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自驾游游D2】

狼人 LV.6
2016-11-25 22:26 41/4

福建游D2】2016年8月15日,早晨七点在华鑫大酒店吃完自助早餐后便游览世界地质公园金湖风景区。她呈现给人的是钟灵毓秀、烟波浩淼的水上丹霞地貌。在那里,攀爬了狭长幽暗的斜一线天;参观了“一柱插地、不假瓦片”的甘露岩寺;乘游船饱览百里湖山,凉风习习,景色怡人,美哉!中午12点景区用完午餐驾车前往沙县,下午三点入住沙县华盛精品酒店睡午觉,晚上准备做优质吃货

沙县小吃】原本打算到沙县文化小吃城去,酒店服务的美女说那儿只是一个旅游景点,吃得人不多。最有名的是李记沙县小吃,于是打的前往,果然生意火爆!点了经典小吃:锅贴、芋饺、春卷、烧麦、扁肉、小馄饨、豆腐汤丸。吃撑了,步行街散步!然后又打的到沙县小吃文化城,规模很大,食客很少,最终选择一家生意稍好的店打包回来蟹黄八宝饭、香芋圈、红豆饼。今天我们选的小吃味道都不错,确实很好吃[强]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27 23:18

2016-11-28 08:4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28 17:54

好的,我将尽快更改一下,尽量分享更详细的攻略。谢谢亲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