因开始单双号限行,租的车正好不能进城,我们就把车放停到限行区域边打车进城虽然各种意料之外的小困难,但是心情还是很不错的赵倩倩同学到家后收拾完,我们又排了一个多小时队吃了一次一直想吃的小龙坎火锅,味道那叫个辣呀吃完饭,又带赵倩倩同学上了会网才把赵倩倩同学安全送回家

这次旅行虽然有很多意料之外的小状况,但是心情并没有受到影响,有的人在意的是风景,有的人在意的是看风景的人…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干嘛都是幸福的
通过这次也感悟到一些道理,有些人或者事,如果注定是你的挡不住,当然如果不是你的也留不住,既然我们改变不了结果,那么只要我们努力过拼搏过就不遗憾
很高兴能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都过去了,删了

2016-11-25 22:1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28 11:40

引用 dairongzhen 发表于 2016-11-28 11:40:03 的回复:

回复dairongzhen:感谢支持,下次写的详细一些

2016-11-28 11:49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28 19:53

引用 christineleed 发表于 2016-11-28 19:53:15 的回复:

回复christineleed:刚开始写,还不是很会,下次一定写详细点,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