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等不起的是时光】哈尔滨四日跟团游-

2016-11-26 00:18 161/7

行程简介:
11.25-11.30单人跟团行

第一天:哈尔滨-亚布力 【滑雪-东北山野菜宴-山珍笨鸡宴-篝火晚会】
第二天:亚布力-雪乡双峰-二浪河杀猪宴-林海雪源-东北风味餐-房车住宿】
第三天:雪乡-哈尔滨东北特色铁锅炖-北龙温泉酒店】
第四天:哈尔滨【观冬泳-索非亚教堂广场-建筑艺术广场-人民防洪纪念塔-斯大林公园-中央大街步行街-俄罗斯民族风情小镇】

起行前一晚11.25

下了班17:30~ 飞奔机场,周五有点堵,路桥机场停车30元/天!6天180,近的话推荐打的!提前1小时到机场要的,毕竟路桥机场不大

很幸运,另一组是三人的组合,拼到了房间,室友人很不错,性格很好~

晚上的飞机台州-哈尔滨,约3小时飞行时间。厚衣服一定要带上飞机~出机场时穿啊…室外-20多度!帽子围脖手套别说了都备上吧~

北方的天气特别干,南方人到北方一时适应不了,过不了多久就会手干皮肤干喉咙干~补水超级重要~睡前可以在床头放一杯水,或者一条半干的湿毛巾,多吃水果 多喝水!

地接导游送的保暖三件套,帽子手套和口罩~毕竟是送的,感觉御寒效果不是很好,大家可以提前自己采购下

酒店还不错,三星标准应该是有的。拉拉扯扯墨迹墨迹洗漱好就1:40啦~
本该就睡的我开始拿起手机点起了外卖毕竟饿~
很幸福,还有在营业的-大水饺等你哟~

老板,送餐员是不是背着你带着我的大水饺跑了?我都要被饿成干啦~我们今天7点叫醒啊,你这是想让我当早饭次嘛!

终于收到了…到达时间2:27分不过水饺个头很大,点了芹菜肉馅和酸菜肉,原本预计和我小伙伴一起吃的,送的太迟了,小伙伴都睡了,一个人吃两份撑死宝宝了,不用怀疑,我肯定没吃完…

早饭饮用点,很有农家大院风~

这是一所学校,挺有味道的

龙塔,亚洲第一高纯钢建造,高336m

行程里没有,顺路过拍了一张,也算见到了,跟团就是这样,行色匆匆

在车上,导游就给我们推荐了两种自费选择,套餐一1280 套餐二 1680…
套餐包含一  马拉爬犁、雪地摩托车、冰雪画廊、梦幻家园、二人转及赠送雪服使用权3天… 套餐二多了一个看日出。
首先这个套餐肯定是可以讨价还价的!我们套餐一最后定下来900,但据我估计800也是可以成交的 ,磨一下。
然而你不参加,全程淘宝580够了

以上两图是马拉爬犁的景点,团队报价240,淘宝网价100,实际形成内容,坐上去走一圈~拍拍照片【农家小院(破茅屋)-地坑-土匪-白桦林】以上是马拉爬犁的一圈内容,不看好~推荐到力布亚到这个景点不要上车,拍几张和马车到合影就可以啦

这是力布亚到雪场,初级雪场,很小~滑雪反正就这样没什么和其它雪场一样的~
没玩过滑雪的小伙伴可以自己百度下滑雪教程。请教练非常贵200两小时,而且要收小费50起步!不过雪场规定了不能给小费,但是教练还是会向你索要。雪场摔摔真的一点也不疼的,切记往左右摔,别往前或往后!摔着摔着你就会了!你有同伴的话真的不用请教练~

夜晚的篝火晚会-一边下雪一边篝火…爽

东北棒冰,零售价一元,口味好正。全陪导游请的。大家都可以去尝试下~注意:不要去景区买~

老秃顶子山,雪上摩托的项目(自费推荐),这里是风雪最大的地方,拍照起来特别美,请勿错过!
由名可知,山顶没有树

山顶景色

坐完摩托车老秃顶子山下来后去了【冰雪画廊】~里面就是小树林,画廊里的工作人员带着我们走一圈,介绍说是什么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跟在后面没听介绍,到了一个景点 压根不知道像什么,淘宝票售价200,不推荐去!
对了这个景点没有拍任何照片!为什么?因为一直在摔跤,鞋子没买好,不防滑!走两步摔一跤,再加上手冷,时时刻刻担心着自己的小命啊…哪有胆子拍啊~!!!!

