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一千元玩转塞班岛,我活着回来了

猫猫 (临汾) LV.2
2016-11-26 12:46 112/2

2016年11月15日,跟闺蜜一起相约塞班岛

现在国内大多旅行团去塞班岛都是自由行了。在国内选好旅行社帮助安排航班以及酒店住宿可以省很大一笔。去了当地一样自由行无其他消费。因为国内旅行团包机不需要中转,特别方便,从北京出发都是固定的时间点。我们是六天五晚,实际上只有四个白天,但是时间足够你玩耍了。到达目的地只需要五个半小时,飞机上有晚餐。

到达之后需要过海关安检,人特别多很耽误时间。如果有美国签证会优先,注意:尽量不要带食物过去,安检会扣,心碎。一个个开箱检查。整体过关后大概就当地时间凌晨三点了。新的一天开始了,先去睡几个小时在这里说一下酒店,住宿普遍不是很好,对住宿有特别要求讲究的需要提前自己预定。我们住的是哈发代很古老很小。同级别的卡诺亚不错,可以选择的话建议卡诺亚。休息到自然醒,九点左右的样子,有安排环岛游,建议参加,先了解路线图,之后自己自由行就大概知道方位了,其实这个岛真的是特别小。

外国的月亮好像是挺圆的,空气天气哪哪都好。不过我来的时候正好咱们大中国超级月亮,不能比不能比。

环岛游大概半天时间去基本几个景点,蓝洞、鸟岛,大部分都在北部了。先熟悉一下地理位置。在鸟岛看日出非常漂亮,不过要注意天气。下雨就不要去了,我们还是很幸运

特别特别的美,这是我们自驾游来的。提前看好路线,酒店离鸟岛也就半小时路程,再说一下我们引以为傲的就是租车了,刚开始租的悍马110刀,车太大可以坐七八个人,我们两姑娘太费劲,就租了一个丰田的科鲁兹好像是吧。对车不太了解后面上图。砍价到100刀。在这里特别说明一定要去店里跟老板讲价,不建议在网上订,你懂的(后来我们遇到韩国人又换了大黄蜂,装逼拍照你懂的。不过要想玩好建议越野车有些地方小跑是不方便的。

这个应该是教堂吧。我们一句鸟语不会,无意发现的建筑物感觉还不错就拍了几张。

这个才是大家传说中的教堂⛪️。不开门不能进。就在外面拍了拍。卡梅尔教堂

看晚霞,我们开车走错路了,这是在南部,不过也看到了很美的七色光,在拉德海滩看晚霞据说不错,没看到,当我们到的时候就天黑啦。还碰到陌生人说朋友把她丢在这里了,这个得说一下,我们是两个女生,所以一定要切记不要跟陌生人近距离接触。不要轻易的相信别人。大晚上一个女生在海滩,吓的我两踩油门就跑了。安全第一!!!毕竟是在一个陌生环境,上演美国大片。惊悚

这是圣母洞这颗树的叶子可以摆成桃心。拍照热门树在这有口井,据说是圣水。

这是军舰岛。大家都在这个岛上玩耍。有很多海上项目,传说中的七色海在这里可以看到。

船长是个黑人。特别好、邀请我做过去给我拍照。我也是开游轮的人了

回的时候下雨了,就一阵,雨后真的是有彩虹,拍的不够漂亮,要亲眼看到才好。真美

开飞机一个人开180刀,实际上只是坐了副驾驶。不过前面坐比坐后面好点,坐后面要死的感觉(头晕、恶心、超大噪音)飞机破旧就是个滑翔机国内朋友家就有,成天在我们上面飞,但就是风景不同。说实话真心不推荐。但是风景很漂亮,受罪就受罪了。就是有点小贵贵。我和朋友一人开了一次,可以坐两次。但真心受罪

既然受罪了,风景一定也要配得上。真的是美极了!!!

晒一下大家都推荐的美食。其实就小猪排还可以,其他都不好吃。拍点漂亮图,装逼一下tony'rooms好像是这么拼的。哈哈英文忒烂。花了100刀。服务费百分之十。其实两个人人均消费35刀就OK我们这个吃不了浪费啦。仅供欣赏

哈发代酒店拍的。还挺上相的。

带回来了!!!还剩这么多,美元又升值了,果断保存!!

推荐防晒不错,没晒黑。香蕉船。总结的好凌乱。我们去的时候两人一共换了1000刀。很多地方都可以刷卡。结果没花完。就是休闲度假了。共计消费人均7000。吃喝玩乐还是美美的。详情可以私信我。好没有条理的。哈哈

引用 猫猫 的文字:

原来是这样 省下来钱的啊哈哈~~~~~
心桑啊~
这笔钱 我省不下来了。。。

2016-11-28 17:5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