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恩希罗拉一日游

咪妈 LV.2
2016-11-26 03:02 94/2

太阳海岸难得的连日下雨让我们碰到。今日早上醒来看天气预报上午有2~3小时的零星小雨,我们快点开车去20几里路外的弗恩希罗拉海边。几十分钟到这里发现海边风太大,只好改变计划去老城走走。这是海边塑像。游览车的起点也在这里。

老城教堂

弗恩希罗拉市政厅

米哈斯的公交车和旅游车车站(可根据自己经济情况决定)

这是中国人在西班牙开的连锁饭店,好多商城都有,价格还没国内自助餐价格高。中西自助餐,性价比超高!中午从12~17点;晚餐19:00~23:30。冷热菜都有,还有现做的🐟虾,🐂🐑🐔……在西班牙的知名度很高。

街边雕塑

我们来的时候正是11月的第四周星期五,各地的圣诞市场每年这个时候开市。这是一个老奶奶平时手工编织的小门面。

小巷咖啡店的烫画

今天刚好是黑色星期五大拍卖开始,街上的人明显多了。

蜥蜴在这里是幸运的东西

我们车停在路边,回来开车,抬头看见旁边一幢房子的二楼加出来的房子,可能也就是1米宽。

后面都是在老城里随意拍的照片。玩具店的橱窗

酒店橱窗

时尚休闲的老太太

西班牙大部分信仰天主教。每年圣诞节,教堂都有这组玛丽亚,耶稣和耶稣诞生在马圈的故事的作品。

第一次见到自助冰淇淋机

街景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11-27 23:2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