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最后一天

今天哪也没去,换了个距离机场近的酒店,里面有好多水上项目可以玩,可惜我和老公的身体状况不允许,我们都莫名的拉肚子,没胃口……明天就要离开这里了,想着还是整理一些有用的东西给大家!
1.泰国天气热大家都知道,室内温度都很低,空调很足!所以一定记得带一件薄外套,出门了脱,进室内了穿起来!不要嫌麻烦!生病了苦的是自己!
2.如果不喜欢看人妖,泡吧,也不喜欢人多的地方,或者和我一样喜欢待在酒店不出去的亲,可以选择攀瓦角的酒店!我住的酒店我拍了照片分享,反正我觉得一级棒!!!
3.能够不换酒店的尽量不要换酒店,普吉岛的打车费简直了!从开始机场打车到最里面的攀瓦角酒店,大约40公里,打表计算750珠!第二天打车到距离20公里的卡伦沙滩酒店,因为不是出租车,岛上除了机场其他地方都没有出租车,只有面包车!感觉就是黑车,没有计价器!20公里收了800珠!比40公里还贵!最后一次换酒店,45公里的路程,开价1600珠,那可是人民币300啦!感觉都可以开到昆山了!最后和别人拼车,花了1000珠!最后酒店去机场,就10公里,500株,已经不想多说什么了……
4.和我老公一样爱骑摩托车的同学们注意了,普吉岛晚上专门有交警临检,专门坑外国游客!被抓到,如果你没有国际驾照,就等着罚钱吧!特别是巴东到卡伦沙滩的这条路上,警察一开始问你喝酒了没,我们说没喝酒,他问我们要驾照,驾照给他,他说要国际的,没有国际的,可以,要么留下车,人可以走了,要么就罚款!租车的时候必须要押护照,所以没法弃车,只能罚款!他还随身携带计算器,告诉你,本来是罚3000元,现在只罚你2000元!我和老公一脸懵逼,只能老老实实交罚款,期间我拿钱包的时候,警察还叫我放包里偷偷拿,拿好了放车里!也没有罚款单,接着就让我们走了。回来后我网上查了,说可以讨价还价……我也是晕了!反正大家一定要当心!!最好现金不要带太多,或者分开放,遇到了,就说我只有500现金,应该可以对付过去了,或者偷偷给一个警察!免得别的看到要平分!
5.出门旅行记得一定要带好药💊!
明天就坐飞机离开普吉啦,为期10天的蜜月就在欢笑,刺激,浪漫,惬意,以及轮流生病难受中快速的度过了!期待下次旅行~

吃药了……

这是我住的第一家酒店!超爱!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27 22:36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