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第四天

原本订的是16点的Atv行程,突然联系说人员满了,只能换到下午2点,还好老天爷帮忙,从10点开始下雨,下到我们出门雨停了,天气也不是很热,2点车子准时酒店大堂来接,出发开了接近1小时到达目的地,我和老公的英语都是小学初级水平,而这个行程是全程英语教练,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了训练场,还算好,基本都能听懂,加上我只是坐在后面,不用我开车!不过坐后面也超级刺激!全程紧张的要命!我们购买的是Atv60分钟体验,一开始公路上山,已经很害怕的连手机都不敢拿出来了,上山后看了些风景和山顶大佛,接着下山换了条泥泞的山路,暂且称它为路吧,坡陡,坑洼,急转,这半小时我都不记得是怎么过来的!有洁癖的同学千万就不要尝试了,泥泞的道路上到处都是水坑,车开过飞溅出来的泥水,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老公玩的很是刺激,笑的像个孩子,有时候真是理解不了男人脑子里想什么,开个车也能开心成这样,不过你开心就好吧!
晚上本来定了幻多奇乐园接送➕普通自助餐➕黄金座看表演,结果我不知道是一下午太刺激了还是晕车,头晕眼花外加腹泻胃不舒服……只能放弃了去玩的念头,600多人民币马蜂窝也不让退,唉……亲们!外出游玩一定要考虑到自己的身体情况,不要太逞强!还有一定记得带好常规的药品!什么止泻药啊,感冒药啊,晕车药啊,抗过敏药啊,止疼药啊,退烧药啊,创可贴!旅行必备啊!姑娘们可以舍弃化妆包了,反正我带了,出来这么多天一次都没用过……化妆卸妆神马的太累了!!

这一段刚开始,还好

山顶大佛

这里是教练带我们来看的风景……还不错

其实我已经走掉吓得一脸懵逼了,还要强迫自己笑!心累

看这车胎,想象下它都经过了哪些泥泞的水坑,水坑里还参杂着大象便便……

这是刚上山时教练帮我们拍的,那时候我的精神还是好好的,笑容也是自然的,车胎也是干净的!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11-27 22:36

引用 onlytony 发表于 2016-11-27 22:36:02 的回复:

回复onlytony:绝对!

2016-11-27 22:57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