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青春~~~川西新都桥~丹巴三日环线游

从前年到现在去了有那么几个地方咯,可这次是第一次写游记,内心好紧张。哈哈。。。我就随意发挥咯

新都桥镇:又名东俄罗,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西部地区,海拔3300米,是令人神往的“摄影家的天堂“。

行程安排:
           (10月15日) D1:成都-新都桥    住新都桥    400KM
            (10月16日)D2:新都桥-塔公-八美-丹巴  住甲居藏寨 150KM
            (10月17日)D3:甲居藏寨-猫鼻梁-巴郎山-映秀-成都    340KM
     费用:700/人   包吃包住包来回再包摄影

先上几张个人比较喜欢的几张图吧

青春就是一次肆无忌惮地流浪。。。。。在行走的路上,装逼我们是认真地

15号一早按着出发时间,我6.30开车前往成渝立交地铁口接群里的一个90后妹纸-佳琪。等啊,等啊,等啊,左等不来,右等还是不来。发微信不回,打电话不接。涩。。不会遇到个水娃吧。等到7点10分了还是未见踪影,我已经严重怀疑这个妹纸是不是睡着,放鸽子了。正准备放弃等待粗发集合地点时,电话响起了,妹纸粗线了。一个娇小的身躯提了一个行李箱缓缓走来,一看就是带了一箱装逼的行头。哈哈。。80后的我只能默默地开着车粗发了。。。。。。

一行14人3个车在预定的航空港集合完毕,吃完早饭对好对讲机,各车人员分配好后就上车出发咯。

这是我们车上的两个美女加两个帅哥,司机依旧是我的发小。专业司机20年。哈哈哈     只要有他在,每次出去他都是我的司机。

从成都雅安的路上一路都飘着小雨,我们还在车里嘀咕这次不会这么差的人品嘛。天气预报也显示的这几天有雨,那就没得意思咯。我就不赞同了,天气预报就跟男人的话一样不靠谱,能信吗?   待会粗了雅安就是艳阳天。不信   看。。

由于早上粗发时堵路耽搁了时间,下午3点多才到折多山。要赶着5点多到达新都桥,所以一路很赶,都是短暂停留。一路马不停蹄,终于在傍晚6点多赶到了新都桥-格桑花客栈。客栈老板是位重庆人,栈内厨师做的川菜味道真心不错。值得推荐。还有客栈出去左转走不到10分钟,有机麻,100块钱的牌费,虽然麻将很小,没有手感,但是里面的环境比较安全。哈哈。。

DAY2    新都桥-塔公-八美-丹巴   150KM
      今天的行程开车只需2个多小时,所以可以一路装逼拍大片。一行人早早地就起来,开始在客栈老板的前花园里各种姿势各种拍了,拍完一张还有三张。。在一阵催促声中,各位麻豆意犹未尽地上车粗发了。前面的美景还多得很,嫑停留在当下。嘿嘿。。

新都桥的路上,阳光明媚。虽然叶子还没黄完,但是依然阻挡不了我们装逼的步伐。

蒙蒙,应该是90后。哈哈   一个正儿八经的吃货   看着温文尔雅   呆萌呆萌的    还是个单身噢   喜欢就带走  嘿嘿。。

娜姐-是我们这个车队里其中一辆车的司机,带着另外4位美女一路向西前行。真心佩服她的车技跟胆量,反正我是不敢驾驭这种山路十八弯。一位能干的大姐。

上面这位动作快,姿势帅,露着肚挤眼的帅锅就是我们车上的“苏高冷”。鉴于他一上车就睡觉,连一路的美景他都无动于衷地境界下,我给他取了个新的江湖外号--苏觉主。一位霉瞌睡多的90后单身青年,喜欢睡觉的妹纸可以来带走。反正我们车上的人是受不了他了,一路就只有一个想法,一脚把他踹下车去。哈哈      ,不要让他听到咯。。。。

大家算是人品大爆发,一路天气爆好,老天爷眷顾。大家一路从新都桥粗发装逼来到了塔公寺庙。。

望着一望无垠的蓝天白云,以及隐隐可见的雅拉雪山,真想留在这片草坪上。就让我坐在这儿静静地享受吧,下面这两位拍照地远点去拍,听话,听话,远点,再远点。。。

哈哈   好听话的朋友    这个是我们此次队伍里最小的一个   货真价实的小鲜肉    段子新奇且不断   让我们一路见识了年轻人的世界     哈哈   我们老年人真不懂。。

鑫哥-此次活动的带头大哥之一,一路照顾着大家,性格很温和,但是打麻将暗藏野心,虽然我不是很会,可是我就喜欢做大牌。哈哈   暖男一枚噢   可惜提早被我们的柳柳收了

