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自由行

馥馥小怪兽 LV.1
2016-11-26 04:22 158/2

行程

❤️Day1(11.19)
深圳马来西亚吉隆坡)—斯里兰卡科伦坡)晚上住尼甘布

❤ Day2(11.20)
尼甘布—康堤
渔市·荷兰运河·圣玛利教堂·佛牙寺·世界佛教博物馆·康堤湖(晚上住)

❤ DAY3(11.21)
 康堤—努沃勒埃利耶(晚上住)
康堤大学•维多利亚公园·Mackwoods茶厂

❤ DAY4( 11.22)
努沃勒埃利耶埃勒
红色邮局·Grogary' s Lake·Ambewela farm•搭高山火车到埃勒(晚上到美蕊沙住)

❤ DAY5(11. 23)
美蕊沙beach(共住了两个晚上)

❤ DAY6(11. 24)
乌纳瓦图纳(Unawatuna)—加勒古城
Unawatuna海岸线·高翘渔夫•冲浪沙滩•加勒古城(晚上住回Unawatuna)

❤ Day7( 11.25)
乌纳瓦图纳科伦坡(首都)
Jungle beach·科伦坡(晚上住)

❤ Day8(11. 26)
科伦坡
海边火车

❤ Day9( 11.27)
科伦坡马来西亚香港

签证

斯里兰卡签证是电子签,我是淘宝签的手机拍一张护照号当页Email给店给的邮箱第二天就出签了,也可以同时购买保险,收到电子签A4纸打印出来就可以了。

交通

全程我们都是包7人车,朋友介绍,我们的司机很好很善良一路上帮我们找吃的住的,都是英文沟通,这边暂时没有会中文司机。你们也可以淘宝或懒猫预定车的,计划好行程给司机就可以了(当然好多地方是他带我们去的,算半个导游)你们需要订车也可以找我给司机微信。😊

住宿

这个我们没计划好,一路上去到哪里住哪里,建议你们可以在携程或booking预订好房间,但最好按路线到目的地提前一晚订,booking订网上不收费的(预订好到酒店付款就可以了)这边民宿酒店很好性格比高,民宿可以讲价的。多人的话住民宿就好,两个人最好住酒店。

食物

哈哈,第一天我们很兴奋尝试当地菜,吃完以为我会饿上几天了,因为他们的咖喱实在太辣了,后面那几天找其他吃还好,不过全是西餐,我回去半年可以不碰西餐了哈。美蕊沙海边有一家中国餐馆《小红屋》,加勒有一家一对小夫妇开的中国餐馆《兰幸》,还有一家在首都全球最出名排行第25名《Ministry of Crab》大螃蟹🦀️但要提前预定。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8 15:5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