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带我踏上孤独的丝路

我不知道该如何去纪念那一段路途 也不知道何时才能再相遇 忘了是怎么开始 只记得 时隔一年依然萦绕在我心头

是为什么呢 什么时候开始向往那里 因为三毛心中的那片沙漠 因为那首丝路 因为某天夜晚我对自己说去哪里吧 忘了 可是故事就是这么突然开始了

重庆西安 西安兰州 兰州张掖 张掖敦煌 这一路7张车票 有些曲折 只为与你有一段故事

这段旅程是临时决定的 再加上是国庆出行 所以各种买不到票 折腾了好久 做了好多攻略  最后才定下了先到西安再从西安兰州 兰州张掖 张掖敦煌这样的行程(因为直达敦煌的机票很贵 直达火车没票 西安兰州超级便宜 最后便有了这样的行程 似乎有些折腾 不过还好有这样的行程 让这次旅行更加有趣)

我更愿意叫你长安

西安 放了行李就直奔回民街去了 去西安主要还是为了吃

那天是国庆 回民街人很多很挤 不过还是挡不住一个吃货的热情

桂花糕 好看 好吃

炒酸奶 每个地方都有

各种面食好想都吃一遍 可是没有那么多的胃

不记得叫什么了 甜甜糯糯的 好喜欢

大雁塔已无经书卷卷,慈恩寺也没有佛光流转,没有陌生无穷树,却是举目不见长安城,他说佛在心中何愁十万八千路

这是长安,也不是长安

从兰州路过

西边有座城 名张掖

张掖主要就去两个地方 马蹄寺和丹霞 早上去马蹄寺 下午去丹霞(丹霞下午去 日落时最美)一天就可以玩过来,没必要在那里住,白天玩了之后坐晚上的火车去敦煌 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到

修一座空中楼阁

面朝一世风景

上帝遗落的调色盘

月牙之上是敦煌

这一路,辗转多个城市,只为看一眼那漫天黄沙

敦   煌 这两个字 合在一起 便是我心中向往的神秘

那年我从月牙泉边走过,从此魂牵梦绕

那天 我在那片沙漠留下脚印,那天 我在那片沙漠看了日落,我们生起篝火,还有沙漠里的星空 那是一整条银河的模样

晚上在沙漠里露营,第二天报了个西线一日游

玉门

雅丹

阳关

最后一天去了莫高窟,虽然不能拍照,但是那些画面依然留在脑海里,无法形容那份震撼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28 12:1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28 19:53

引用 clare 发表于 2016-11-28 19:53: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