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约而至”的济州岛之行

• 出发时间/2016-11-16

| 16日晚
宁波——上海——济州
继2月份的香港之旅,赞赞和不靠谱的小朱姐姐又要开始神奇之旅了~
也是各种期待和激动啊~

9点抵达机场,在携程上定了30元专车接送到我们旅舍,司机小哥是生活在韩国中国人。
Mir Guesthouse(米尔旅舍)真的太棒了~有点青年旅舍的味道。一楼有两人间带洗手间的。二楼男生宿舍和公共餐厅。三楼是女生宿舍,化妆间,沐浴室,两个洗手间。还有一个红色涂料阶梯的天台,超级棒!

既是老板又是这个建筑的设计师喔~

像大学宿舍一样的旅社,同舍有个95年的在韩国光州做交换生的香港妹纸,最后一晚来了一个貌似是94,93年的韩国妹纸,真的好美,晚上睡觉的时候感觉都是好美的,一来就送我们了一个小小的礼物,泡茶粉?感觉好好,虽然语言不通,但还是很开心,因为我们在山君不离的时候也碰到了她,简单打了招呼就分开了。香港妹纸那里还有一张我们三人用自拍杆照的合照,哈哈哈~~~
可以遇到人生轨迹跟你完全不同的人,听他们说他们的故事,这就是旅行中开心的地方吧。

晚上到达Mir Guesthouse的时间已经正好是10点 T.T,他们的入住时间是10点,正好赶上~~~前台小哥也是又nice又温柔,哈哈哈哈。进门就要换拖鞋喔~反正我是一进门就是哇,哇,哇……我们住的房间里已经有两位韩国妹纸休息了,我们特别小声的就随意收拾下行李下楼买晚饭……中间乌龙的钥匙丢失事件也是让我永生难忘。
第一顿就是炸鸡,点了奥尔良味道的烤鸡,合着朋友的啤酒吃起来~

| DAY.2
被咖啡的香味叫醒,哈哈哈哈,简直太棒了!旅舍含自助早餐,虽然只是吐司加果汁或者咖啡,但是Mir Guesthouse的吐司和鸡蛋沙拉真的太棒啦!!!我只能用太棒了形容了,词穷。
第三天要走了,太舍不得,吃早饭的时候多吃了一块吐司➕鸡蛋沙拉,满满的喜欢。

没为我们赞赞排出一张美的照片来,真是...

一个朋友在我们到的这天要飞去首尔happy了,就约了早饭后去海边走一下~
海边就在Mir Guesthouse旁边,超级近的么。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建筑和灯塔,但是淡蓝色的海水和黑色石头足以让我们喜欢的不得了。
朋友要给我们拍照,可是对着镜头有尴尬症的我怎么都不行,此刻的闺蜜已经不想看到我了,多希望我手机下拍的赞赞每张都是美美哒。

沿海边走的时候的那1个小时,从头顶飞过的飞机不下10架了都~~~看到了底部是绿色,粉色,橘色的飞机~~啦啦啦啦啦,蓝色总是让人心情很好。

要是可以自然的拍照就好了~哈哈哈哈

送走朋友后,我们这才开始真正的闺蜜济州岛旅行~~
第一站 | 绿茶博物馆。
我觉得很多人就是冲着绿茶博物馆这个好吃的来的。我们也是~不过我们是饿着肚子吃下了这些冰淇淋,然后赞赞果断去了洗手间……哈哈哈哈
来这个地方的也有很多韩国人,情侣,一家人,买绿茶,买洗发水之类的,太阳好的话在草地上晒晒太阳也是极好的。真真的绿茶园倒是没见到。

这里有一家悦诗风吟Innisfree~

在等去泰迪熊博物馆的BUS~~韩国乡村公交都有时间表,等了好久好久,玩下不熟悉的自拍杆,这算不算我们唯一的一张合照了,哈哈哈哈。

第二站 | 泰迪熊博物馆。转了两辆车才到中文区的泰迪熊博物馆,据说是亚洲最大最全的熊的展馆?
各种场景都是由熊组成,哈哈哈,这个白雪公主有点诡异,哈哈哈哈哈哈,一点都不白,也不美丽。

下楼的时候意外发现了它,哈哈哈哈哈,好像

初中那会儿,宫的电视剧超火,记得那时候还是用碟片看的呢。时隔这么久也算是见到的真正的它们了。

带走它们两个,也算是个纪念……

第三站 | GD咖啡馆
就像其他少女一样,想看下GD开的咖啡馆,公交车沿着海岸线行驶了超久超久。本想着在GD咖啡馆看日落,看夜幕降临中的咖啡馆。谁知相距甚远,我们到的时候已经夜幕降临已深,只拍下的这样的照片。点了杯美式和杏仁坚果蛋糕……

