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第五天

今天是重头戏!去皇帝岛浮潜➕蜜月岛追逐海豚!这个团真心喜欢,浮潜2次,约60分钟左右,比三亚什么的好多了!
由于昨天生病了,今天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早饭也没怎么吃,7点40分车子来接,一上车就晕,大约40分钟到目的地,一下车直奔厕所吐了,导游很热心的过来问我是不是晕车,他这里有晕船药,吃了一粒,准备出发去坐船!这里提醒下,最好把泳衣穿里面,外面套一条裙子之类的,船上换泳衣不方便!
怀着忐忑的心情上了船,上船之前还摔了跤!这地滑的不是一点点啊!我都可以直接滑下去了,摔疼宝宝了,膝盖这里还出血了,幸好导游这里有应急药箱,帮我消毒涂了红药水!好了,废话不说了,这下真的出海了!坐在船头吹着海风,脑袋里一片空白,那叫一个爽啊!大约1小时后到达皇帝岛,开始浮潜,水下面真的好漂亮,鱼群就在身边游来游去!感觉好棒!还有好多海星,珊瑚!不会游泳的同学也不用紧张,都是穿着救生衣的,而且导游啊工作人员会在旁边带着,我要非常感谢船长!带我兜啊兜啊,作为刚学会游泳第三天的我,其实还是很紧张的,那种踩不到地的感觉心里总没底……全程紧拉着船长,不敢放手,怕飘远了回不来!我是最后一个回船上的,老公还问我跑哪去了,找一圈没找到我!
接着上船,到了皇帝岛的码头,上岛坐着十几个人坐的拖拉机,到了吃午饭的地方,面对海景,吃的已经不重要了,怕再晕船所以也没干吃多少,吃完部分同学去深潜,我们回到了沙滩,坐在沙滩边休息~惬意的我都睡着的,直到腿麻了才醒过来,再吃了粒晕船药,准备去追海豚🐬!
船开了1小时左右,到达了蜜月岛,真的有好多海豚,成群的!海豚看到船也不害怕,会跟着船游啊游!可爱到不行不行的!接着第二次浮潜,我实在是浮不动了,感觉腿疼,就不下去了,老公一个人去玩,结果15分钟后他也上来了,说这边的水下都是大珊瑚,黑黑的,觉感觉里面有些什么!哈哈,等着大家一起回来,就返回码头结束今天的行程啦,回来时还看到日落~真的好漂亮,在海上很宁静,很舒服,只是这晒的有点黑……记得一定要防晒!还记得我早上摔了一跤,左腿膝盖一下部分我没有图防晒霜,只1小时!只晒了1小时!红了,感觉撒点盐就能吃了!所以一定要防晒啊!还要买防水的50➕的防晒霜!!
最后回酒店,老公开始不舒服拉肚子了,我们两个真是轮流的难受,明天要换最后一个酒店了,后天准备回家!

左腿的伤,很痛

吃饭的地方海景

皇帝岛沙滩

海豚!🐬

晒傻了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27 22:54

引用 ly小顽子 发表于 2016-11-27 22:54:04 的回复:

回复ly小顽子:继续啥,都回国了,下次出游还不知道啥时候呢

2016-11-27 22:5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