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情,叫做和闺蜜一起去旅行

花雨夜 (盐城) LV.3
2016-11-26 07:26 140/3

一个人太孤单,两个人刚刚好,三个人不嫌多,四个人正热闹。亲爱的闺蜜们,趁着这美好的心情,大好的时光,搭乘一辆车,开始我们自由自在的旅行吧👏🏻👏🏻👏🏻👏🏻👏🏻👏🏻

第一站---苏州平山

苏州平山苏州西边15公里处,海拔 201 米,山势峭峻奇险,古称白云山,又名赐山,系北宋名臣范仲淹先祖归葬之地。天平山景区占地近百公顷,素来以“红枫、奇石、清泉”三绝著称,有万笏朝天、高义叠翠、万丈红霞、玉泉轻吟等十八胜景。天平山也有“吴中第一山”、“江南胜境”之美誉,是中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

中国有四大赏红叶胜地,它们是北京的香山、江苏的天平山南京栖霞山和长沙岳麓山,而苏州的天平山红叶则是一种叫做枫香的红叶,被称为“红枫甲天下”。

红叶虽未红透,却依然秀美。

一路走走停停,我就是你们的“专业摄影师”,拍个不停,其实你们是我眼里最美的女人。

真正的好闺蜜,是下一秒,转身就能和好。我们相互依偎,用镜头记录下我们的悠然时光。

也许只是一朵白云,或是一座小山,或是天色朦胧,都能让我们停下来驻足观望,再也不用行色匆匆。
我们已不再年轻,也要和小时候一样,一起笑,一起闹,牵着手,看着天,唱着歌……

景美人靓!

2016-11-26 07:5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28 17:2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