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远行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 出发时间/2016-03-11

泰国回来大半年了,终于开始写起这篇游记了
去年因为心情不好,急切想逃离,去哪儿上查了三月去泰国的机票不贵就决定去了。
喜欢自己出去旅行,国内去了不少地方,出国还是第一次,毕竟是一个人,有些激动,有些担忧……

于是发布了结伴,结伴了一个同样从北京出发的妹子!

前期准备:
1:签证:我时间充足,签证就在淘宝上办了
2:酒店:在booking,agoda上都可以定。
3:携带物品:各种漂亮裙子,帽子,太阳镜,,从头到脚,根据个人需要
4:最重要的是钱啦,我走之前去中国银行兑了10000泰铢,大概1900多人民币。其他都刷卡!银联卡都可以用

对佛教没有兴趣,曼谷清迈基本是路过

这个是前期,自己做的大概行程,还有出发定的机票和酒店的费用 。皇帝岛最后没有去!
纯玩5千足够了

地名都用英文标出来,怕到时候表达不清楚

普吉岛

12号凌晨到普吉机场,和在三亚认识了4个人,我们拼车700株五个人,送到芭东海滩的酒店。到酒店四点多了,睡了一小会,结伴的妹子还没到我自己就洗漱收拾去了巴东海

中午的时候人不是很多。

那边商场营业基本都是11点。等到11点江西冷终于开门了,去了boots买了防晒,在旁边星巴克点了杯咖啡,我要的是冷的,结果给我做了一杯热的,175泰铢,又去江西冷地下711逛了逛,买了点零食。结伴的妹子快来了,就拿着东西回房间等她

芦荟胶晒后涂全身,特别凉,很不错

这个香蕉船防晒不建议涂脸,一个芦荟的一个运动的。涂脸上都有刺激,很浓的酒精味!可以买安耐晒比这个好多了

江西冷。也不是很大。boots就在一楼

乐事,忽略我难看的眉毛

东海滩附近很多酒店,离海滩都不远!

结伴妹子到了,先去马蜂窝推荐的餐厅吃了饭叫6号餐厅。味道我不喜欢。这家店很小。但是就他们家排队人很多。很受欢迎。

东海滩傍晚,水温很合适

各种酒吧,我们不喜欢酒吧,没有进去,人太多,太嘈杂

晚上买了点吃的,水!到处都是711。因为第二天一大早要去斯米兰早早有司机来接,就回去休息了

斯米兰岛

3月13-14斯米兰岛-两日游预订单

路上颠簸了两个多小时到了码头登船地方。斯米兰岛之开放10月到次年4月,没有被开发禁止带破坏岛上环境的东西进入

快艇一个多小时到了斯米兰岛。斯米兰美得让人感动,完全不用ps

很幸运,遇到三只大海龟

教练说不让碰海龟。会吓着它

我们住在船上,日落太美太美了。

因为不停的下海浮潜,头发都是湿漉漉的

早上6点起床看日出

日出一样美的让人想哭

第二天吃了饭,返程。下船,去了情人岛

终于拍了几张算是满意的照片。相机固定在树上自拍的。

第一次浮潜。去一定要租水下相机,穿一个白色长裙,在海里拍照很美的。后悔当时没有租相机。手机隔着防水袋不清楚。

住在船上,空间很小,但还可以。

吃在船上

普吉岛芭东海滩-卡伦海滩

第二天下午就回到普吉芭东海滩,重新订了一家酒店,离芭东海滩也不远

从斯米兰回来当晚又约见了两个妹子,两个都是苏州的,因为都不喜欢酒吧,就找了个喝果汁的地方坐坐聊了聊。其中一个妹子打算第二天和我们去卡伦海滩

去卡伦海滩是打突突车的,价格忘记了。反正使劲砍价,里芭东不远的,花不了多少钱

3月15日 早早去班赞市场买了水果,去海滩阳光浴

午饭,我只吃了芒果糯米饭,实在受不了咖喱。喝了两大杯超好喝的芒果冰沙!饭店也是卡伦海滩附近,马蜂窝推荐,跟着地图走找的!

本来阳光浴,可是太热了实在受不了,我们就躲在树荫下打盹。佩服欧美人晒得通红都不怕

没事干画了个纹身100泰铢

粗胳膊,自拍看不清楚

晚上坐了突突车去看西蒙人妖show,结伴的妹子要看,我一点兴趣也没有就陪着去了。一张照片都没拍,看的时候还睡着了

普吉最后一晚,回到芭东找各种小吃

网友推荐很好吃

走远了,晚上回酒店打了个小摩的,载着俩女生,走反了方向,还好我边走看着地图,还以为遇到坏人了。马上喊停,他听不懂英文,他找了个路人确认了目的地。

清迈

3月16日一早包车去了机场,前往清迈。芭东到普吉岛机场貌似700泰铢。记不清楚了。街上很多专门提供包车服务的。反正记得砍价

清迈不大随便转了转。之前发结伴约好一个男生我们在清迈机场集合。集合后去了酒店放下东西,找了个饭店吃了饭,完了随便走了走,清迈不大

清迈大学

马蜂窝推荐的千人火锅,不怎么样

清迈-PAI

我对佛教实在没兴趣,拼床的妹子想在清迈多待半天。我第二天一大早去了汽车站坐车去拜县。新结伴的男生要去白庙就三人各自行动!

到了Pai放下行李,就出去走走看看,过一路口遇到了也是一个人玩的女生,我俩聊了聊行程差不多,就一起走了

拜县不大,景点之间也不远。因为太热,最好租个小摩托。之前从未骑过小摩托,加油的那种。看到好多女生都是现学。我俩就决定去租一个,那个妹子说她在普吉岛骑车摔了怕了。让我骑载着她,好吧,学了10分钟就会了!载着她跑起来。开到60都不怕!

也不许第一天骑摩托得瑟的原因,第二天报应来了,载着她一早去蓬莱看日出,山路快90度了,看到别人上去,我也加速,拐弯的时候摔倒了,倒下去一瞬间我以为我要死在异国他乡了缓过来我摔进草丛里,腿擦破了,被我载的妹子胳膊出血了。还好都不是很严重,坚持看日出,下车车推下来,我俩腿都一直在抖!

pai周末的夜市。我很喜欢手工的拖鞋

清迈-曼谷

Pai结束到清迈车展,做了泰国豪华大巴到曼谷。服务还是可以的

早上下车出现插曲,我找不到我的箱了。沟通困难,等了俩小时。无结果,直接给大使馆打电话。最后找到了我的行李.

仿佛看到了亲人一样感动

曼谷是个大都市,太热,我太累,没有时间逛,只去了king power看了看

谁说泰国女生校服好看…

早早去了机场!

网友极力推荐的泰国当地护肤

返程-香港

香港转机,当天香港特别冷

待更新…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8 12:2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28 12:55

引用 liffeng 发表于 2016-11-28 12:25:35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liffeng:处理照片太痛苦,照片弄上去就很累了。后期等更新

2016-11-28 15:05

引用 noraren 发表于 2016-11-28 12:55:24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noraren:待更新

2016-11-28 15:05

楼主好漂亮啊…

2016-11-30 23:19

引用 不游不能睡 发表于 2016-11-30 23:19:50 的回复:

楼主好漂亮啊…

回复不游不能睡:不要说实话,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