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湖南省旅游 >  资兴旅游攻略 >  雾漫小东江之旅(自由行攻略系列之一百一十二)

雾漫小东江之旅(自由行攻略系列之一百一十二)

相关目的地:   郴州   湖南   中国

2016-11-28 12:03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28 12:12

2016-11-28 12:49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28 21:55

引用 蚂蜂行者 的图片:

2016-11-29 12:49

2017-04-24 15:19

小东江青山绿水,蓝蓝的湖水蓝蓝的天,轻轻的微风朦胧的雾,还有美味的三文鱼等你来品尝哦!当地执证导游小张15096176932(微信同号)人很好!专业为您量身订制旅游线路,代购景点门票,酒店餐饮,租车租船等业务。带您寻找最美的地方,体验不一样的感觉!

2017-04-24 16:07
此评论来自马蜂窝自由行APP马蜂窝自由行APP

2017-06-13 16:05

我是来自广东江门的游客,经来过东江湖旅游的朋友介绍联系了当地一个叫阿谭的小伙子,从下郴州高铁起阿谭就开始陪同我们,在他的带领下我们游玩了雾漫小东江-白廊-回龙山-高椅岭,全部行程结束后又把我们送到高铁。在与阿谭两天的相处中感觉到这个人挺好,非常的热情,工作细心负责,感谢阿谭的全程陪同辛苦啦!总之这是一次非常开心的旅游。所以值得推荐:阿谭(15197528383 微信同号)给各位朋友们参考。

2018-03-21 21:05
此评论来自马蜂窝自由行APP马蜂窝自由行APP

郴州资兴雾漫小东江已成为蜚声海内外的风光摄影基地和五A级旅游景点。各大摄影师拍摄雾漫小东江的作品多次在国内和国际摄影展上获奖,从而使雾漫小东江名气大涨。看了雾漫小东江相片后,心里一直就有了要去东江湖旅游的梦想!这次假期我决定实现这个已久的梦想,通过来过东江湖旅游回来同事的推荐,我联系了当地地接车队成员之一(阿谭 15197528383 微信同号)电话里我们谈了很多,在与阿谭的通话中使我感觉到他很诚恳友善,非常的热情,特别是阿谭说的一段话我记得很清楚(只要买好往返的车票,带上所需的行礼,后续的行程我们帮你搞定)从下高铁那一刻开始全部的行程由始至终阿谭一路陪护着我们 ,在他的带领下我们游玩雾漫小东江/白廊环湖游/回龙山/高椅岭。这些景点的风景确实是很美!特别是雾漫小东江,回龙山的风景仿佛人间仙境般似的,令我至今都无法忘怀,东江湖风景人生必看的景点。感谢阿谭带给我们一次非常开心的旅行,你确实做到了电话里和我说的那段话。我想借马蜂窝平台强烈推荐(东江湖旅游地接-阿谭)给各位想去东江湖旅游的蜂蜂朋友们,去东江湖就找阿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