由于听到说到丹巴的路途中可能会有交通管制,所以在塔公草原逗留了一个多小时后就撤了。提醒大家一下,不要在塔公景区里买牛肉干。难吃而且还贵,如果要买就多问几家,价格都不一的。我当了一回小白鼠买了半斤,味同嚼蜡。可是一车人还是嚼地津津有味,因为饿了    哈哈      一路嚼着没有肉味的牛肉干在下午3点多到达了丹巴-甲居藏寨

在居住的客栈外面遇到了一位广东过来写生的大学生,我好奇地过去搭讪了几句,却被我问的红了脸   哈哈

作为四川人,人在哪里战场就在哪里。刚到客栈,放下行李。几个麻神就迫不及待地问老板有无麻将,在这样的环境下有手搓麻将也是一种享受啊。说干就干,于是一场露天麻将就开始了。。。

上面麻将都等着你呢    还躲在上面抽烟装深沉      就是说你呢-80后的单身帅锅,徐永志,我的小学同学    ,沉熟稳重,幽默耿直,深受妈妈们喜爱。喜欢唱歌,旅游,打麻将,无不良嗜好。家住双流,有车有房。看上的妹纸走私找我要电话,直接带走。

甲居藏寨-据说是中国最美的藏寨,不过这寨里的姑娘确实漂亮,而且热情好客。感谢老板还为大家准备了一场精彩的当地风俗晚会。

都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晨6点多就起来,准备去看日出。兴高采烈地爬上楼顶却看到了墨儿朵神山,OH,我的天啦。。。

DAY3   丹巴-巴郎山-四姑娘山-成都    340KM

提醒大家下次去丹巴的时候多带两瓶老干妈,因为它们当地的辣椒是甜的。连早餐吃的凉拌黄瓜都是甜味的,大家草草地喝了两碗稀饭,干了一个馒头。俗话说,吃得半饱耍的上好,就这样一行人半饱半饱的粗发了。

本来从丹巴粗发,一路上大家都还在商量是否要改变行程,直接从四姑娘上高速杀回成都。一半呼声是上高速,一半呼声是翻巴郎山。反正我们车上人的意见就是不管怎样走,反向盘在谁手里就听谁的。哈哈   最后还是决定翻巴郎山。不管其它人有没有后悔,反正我们一车人一看到巴郎山这一片雪的时候,是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我几乎是尖叫着从车里跳下来的,管我带没带雪套,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蹦进了雪堆里。诶   ,两位美女,还愣着干嘛,快到我的怀里来。。

放开这两个妹纸,你过来,中间的位置是我的。话音一落,一个雪球冲我飞了过来。一场妹纸争夺战就在这片雪地里打响了。你一球,我一球,看我不扔进你的衣领里。。。

这么美丽的雪景,也该留下我们的装逼照撒。装逼我们是认真地。。。

哎哟。。。好冷,好冷,赶快上车开空调    等会   等会   让我堆个小雪人儿     哈哈   我要把它带回成都

这个道具不错  哈哈   佳琪   这个就是我粗发第一天去地铁口接的那个90后美女   爱好旅游  摄影    很会搭配服装   跟我一样喜欢BIGBANG的歌   跟着我一路嗨    活泼可爱的单身美女噢

这里的山路十八弯,这里的雪儿白又白~~~~带着雪娃娃,绕过了一个又一个弯,来到了上次鑫哥带大家赏流星的地方。

哈哈    这是最全的一次合照,14人全部在框里。忘了介绍本次活动的最大带头大哥-柳柳,鑫哥的老婆,两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经历了一场爱情马拉松后终成眷属。柳柳娇小的身躯里拥有者一颗助人为乐的心。从活动策划-组织都是她一人劳心劳力,一路上都顾着大家的吃喝住行,以至于忘记照顾自己。一路上随时都听见她在安排完大家后,才反应过来我的手机呢,我的相机呢。。。。哈哈   反正大家随时都在帮忙她的手机,感谢你和鑫哥的照顾,跟着你们巴适。12月的四人同有事去不了咯,不开森。期待下一次约。

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去。同行的人是否有一颗装逼的心,装逼我们是认真地。

青春就是一场放浪形骸地流浪~~~~

我是朱xiao敏     我用我的姿态潇洒,勇敢的行走着~~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11-28 15:58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11-28 17:25

回来写的,一边筛选照片一边写的。

2016-11-29 20:46

引用 珠海gg 发表于 2016-11-28 15:58:14 的回复: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回复珠海gg:谢谢!

2016-11-29 20:46

引用 neuoffice 发表于 2016-11-28 17:25:22 的回复:

回复neuoffice:回来写的,一边筛选照片一边回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