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初雪,西安+华山四天三夜自由行

拨浪鼓 * LV.1
2016-11-25 22:41 103/3

前言

这次长安之行绝对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上周一决定去的西安,这周马上就走了。之前对西安并没有过多的期待,只是觉得近就选择作为这次的目的地。本来是想来一次以吃为名的旅行,but发现真的好吃的东西都不在回民街!!下面会着重推荐一家肉夹馍!!最后说一下我们俩此次花了人均600多,包括车票和住宿。
✨行程安排✨第一天:陕西历史博物馆+长安大排档+钟楼鼓楼夜景;第二天:兵马俑+古城墙+大唐芙蓉园+大雁塔;第三天:华山

风雪交加的第一天

我们是早上五点多到的西安

暴走的第二天

爬山的第三天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28 12:26

引用 hesanshao 发表于 2016-11-28 12:26:04 的回复:

回复hesanshao:哈哈哈哈后期更新

2016-11-28 13:0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