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30穷游美国之美东7日6夜自由行

無涙 (哈尔滨) LV.2
2016-11-25 23:04 179/4

我的7日6夜

其实很早就计划去美国玩一圈,但是因为还在上学,学业课程等等各种因素,导致延期到2016年的暑假,省吃俭用攒了一笔旅行费用,然后拿着麻麻赞助的飞机票就愉快的出发了,7月12日抵达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先去的叔叔家,倒了几天时差,7月16日我的旅行开始我的路线大概是华盛顿特区-康宁-尼亚加拉大瀑布-波士顿-纽约-费城--华盛顿特区,下面介绍下我的旅行,希望大家喜欢,或者大家可以参考呦。

华盛顿出发

7月16日早上8点起床开车去  2210 Fairgrounds Road West Friendship, Md.  这个地址看枪展,说起枪展当时还是怀着满满激动的心情去看的,去了之后本来以为高大上的枪展,真的很随便,可能是在美国公民是可以持枪的,所以给我的印象就像是很随意,没有什么严禁的守卫,买了门票,我们就直接进去了,这里只要是和枪有关的都有,而且很多华人朋友也在卖枪,和他们聊天都很友善,同行的张大大更是直接花了大概1000刀买了一把长枪,然后我就禁不住诱惑在那的某一天去了靶场,结果被子弹壳烫到了眼皮。。。。。所以玩枪需谨慎呀,下面看下随拍的照片。

这个就是买完门票,手上扣得一个标志,哈哈 我的爪子是不是很肥美~~

康宁玻璃中心

7月17日早上6:45我们在酒店的大堂集合,准备前往世界500强著名的企业总部-康宁玻璃中心,参观全球最大的玻璃博物收藏馆,欣赏现场制作玻璃表演技术,参加现场抽奖,以及内部的玻璃工艺品,现场看到很多美轮美奂的艺术品,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玻璃工艺品,古埃及中国欧洲等地,其中有一件产自1680年康熙时期制作的一个花瓶,感叹我大中国的伟大,其实在北京故宫见过一个同样构造的鼻烟壶,当时心中的滋味~~~~

这个就是上文提到的1680年康熙时期制作的那个花瓶。

尼亚加拉瀑布城

尼亚加拉瀑布”也直译作拉格科瀑布,“尼亚加拉”在印第安语中意为“雷神之水”,印第安人认为瀑布的轰鸣是雷神说话的声音。在他们实际上见到瀑布之前,就听到酷似持续不断打雷的声音,故他们把它称为“Onguiaahra” (后称Niagara),意即“巨大的水雷”。尼亚加拉瀑布实际由3部分组成,从大到小,依次为:马蹄型瀑布(Horseshoe Falls))、美利坚瀑布(American Falls)和新娘面纱瀑布(Veil of the Bride Falls)。马蹄形瀑布,位于加拿大境内,其形如马蹄;美利坚瀑布在美国境内,由山羊岛隔开;新娘面纱瀑布,也在美国境内,由月亮岛隔开了其他两瀑布。  事实上,在美国境内看到的只是尼亚加拉瀑布的侧面,而在加拿大可以一览全貌。因为没有办理加拿大签证,所以我们只能在美国境内的一侧观看瀑布,幸运的是正好看到晚上的烟花晚宴,超级漂亮。7月17日晚上和7月18日上午我们在这里参观。

晚上尼亚加拉瀑布的烟火表演,据说只在周末能看到。我们还算是幸运的。

坐在雾中少女号的游船上,穿梭于加拿大美国之间,尼亚加拉瀑布的轰鸣,感觉很棒 !

在船上我和一位外国哥们,经理尼亚加拉大瀑布的“摧残”。

开着马车去旅游的哈哈。

一只小松鼠,偶然遇到的,感觉很可爱。

站在通往加拿大的天桥上等待着夜幕的降临,尼亚加拉大瀑布的夜景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波士顿

7月18日下午我们到达波士顿,晚上吃了波士顿龙虾餐,但是貌似这个龙虾餐馆有点坑,你们肯定没吃过,清!蒸!的!龙!虾!,对我们吃的就是清蒸的,价格我记着是30美元一只,有史以来最难吃的龙虾,没有之一,好在旅行结束后,婶婶给我做了加拿大龙虾餐,婶婶的厨艺那真是没话说,后来我问问叔叔,为啥你不告诉我婶婶做龙虾比饭店的好吃,人家淡定的回答,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好吧,伤心往事不说了。吃完龙夏大“残”,顺便去了唐人街,竟然看到了油条 哈哈哈哈,

