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领到了世界上最危险的国家萨尔瓦多的签证

今天在萨尔瓦多危地马拉大使馆领到了萨尔瓦多签证,签证有效期:1个月。入镜逗留时间一般会被批准2个月。接下来就准备自驾进入这个中美洲最危险的国家----萨尔瓦多🇸🇻!

据英国《每日邮报》2015年7月7日报道,位于中美洲北部的萨尔瓦多共和国是该地区最小的国家,人口仅有600万。但近日来该国首都圣萨尔瓦多却笼罩在死亡的硝烟之中。根据官方数据,那里每天至少有22人因枪击丧命,仅6月的死亡人数就多达677名,甚至超过战火中的伊拉克

仅2015年上半年,萨尔瓦多的凶杀案就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5.7%。目前,死亡人数高达2865人,且还在不断上升。这成为该国1992年内战后最严重的国内危机。在首都圣萨尔瓦多城中,法医们在堆积如山的尸体堆中没日没夜地工作,努力鉴定死者身份。许多数月都无人认领的尸体最后只好被仍在集体埋葬的墓地中。

有的人听到了是不是感觉到怕怕😱😄😄
Equatortraveller
11252016
El Salvador embassy in Guatemala Guatemala City Guatemala
萨尔瓦多危地马拉大使馆 危地马拉城 危地马拉
(作者真实姓名:刘宝义 Baoyi liu,Wechat 微信:Equatortraveller)

我领到的萨尔瓦多签证:

萨尔瓦多危地马拉大使馆办公室:

萨尔瓦多警察在抓捕逃犯(照片来自网络):

2015年萨尔瓦多的谋杀案中死亡的人数有几千人。

萨尔瓦多的玛雅文明遗址。

萨尔瓦多在地图上的位置。

心情现在  有点激动了~

2016-11-28 18:1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28 18:5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29 09:25

引用 御影水无月 发表于 2016-11-29 09:25:05 的回复:

回复御影水无月:谢谢!我开头是先写一点出来,后来正在往里补充😄

2016-11-30 03:56

引用 flyingsnows 发表于 2016-11-28 18:57:45 的回复:

回复flyingsnows:是的  您的建议非常好,我正在往里面补充图片和文字说明。谢谢🙏!😄

2016-11-30 03:57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28 18:12:27 的回复:

心情现在  有点激动了~

回复zwxjerry:那就行动起来吧!😄😄😄

2016-11-30 03:57

楼主烦请介绍和图片再详尽,不解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