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时光

小小饭馆 酱爆螺蛳 超级好吃,非常入味,螺蛳新鲜   农家土鸡煲 清鲜味美。蒸臭豆腐 臭豆腐是老板自己做的,棒棒哒 ps:老板超级亲切,会问你爱不爱吃臭豆腐,要不要葱,好不好吃,而且一般都会抹掉零头,我们吃了124(不包饭),就算了120。旁边的女孩子吃了98,就算了90,真的超级好,我们都光盘了!5个女孩子5个菜仅够了。

囧囧奶茶 柠檬奶茶也超级棒棒哒!

古朴奶茶 芒果茶超级好吃 7元 满满芒果粒

南浔古镇中的景点推荐:刘氏梯号(西)和小莲庄(中)
因为南浔古镇中的景点,基本上都大同小异。一般都是中国古典园林和西方园林的合并,我们基本上都逛了一遍。个人觉得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刘氏梯号,特别是在西方园林方面,刘氏梯号絶对算是南浔古镇景点中最好的了。中国古典园林中要素集合最全的是小莲庄。

瓶中时光客栈 老板超级好商量,我们原本定在下午5点到,结果早上11点就到了,本来打算行李寄存,结果老板爽快地提前给我们开了房,让我们把行李放好,还给了我们得月楼的20元抵价券,后经发现得月楼老板和瓶中时光客栈老板是两夫妻噢!而且瓶中时光客栈内的装修都非常有中式古典风味,厕所各个设施都比较干净,价格也适中。

晚上下大雨,所以晚饭是到得月楼吃的,菜选的和中午都不一样。酱爆茄子,特别入味,特别好吃。酸菜鱼特别嫩。千张粉丝煲,千张的肉QQ的,汤超级鲜。5个女孩子5个菜仅够了,又是空盘噢!(ps:我们五个人都是大胃王)
但是价格方面没有小小饭店来的好,但是离瓶中时光客栈特别近,又有抵价券所以也ok,就是小小饭店的老板特别令人难忘。

晚上去了瓶中时光客栈斜对面的南方酸奶店,里面的酸奶是老板自己做的,水果都很新鲜。小东西价格挺便宜实惠的。老板曾是驴友,挺健谈,挺和气腼腆的,身上没有太多商人的气息。有去的朋友都可以去看看噢!

王大妈面馆 绣花锦大馄饨 15元 10个,挺好吃的。面的量有点少。但是爷爷奶奶都是特别老实和蔼的人,大家可以多去光顾。

南浔张记芡实糕超级好吃,软软糯糯的,绝对是回家的伴手礼首选!

引用 🍁王玥🌺 的图片:

怎么这么巧啊~我现在就想吃一晚混沌面呢啊!!!

2016-11-28 17:1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28 18:03

引用 hongfen 发表于 2016-11-28 18:03:31 的回复:

回复hongfen:OK,下次写的时候注意

2017-07-12 08:51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28 17:13:38 的回复:

怎么这么巧啊~我现在就想吃一晚混沌面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