这个景点似乎有拔河的活动,然而我们已经完全不想去参加了,毕竟冷死~

终于到了雪乡,传说中的雪乡啊…行程里的主要景点,看着大石头就很有感觉!雪乡里有【梦幻家园】以及【二人转】,但是我觉得都不好看~不推荐去
梦幻家园就是雪乡里圈出一处,这一处收个费,建筑比雪乡其它地方好看一点点
二人转的话开场舞跳了一个worth it,妹子还挺美的。其它节目的话也上不了什么台面,感觉就是乡村大舞台~
【十里栈道】雪乡里自带的免费景点,全场走上去的话40分钟要的…感觉就是平常的栈道,多了雪
不过总的来说,除了景点我们住宿什么的都是棒棒的,估摸着团费就在这上面了~

雪乡栈道】

【二人转】我觉得里面有帅哥

【梦幻家园】

住的是雪乡里最好的,唯一一个点五星级冰馆,不过没体验到雪乡的炕也是挺遗憾的。看到网上对雪乡住宿的脏乱差的评价我就不说话啦…

当然雪乡还有房车的住宿体验,有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试下哦~
不过我觉得有点像集装箱

雪乡外面的房屋景色

冰糖葫芦-真心不错,记得买一串上4个点那种~别买山楂的糖葫芦,酸~
一口咬下去又脆又甜又冰明天走的时候再来两串~
标价10块,2串15能买下来了 ~小伙伴们可以试着能不能2串10块搞定,如果搞定了,请帮我带点回来

今天更到这洗澡去啦~附美图一张。

今天从雪乡返回到哈尔滨,7:30出发13:30到达,走了六个小时,一天就这么过去了…睡睡睡睡睡-饭点我们吃了铁锅炖,据说是哈尔滨的老地道~下图就放张给你们瞧瞧~
不要问我最近咋都没放饭的图片?因为团餐太渣,拍的心情都么的

最后两晚的住宿在北龙温泉酒店,原本还挺高兴,哈哈有温泉可以泡,但当我来到这个点了我就发现…离市区要跨一个松花江啊…!!!非常的不方便

说到松花江,现在才11月底,江上还没有冻严实,江上的活动项目都取消了…据说只有到这冰面厚度达到两米,才能有保障人能在上面行动,再后来连车在上面开也不是问题!

到酒店才3点多,我们忍不住一颗浪的心,拿起包又开始往外走啦…

我们乘坐酒店出来的便车到了秋林,那里有卖最地道的红肠,运气很好,今天刚好人不多,排了2分钟就买到了!
随行的人都买了…除了我

接着我们又转坐8号车,到人民防洪纪念塔,开始了中央大街的游荡之旅

小伙伴进了隔壁的一家俄罗斯礼品管,而我被这肉给吸引了~毕竟到了饭点,没有肉怎么可以

好了,我要放大招了

老厨房,口味不错,去的时候人也挺多,小火车用餐厅居然还有在等位的!菊花锅刚上的时候被它惊艳了,怎么能有这么美
最后去了很火的马迭尔冷饮店,然而,它的棒冰跟亚布力的青云小镇比起来显得不那么惹人喜爱,毕竟已经被老记忆棒冰先入为主了,它的价格它的口感均败给了亚布力老记忆

回程酒店-
回到酒店才8点20,然而温泉9点结束,so…我们先去泡温泉啦
明天去看看有没有不错的妹子顺点回来

不得不说,这酒店的构造很适合玩撕名牌和躲猫猫啊~ 从大堂到酒店要这么走
从酒店大堂左转坐电梯到3楼,出电梯后请向后方转弯,只走穿过宴客厅,斜角出口,直行10米后上楼梯到4楼,(楼梯还特别黑)然后左转,直行5m右转,直行左转,直行……好吧 我忘了(可怜哭小蜂)
找早餐餐厅起码5分钟,路上碰到不少找餐厅的人。

每时每刻都停不下来啊,吃完饭后就迫不及待的去了松花江江面上玩耍,我胆子小,嘿嘿 在边上看他们耍

俄罗斯风情小镇

这喵可舒服了~过得比我还好…

导游给我们推荐了老昌春饼,人均25,就是台州的春卷,食饼筒啊~不过饼皮还不错。

防洪纪念塔

大林公园松花江上-画家及作品

狗拉爬犁

大狗哥 ,你看看我啊 ~花了30和你合照,然而发现你根本不看镜头好想养一只~

索道到达站

超美的你,你是我行程中最向往的一个点!可惜导游只给10分钟!!!! 过分啊~

我来过,走过你,你走过了嘛~【中央大街】

对不起,没有拍到妹子~原谅我资源不得劲啊
洗完澡,四日黑龙江哈尔滨行已接近尾声-
好好休息明早早班机,谢谢蚂蜂窝,让我有个回忆的地方~
行程结束,总会疲惫带着点失落,不知道是留念还是想念-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11-28 15:08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11-28 17:54

引用 liujinzhoucn 发表于 2016-11-28 17:54:41 的回复:

回复liujinzhoucn:我只要你膝盖下的黄金

2016-11-28 21:56

引用 潞潞銠ma 发表于 2016-11-28 15:08:02 的回复: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回复潞潞銠ma:第一次尝试一遍记载一边玩~

2016-11-28 21:57

雪地摩托能自己骑吗?

2016-11-29 00:56

引用 lik 发表于 2016-11-29 00:56:33 的回复:

回复lik:不行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