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游记(上)

狼人 LV.6
2016-11-26 00:04 58/2

西北游记第一篇:2015年7月11日清晨六点,带着满满的行囊,我们整车出发。听着汪峰“勇敢的心”,“像梦一样自由”……一路欢快地西下。傍晚六点,顺利入住河南内乡方圆商务酒店。晚饭后,顺便到内乡县衙门口逛一圈,明天访历史文化名城——西安,见证奇迹!

西北游记第二篇:7月12日早晨六点从河南内乡出发,中午到达西安。今天的西安真是热情,以38度的高温迎接我们……不过再怎么热也无法阻挡美食的诱惑,午餐品尝了大盘鸡裤带面,晚餐吃了刘家羊肉泡馍、牛肉炒馍,味道真的很不错!晚餐后跑到大雁塔音乐喷泉广场人挤人,出出汗,很健康

西北游记第三篇:7月13日早晨六点告别西安奔向兰州,一路亲眼目睹了地理书上所说的沟壑纵横的黄土高原,何其庆幸自己生活在山青水秀的江南!傍晚六点到达兰州,稍作休息美团“江南烟雨”晚餐,然后夜游黄河第一桥。明天睡到自然醒,马子禄拉面做早餐,而后直奔向往已久的青海湖,为了她,我已喝了n天的红景天都快要喝吐了!期待明天的自然美景……

2015年7月14日早晨7点起床,步行700多米到马子禄拉面馆。这拉面一清二白,色香味俱全,确实好吃!早餐过后再逛一遍中山桥,欣赏黄河两岸的兰州风情。兰州城外面看着黄土飞扬,里面其实干净、时尚很不错!

西北游记第四篇:早晨九点从兰州出发向青海湖飞奔,下了高速临近青海湖处处都是风景,用“美不胜收”来形容绝不夸张。下午两点到达日月山风景区,辽阔的青青草原,蔚蓝的天空,洁白的大朵云,看着心旷神怡。从没见过大草原,一时激动,动作如平原忘了身处高原,不一会儿便觉胸闷、气喘,只得放慢动作。下午六点,来到二郎剑景区,零距离亲近青海湖,美翻了!大美青海湖绝不是盖的,不远千里开车而来超值!晚上入住黑马河镇,准备明天看青海湖日出。今天也是乐疯了的一天!

7月15日早晨五点半起床,到青海湖边看日出。日出那一刻青海湖的美丽我无法用言语形容。日出那一刻朝圣的藏民站入冰冷的湖水中颂经祈福,那份虔诚,那份对大自然的敬畏,我只能说:感动!看完日出吃早餐,然后驾车去茶卡盐湖,途中翻越了海拔3817米高的橡皮山,我家周导在橡皮山顶玩了个倒立!十点到达茶卡盐湖,欣赏艺术盐雕,下盐湖体验天空之镜。而后在茶卡镇用完午餐便向柴达木盆地进发,入住大柴旦。明天去玉门关!

西北游记第六篇(一):7月16日早晨八点从大柴旦出发,穿行柴达木盆地,风景越来越美:纯净碧蓝的天空、白得亮眼的云朵下一条笔直的大道通向天的尽头。大道两边是广袤无垠的大戈壁,看着让人心里豁然透亮!行进到大戈壁的边缘开始翻越当金山,近距离看到了祁连山脉的大雪山,很美。下午两点到达敦煌玉门关风景区,其实就是一大土堆外加一片城墙遗址。只是想理解“春风不度玉门关”而来。下午五点,到达敦煌雅丹地质公园,观察雅丹地貌。

西北游记第六篇(二):傍晚5点进入雅丹地质公园,雅丹地质公园又名“魔鬼城”。我们先是乘景区旅游观光车游览几处经典雅丹地貌,觉得不过瘾就乘越野车闯入魔鬼城深处,那里的雅丹地貌千姿百态、博大雄浑,真是大自然的一大奇迹!晚上入住敦煌

西北游记第七篇:7月17日凌晨四点半起床去敦煌鸣沙山月牙泉看日出,进入景区便先骑骆驼走古丝绸之路。第一次骑骆驼感觉很新奇,骆驼很可爱也很温顺。骑在驼背上想起了苍凉的“梦驼铃”之歌,而此时的驼铃声听着很快乐!骆驼骑了一个多小时,然后爬上鸣沙山顶看日出,那景象很奇妙也很壮观!然后从山顶滑沙下来,很刺激但满脸都是沙。那沙很细腻,赤脚踩在上面舒服极了。滑下来后继续骑骆驼去月牙泉,那里景色优美,神奇的是沙漠中竟有如月牙般的一汪泉水。九点半时大漠中的太阳实在太毒辣了,只得恋恋不舍回宾馆。原本下午游莫高窟,但莫高窟景区限制游客数量,提前三天都没预订到票,只能与她擦肩而过了,中午睡了午觉发车到嘉峪关,入住嘉峪关

西北游记第八篇:7月18日早晨8点参观嘉峪关长城,确实有“雄关”的气势。然后顶着骄阳攀登悬辟长城,欣赏蓝天白云下共存的一黑一白的山脉:黑山和雪山。午餐过后稍作休息发车到张掖参观丹霞地貌,七彩的山,真壮观!

西北游记第九篇:7月19日早晨7点起床,在酒店吃完自助早餐后便出发,目的地是张掖山丹皇家军马一场。这一路可以说是历经艰辛,路况不是一般的差,颠簸得像坐弹簧车一样。90公里足足开了3个多小时,所幸的是军马一场风景不错,而且有人教骑马。我们兴致勃勃骑着马自己围着草原溜达,我还会骑着马奔跑了。周导骑得是高大的军马,性子烈,始终没敢跑起来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28 09:2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