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旅行杭州乌镇

Taylor (河南) LV.5
2016-11-26 11:07 37/1
  • 出发时间/2016-05-18

一个人十几个小时的火车,国际青年旅社,结交朋友,租城市自行车从西湖骑到钱塘江大桥。到乌镇,感受一个人的好时光
一路上我喜欢摄影,拍视频,这是视频连接,你好,杭州__独自旅行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3NjYzMTk2NA==.html?x&sharefrom=android

每天住不一样的地方,周围的风景不同,也会遇到不一样的人,其实一个人的旅行并不孤单,好像每一站都会有人陪,更多的是一个人的时候,反而更喜欢这种感觉

杭州住的最后一家青旅,是六人间,下面是上下铺还有洗澡间,卫生间和洗漱台,需要踩着梯子上来是我睡的床,和我一起在上面的是个德国姑娘,她说自己刚高中毕业但不想马上读大学了就会用一年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比如旅行——间隔年(gap year),我们一个拿着中文版地图一个英文版聊着这次旅行,好后悔没有学好历史,连白娘子和许仙的故事都不知道怎么用英文讲,她理解不了蛇精,我只能说这是个凄美的爱情故事…——旅途见闻(荷芳国际青年旅社)

我喜欢住国际青年旅社,不仅因为便宜,更氛围非常好,喝杯咖啡,看本书,真是一个人旅行放松的最佳选择,来来之前我就搜索了很多文艺的店,最后选了这几个,主要是按地理位置和室内干净舒服度选的,每天换一家,体会每一处的风景,生活,遇见不同的人,分享彼此的经历,实在是最大的独自旅行的享受。这里很安静,也很干净(你懂的)上面的照片我也分不清是哪个的名字,大家需要搜索一下具体位置。
分享给大家做参考:杭州国际青年旅社 60/天   杭州荷方国际青年旅社62/天  杭州岭上国际青年旅社55/天
乌镇森活青年旅社(设施非常好,只是不在景区内,只是隔一条街很近的)75/天

到处走走

景点我就不一一绍了,很多游记都有提及,西湖,公园,都是不言而喻的美。来到这里,每一处我都喜欢,一两天的时间游览了旅行清单上的景点,然后就骑着车,在市区里的大街小巷到处转悠,走走停停。不需要跟随谁的脚步,随心所欲就好,反正有导航,到时间就回就好。

和一个房间的一个聊的来的姐姐出去吃饭,走了好远也聊了很多,她是户外爱好者,从海南来这边玩,关键是怀着孕,她说这里让她很放松,很佩服她,到现在我们还偶尔有联系,也彼此关注。希望路上遇见的每一个人,分开后后能有更好更开心的生活

骑行感受沿途

出发,下一站

骑到了钱塘江大桥,好激动的在桥上

跟着地图来拜访阿里巴巴总部,在这片巨大的商业大厦周围已被深深震撼

来乌镇啦

我只是个背包客,忽略周围的游客,慢慢悠悠的去欣赏一砖一瓦,沦为景区的这里更多是喧闹和浮躁,

读的文字越多,就越坚定独自旅行到想法,一个人,不带任何负担的,单纯的去体会感悟这个世界的每一寸,这是尤为珍贵的,对于我的一生--Power to go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