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魔都迪士尼1日游

2016-11-25 21:39 376/3
  • 出发时间/2016-11-15

准备工作

好友一直和我说想去魔都的迪士尼玩一下,终于在11月两个人都有时间了,约了一个工作日去迪士尼。因为是在杭州,所以我们选择了先去迪士尼附近住一晚,第二天可以一早就去排队。
交通:高铁从杭州去魔都很方便。
酒店:在去哪儿定了一个小酒店,价格两百不到一晚,双人双床,就是酒店离11号线的地铁站略远,打车过去花了40块。一早七点半老板会开车送大家去迪士尼。
门票:可以现场买,但是听其他朋友说淘宝买可以便宜,所以就选择了淘宝购买,到现场刷身份证入园区,刷了以后会给实体票。
准备:可以下载好上海迪士尼的APP;另外魔都迪士尼有七个项目可以拿快速券,分别在4个地方拿,然后拿好一个快速券以后,券上面会显示下个时间是什么时候可以拿下一张快速券。这次我们拿了2个快速券,其他都是排队玩的。

入游乐园

表示去过东京的迪士尼和大阪的环球影城都不需要安检。但是魔都的迪士尼要安检,所以大家一早就去了,排队先安检,水和食物可以带进去。然后进入以后等九点开园。这时候我和好友在商店里买了一些周边,12点前买周边可以打九折,其实后来晚上出来补货也是在这个M大街购物廊,早买可以打折还可以存在那里,出来时候去大门左边去拿。

可以事先下载好迪士尼的APP还是很有用的,可以查地图,定位自己的位置,还可以看每个项目当天这个时刻需要等待的时间。我们进门先右边走,准备先去探险岛。先去拿飞越地平线的快速券。路过老车站商店旁边偶遇的达菲熊!他是东京迪士尼SEA的吉祥物!真的好会卖萌!果断合影!!

拿到飞跃地平线的快速券是下午三点,然后我们就去排队玩雷鸣山漂流。

深秋玩这个就是会弄湿裤子衣服。。。。虽然穿了一次性雨衣。。。还算好玩,就是山洞里居然不来点音乐和特效??

然后去宝藏湾,准备排队玩加勒比海盗结果停运。。。

接着往前走准备去玩七个小矮人矿车,这个有快速券可以拿,但是看看只要排队半小时就好了,就直接排队了,结果排了十分钟说故障了。。。只要先去玩维尼熊历险记,虽然这有快速券可以拿,但是排队也不需要很久就排队玩了一下,很童话,适合小朋友

我喜欢这个小猪,好友喜欢跳跳虎

接着走啊走看到了仙度瑞拉的城堡!

接着去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这个电影我挺喜欢的!主题曲还是艾薇儿唱的!这里就是走走迷宫拍拍照的地方

然后接着去玩了小飞侠天空奇遇,也是可以拿快速券的,但是直接排队也就二十分钟,就排队玩了。玩好刚好可以赶上冰雪奇缘的表演。在迪士尼有很多表演,想看的话要注意每个场次的时间安排好行程哦

表演挺精彩的,小感动

然后走到明日世界去拿创极速光轮的快速券,和吃午饭!去吃饭的途中发现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只要五分钟就可以玩了,这个可是拿快速券的热门项目!果断先去玩!估计大家都去吃饭了,所以才这么空吧,所以可以利用吃饭的高峰期去玩项目也是不错的

感觉不是很饿。。。就点了个儿童套餐。。。看别人吃汉堡套餐的汉堡挺大个的

吃完出门等巡游。入园刷身份证的门口那里可以那乐园指南,上面会有巡游的路线,平日是一场,周末有两场,到时间了就记得站在路线的两边看巡游哦

高飞穿了个破裤子

雪宝还给我们一个飞吻,哈哈哈哈哈

花木兰很帅气!

维尼好可爱哦

接着排队去玩背包飞行器

差不多到下午三点了,走去玩飞越地平线,就是一个4D的看风景的项目,挺逼真的,身临其境。
出来以后看手机APP发现加勒比海开放了,七个小矮人也修好了,想去拿小矮人的快速券,但是走过去发现快速券已经不发了,而且排队要1小时候,怕赶不上晚上的烟花我们就放弃七个小矮人了。
先吃个棒冰吧!

创极速光轮的快速券时间到了,再走回明日世界玩这个,这个算是今天玩过最刺激的了,不错不错。玩好就慢慢走走参观星球大战的展馆。

接着参观漫威的展馆

路过仙度瑞拉的城堡里的一个珠宝店,真是珠光宝气

从明日世界走回来排队去玩了加勒比海盗,只要排队二十分钟的样子。

事实证明这样的选择是对的,这个项目挺好玩的,做的很逼真的,还把坐边上和后面的小朋友吓哭了出来以后排队去买火鸡腿,已经晚上快卖完了,但是我们还是买到了!这个和我在环球影城吃的不太一样,这个是照烧酱汁的,环球影城是熏烤的。

准备去看烟花咯!晚上灯亮起来了,很美

夜光幻影秀

下午开始就断断续续下雨,还担心晚上不放烟花了,结果还算运气好,今天还是会放的!
烟花灯光秀还不错呢,一边放各个迪士尼动画片的片段和场景,放着经典音乐,配合烟花

旋转木马的倒影很美

再去商店补点货,然后出门去拿早上买的东西,然后做地铁换高铁回家!

结束语

玩了一天很开心,但也真的很累啊,和好友在地铁上都累的说不出话了。总体来说魔都迪士尼的项目都不算很刺激,但也挺有趣,也蛮适合小朋友去的。
隔天整理了一下周边,发现买了好多达菲熊。。。特别是达菲熊的小包,去年在东京买的都送给外甥和小朋友了。。。自己都没留一个,这次刚好补了一个给自己啦

乱入两张东京迪士尼SEA的夜景下一个主题游乐园去哪里呢,还没想好。。。

本篇游记共含1969个文字,6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28 13:25

引用 allan 发表于 2016-11-28 13:25:10 的回复:

回复allan:写太多了,你去玩了就没惊喜啦

2016-11-28 13:27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