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火山篇

AmberLee (新西兰) LV.5
2016-11-26 02:23 307/2

#夏威夷# 第七天 一早乘坐夏威夷航空飞机离开檀香山,来到大岛。来大岛就一个目的 — 看火山。
我们选择住在Hilo的酒店,就是因为离火山公园近。50km到火山国家公园。很多游客选择住在大岛的另一边Kona(离火山国家公园148公里),因为那边海滩很美。每年那里都会举办世界最大的铁人三项比赛。相比Kona,Hilo这边就没有那么繁华了,酒店选择也少,乡间小镇的感觉。因为我们就是为了火山而来,所以还是选了Hilo。
今天在火山公园看到了岩浆喷发,很是壮观啊。Kilauea火山是世界上活动最频繁的火山。整个夏威夷岛屿都是因为无数次岩浆喷发而形成的。公园门票20刀,7天通票。公园内有住宿和餐厅。
这次岩浆喷发是从6月开始的,我们很幸运的看到这个景色。岩浆爆发没有时间规律,开始和结束都无法预测。讲解员说我们真是赶上好时间。
我们在火山公园内的Jaggar Museum观看岩浆。天黑之后,红光满天。真是世界级的景观。
我俩一身短打扮,谁知火山上风大气温低,等看完夜景,冻成两条狗。明天一定要多穿衣服。
#夏威夷# 第八天# 今天的活动还是火山。
上午直升机俯瞰火山口和瀑布。近距离观看火山口,当时心情兴奋又紧张。这次直升机之旅是我们送给自己结婚三周年的礼物🎁。同机的一对夫妇,周二本来要飞的,结果能见度低,改了今天。天气特别好,我们的飞行员叫Ethan(和我给我外甥起的英文名字一样),他今天高兴,多飞了15分钟😎赚到了,哈哈。
中午在麦记解决午餐后,我们有去了火山公园。去公园的路上,绕去看了🌈彩虹瀑布。大岛的瀑布是火山喷发造成的地表裂缝,然后存积在火山口的雨水倾泻下来,形成瀑布。夏威夷所有淡水都是雨水。
本来今天下午在火山公园应该走完(开车) Chain of Craters Road, 结果因为走了几个bush walk和去了 Thurston Lava Tube ( 岩浆造成的溶洞)花费了时间,天色渐晚中途就折返了。Chain of Craters Road 往返有62公里,我们时间没有计划好。不甘心的我们果断的又开去Jagger Museum看夕阳下的火山口,景色跟昨天晚上不太一样。火烧云配着跳跃的红色岩浆,美不胜收。
再见,Hawai'i Volcanoes National Park.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28 10:2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