说的就是他家的龙虾,没有之一。

清蒸的龙虾,很贵的30$,我白花花的大洋啊,心疼~~~~~

这个是波士顿街道,随拍。

波士顿唐人街,东西很多,华人的天地。

吃完龙虾餐,在唐人街漫步后,我们回到了酒店。虽然距离市区远了一点,但是这里环境很好,但是我的房卡是438,这个这个这是什么鬼~~~~~好吧我承认我不在意。

7月19日我们到达哈佛大学,我心中的圣地,但是作为一个资深的英语口语白痴,只是我心中的圣地了,我们去的只是哈佛大学最古老的学区,林林总总看了下。

请忽略我这个胖子,哈哈哈哈哈!!!!

纽约市

7月19日晚上我们住在了纽约,7月20日早上起来进行新的一天的旅程。今天参观各种博物馆、还有乘坐自由女神号邮轮环游自由女神岛。

在华尔街,我只照到了牛屁股,人实在是太多了。

我一直以为只有北京才会这么堵,原来在纽约这么个堵车的情况也这么常见。哈哈哈

乘坐自由女神邮轮,环绕自由女神岛游览一圈。

玩完之后我们去这里吃了东西,各种好吃的,作为一个资深的吃货当然是大吃特吃了!

简单的休息了一下我们准备出发大都会博物馆,因为没有注意官网上的Pay as you wish,所以我们都是花了25$通过的,进去只是参观了几个比较精品的展室,时间不够,感觉很可惜。

这个是药师光王琉璃佛,从敦煌莫高窟整个扒下来的。。。。

又是一个扣戳门票,进去看了下航空母舰,同样因为时间关系只是简单的看了下。

在天桥上看到的一只大狗,很喜欢这样的宠物,随手拍下

晚上住在了这里,我喜欢这样的酒店,住着很舒服,明天准备去费城。然后赶回华盛顿

费城

费城美国最老、最具历史意义的城市之一,在华盛顿建市前曾是美国的首都,独立宣言就是在此通过。费城位于宾夕法尼亚州东南部,是宾州最大城市,市区东部中国城有全美最大最早的中国城之一。7月21号我们主要去了自由钟和独立宫,这里景色很美。

华盛顿

华盛顿全称为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是美利坚合众国的首都,是美国的政治中心。白宫、国会、最高法院以及绝大多数政府机构均设在这里。华盛顿还是美国的文化中心之一。7月21日我们回到华盛顿,参观国家航空母舰博物馆、国家间谍博物馆、白宫、林肯纪念堂、国会大厦等。

以上是美国航空航天博物馆,在这里很大,各种航天器还有各种视频资料,感叹科技的伟大。

继续参观林肯纪念堂,白宫

到这里时已经是下午了,长途跋涉真的好累,但是坚持我们还有最后一站,晚上回家吃饭,好想念中餐,所以为了犒劳自己,决定自己下厨。

不仅好看还好吃,有的是看快手的视频做的,感觉味道还不错。

美国海军学院

马里兰州美国海军学院,这里也是我7日6夜自由行的最后一站,因为距离很近,所以时间充足,在这里玩完,回家吃婶婶做的龙虾大餐,!

其实天气真的很热很热,接下来我的旅行就结束了。回家吃期待已久的龙虾大餐。味道超级棒!

我觉得这份龙虾餐比我在波士顿吃的好太多,还有鱼肚粥,太好吃了,我喜欢哈哈哈哈。

最后的话

其实我们住的酒店都很便宜,但是环境超级棒,有的还有免费早餐,但是我把行程单丢了,所以没有具体的酒店地址和名称,我主要是穷游,外加外语白痴,但是玩的也很开心呀,还有就是马里兰州的税比较低,购物的话也很好,第一次写也不知道好不好,有没有什么作用。不要喷我,谢谢大家。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11-28 17:25

引用 sweety小猪 发表于 2016-11-28 17:25:12 的回复:

回复sweety小猪:可以的哟

2016-11-28 17:27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11-28 18:57

引用 天之雪 发表于 2016-11-28 18:57:33 的回复:

回复天之雪:在带的那个在尼亚加拉瀑布掉瀑布里面去了,后来在华尔街那边买了一个,15$还不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