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胖胖旅拍日记-秋的果实与暖风,阳光中的南北湖

• 出发时间/2016-11-12

行程安排

元胖胖旅拍日记 /  新浪微博:@元胖胖爱摄影  /   微信:153841695  /  器材:佳能5D3+50mm f1.8

行程天数:2天,第一天白天去了海盐的南北湖与绮园,傍晚驱车到西塘,晚上欣赏西塘的夜景。第二天清晨欣赏西塘的晨色,下午返回。

人数:13人

交通:自驾宁波--海盐南北湖--西塘 ,跟着百度导航走就可以啦哈哈。但是到了景区以后,如果没有通行证,车子就不能开进去了,要停在景区入口的停车场内,然后坐景区里的车进去,每人每次5元。

住宿:民宿 西塘乐幽客栈 停车比较麻烦,可以提早联系民宿的店主,让他们帮你找位置停车。

人均花费:300元。
南北湖景区门票:80元套票,网上买的话是60元。景区内的公交来回10元。吃饭的话景区出门就有很多农家乐,菜挺有特色的,价格也还蛮实惠的,大概人均50元左右。
绮园门票,50元套票,网上买的话是35元。

景区简介:海盐南北湖,位于杭州湾北岸海盐县境内,是中国唯一集山、海、湖为一体的风景区。
                 绮园为中国大名园之一,位于浙江海盐武原镇绮园弄,占地14.8亩。该园原为明代废园,后冯氏在此建园,人称冯家花园。为江南典型私家园林风格。

沐浴在南北湖的秋光中

自古以来,秋天就被文人墨客描绘成寒冷萧瑟,然而我却十分喜欢秋天。秋天的阳光照在脸上,再加上南北湖上吹来的暖风,显得格外的温暖与惬意。

南北湖山水

碰巧遇到了航模比赛,蛮有意思的。

橘子洲头

秋天的南北湖景区里漫山遍野都是金灿灿的橘子,超级美!走累了去偷上一只,吃着自己摘来的橘子,感觉格外甜。

好喜欢这种素色的花朵,看得心都开花了。

蓝色的天空与阳光,多么美好。

一束逆光。

游玩花絮

粑粑麻麻和他们的同学们,我们是开心的玩耍小分队。

和妈咪~~

吃吃吃吃吃

南北湖的羊肉,超级好吃!

葱油老菱,很新颖的做法,很好吃

绮园瞎逛

江南的园林--绮园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1-28 12:2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