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楠足迹之海南海口、三亚

2Nancy22 (通州) LV.7
2016-11-26 11:20 152/4

海口

先上去年海口的照片预热预热
由于去年项先生要去海口出差,我就顺便请了个年假就跟着来了,不过很短,就两晚。
入住的是海口喜来登,依旧准五星标准,没有什么新意。
一晚在酒店吃的自助,299一人;一晚去的板桥海鲜市场,点的套餐,200多。除了酒店没去别的地方,就直接忽略吧……

三亚

十一在青海环线的时候收到他朋友相约一起来三亚的微信,想想老公年假还有几天,于是火速订了来回机票以及酒店。

花费

酒店:三亚万达希尔顿逸林 四晚2520

机票:北京——三亚 来回3460

打车:机场酒店往返约240

吃喝:一晚海鲜市场715 一晚酒店自助458 两晚海鲜外卖320 240

购物:免税店………这个价格由自己决定,反正我已砍手………

娱乐:三亚森林公园300 蜈支洲岛1100

我们两人总的花费不到1W~当然不包括买买买………

第一天

早上九点飞机从北京起飞,一点到达三亚,飞行时间四小时。
机场离我们住的海棠湾略远,打车约1个小时。
因为飞机晚到的原因没有赶上酒店大巴,大家去三亚可以提前问问酒店大巴时刻表,一般五星级及以上酒店都有这个服务。

办理入住后依然是一人发一块饼干🍪……还挺好吃的,他们自己酒店的私人沙滩也还是不错,游泳池摆拍也不错。

第二天

吃完早餐,在酒店逛逛走走就去了免税店…当然,这一整天都耗在免税店了……去了就不想走了………价格感觉跟大陆比起来还是很合适,有的比香港价格都低一些。

有的店折上折,价格非常合适,并且买东西能够积分,好像是三十块积一分,一分可以抵扣一块钱,买下一件东西时可以选择抵扣。

第三天

早上吃完早餐躺海边休息休息,中午出发去了森林公园,蚂蜂窝买的票,150一人。打车花了80。

森林公园出来以后打车去了第一市场,坐的黑车50元,滴滴打车或者出租应该70左右,我们坐的这辆是辆回程车,所以给了我们优惠。
到了第一市场,看到青芒6元一斤,澳芒9元,简直不要太爽!还在市场买了海鲜,包括龙虾,螃蟹,扇贝,鲍鱼等等…花了415,在蚂蜂窝看了加工店(阿浪),加工费300。

第四天

提前一晚我们在蚂蜂窝定了门票,150一人,项先生的票是带珊瑚礁潜水的,价格638。我们选择包接送,一早一辆奥迪就单独来接我们了,说因为我们住在海棠湾才有这个待遇,住在别的湾都是大巴~
因为在蚂蜂窝上看了下攻略,发现电瓶车是必买的,果断选择最豪华的,也是150一人。还买了什么飞艇,200一人(不过后来进去后退了,因为周末人实在太多)。
总的价格满了一千我们就能走快速通道,不用在上船时排队。一上岛,眼前风景就把我震撼到了,一点不比我去过的巴厘岛差!感谢当天的好天气!

等老公去潜水归来中…

由于感冒原因我不能潜水,但据老公说很值得去,推荐大家直接买一价全包票,1599,里面包括了VIP潜水和珊瑚礁潜水,岛上所有娱乐项目,电瓶车,中午饭也都包含在内。

晚餐定的Sasa的海外卖,感觉比第一次定的什么红帽子的强很多,推荐!
吃完后,发现酒店里居然有公司开年会,还请了几个明星!蹭了一场演唱会坚持不要太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可惜我忙着录视频了,没拍照!
有郑钧,陈楚生,王心凌,钟丽缇,丁丁,海龟先生,后海大鲨鱼等等……压轴的是郑钧,我激动的冲到第一排排了个照~

第五天

吃个早餐收拾东西去机场,到了机场安检过后能看到取免税商品的指示牌,通过身份证登机牌以及当时去免税店购买的小票就能提取商品啦~
这趟行程出行打车以及吃喝跟项先生朋友都是对半分,总的来说不贵,也挺值的。以后有机会还会再去,VIP潜水等我~~~

2016-11-28 07:1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28 09:25

引用 molookoo 发表于 2016-11-28 09:25:06 的回复:

回复molookoo:还没更新好呢

2016-11-28 09:37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