夏日坐在沿海的咖啡馆喝咖啡聊天吃甜点看帅气又养眼的店员

晚上超冷,就用着取暖了...没喝完的美式也被我们

朋友说,这是珍珠项链。

晚上吃的旅社附近的一家烤黑猪肉,服务生都是男生,进门好多韩国人在吃,拿出印有中文的菜单让我们选,选了两人份的黑猪肉套餐,服务生也许是觉得我们不会烤,全场为我们服务诶,又是翻烤又是剪肉。味道,超吃!还推荐同住的室友去吃~一点都不腻,一人吃两人份的肉是什么感觉,应该特别爽吧。苏子叶,小生菜叶超级好吃,我们都爱~

DAY.3
今日免税店,没啥,就是到处是中国人买买买,中午吃了参鸡汤,那真的是一戳就开了,肉质无味,汤鲜美。

DAY.4
离开市区,我们拖着巨重的行李来到了西归浦,靠近城山日出峰的一家酒店Breeze Bay Hotel。居然住在了海边!海边!海边!只剩下兴奋了,虽然房间位置不是海景房,是传统的韩国地铺房间,但是也很满足啦,电视机很大,洗手间很大,地暖开起来,太棒啦~

阴天~天空灰灰的。

在找酒店的路上,可爱的小矮房,让人好喜欢。

像电视剧里的韩国人一样,睡觉了铺

放下行李后,再GS25吃了来韩国的第一份拉面,辣到不行,为什么选它,因为前晚看到韩国学生在便利店吃这个,哈哈哈哈。

第四站 | 山君不离
因为名字很喜欢所以想要去看看,因为大片的芦苇荡跟拍电影一样想要去看看,因为是大地色所以想要去看看。去山君不离的车是跟两个韩国妹纸拼的出租车,那条山路上的大路真的好美,开阔,安静,心旷神怡?旁边还有巨大的风车,好像怪兽要出前的场景,哈哈哈哈哈……

麦子一样,实际看到的颜色更美,大片大片的~

没拍出美美的赞赞,就来张背影吧。

这个图真的好搞笑……看看不说话

离开山君不离错搭了反方向的车,开到了离市区很近的地方,也遇到人生第一家老板对你说get out here的店……随便找了家小店终于吃到了辣炒年糕和紫菜包饭,很好吃,很满足。带着我们在文具店买的袜子又坐了1个半小时的车回到了西归浦

DAY.5最后一天的旅程总是让人觉得很珍惜,更多的是舍不得。
早早的起来从酒店步行到了轮船码头,超级近。填好两人的信息单子,买了来回船票5500韩币/人,正好是这趟船的发船时间~这就出发咯~

上船后有卖农心牌子的虾条,开始不理解为什么,原来是用来喂海鸟的,哈哈哈哈。你拿在手上的时候海鸟就回来吃,还能高空接虾条,这些海鸟也是技能高超啊!回来的时候也想喂一下,然而一只鸟都没有……T.T

海鸟过bian ji

船上的风好大,也是很舒服~~15分钟后就马上到牛岛咯~

上岛后有很多租车的店铺,我们选择了最便宜的自行车,需要压一人护照在店家那里喔。
骑上自行车,开始了我们的环岛旅行。

靠近大海,骑车公路真的好美,心情好到爆炸,一转头就可以看到淡蓝色的海,还有黑色石头,白色的沙子,海风吹起来~~~幸福

花生冰淇凌,石头老人的橘子汁还有橘子夹心的烧,都爱😘。

隔海看到了城山日出峰。

牛岛半天就结束了,眼里满满的都是海的颜色。幸福❤️。随后去了城山日出峰,这两天的天气不好没有日落也没有日出。15分钟就爬到了顶,中间一片绿色~下山后本想搭去市区shopping~可是公车真的好等好久喔,就早早的回去的,收拾行李准备我们的回程~
济州~看尽了海的颜色,满心欢喜~
谢谢赞赞的陪伴,一直不离不弃的照顾我,为我这只麋鹿导航。
谢谢遇到的杨大杨,也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人生。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11-28 09:25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11-28 09:58

引用 sczhudejin 发表于 2016-11-28 09:58:27 的回复:

回复sczhudejin:哈哈哈,写的略简单,还有错别字,度假看海还是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