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有万种风情,与何人说?

香港,一座只存在于记忆中的城市,回归更是添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港剧更是伴随着少年时光~!这(为)次(了)终(去)于(玩)找(调)到(了)时(三)间(天)了(假),累并痛苦着。

为了去玩更是提早查好了攻略,准备通行证,兑换港币,预定旅社,换八达通。只等出发!!!计划行程三天,22号出发,24号回广州

定的是22号早上7.30的城际广州东到深圳,早上5.50的闹钟…………早到闹钟醒了还在怀疑人生……一睁开眼,窗外的路灯还亮着,好困…,,遇到这样的座位号也是醉了,没办法,自己买的票,跪着也要坐完

自己打的行程安排,虽然也没按照线路走,但还是准备了

这座位号……唉,伤心

因为要去尖沙咀,需要换车,所以在旺角就出来了,打把雨伞乱逛。

港铁,三天交通费用200,含八达通押金 50及在香港所有交通费用

来一张

前九广钟楼,

天星小轮码头,再下面会经常出现……这个良心推荐,票价2.5就可以坐着游维港,但要注意别坐其他的游轮,土豪请忽视

一个字,爽!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维多利亚港夜景及在太平山顶看的夜景,全方位看维港~

6点多才等来巴士上山,路上还堵,早知道就早点过来坐巴士了。下山因为赶时间所以奢侈了一把,坐缆车。坐个缆车还要在冷风中排队,好冷

下了缆车在巴士上看到长江集团,还想着第二天去看看。结果还是没去,只是远远的看了一晚

雪糕车。经常在电影中出现的雪糕车,下着雨都没心思去尝

到了香港不去星光大道就可惜了,因为星光大道在维修,所有的东西的移到星光花园,然后就屁颠屁颠跑过去了

国际会展中心,香港在此回归,好多旅游团……

漫游香港~大街小巷的到处逛

铜锣湾

住宿的话定的是摩星岭的青年旅社,180一晚,有接驳车接送。外面风景超赞,本来还想着看个日出日落什么的,结果下了两天雨……

旅社外景,要是有个日落就完美

一辆神奇的接驳车,,接送时间误差不超过一分钟,第一次坐还担心不会来了,结果准时到

香港太空馆,一直想去,不过也是在维修,只能看电影了,震撼的电影

物价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推荐这家饭店,在铜锣湾,登龙街48号,萝卜牛腩不错~反正我是把汁和辣椒一起拌着吃,给力

中环的一家茶餐厅,四宝饭才52,送奶茶。味道相当不错,对于我来说只是欠缺一点辣椒。。

很有特色的地铁站,全是马赛克,看上去特别舒服

逛完景点就是愉快的刷卡了

意犹未尽还是得打道回府,旅行是旅行,工作还得继续;旅途充满未知,谁也不知道会遇见些什么,向左,向右,都是生活;最美好的就是,一直在路上,脚步或灵魂;也许下次旅行可以遇见喜欢旅行的你们

纵有万种风情,与何人说?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28 15:57

引用 leslieace 发表于 2016-11-28 15:57:59 的回复:

回复leslieace:哈哈,我也只是先把图片传上来,还没有具体写攻略

2016-11-28 16:0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28 17:25

引用 落落微微i 发表于 2016-11-28 17:25:13 的回复:

回复落落微微i:这个完全是图文解说……游记的话等休息了再写,逛完了香港正苦逼的上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