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暴走三日游(11.11-11.13)

陈小憨 (武汉) LV.3
2016-11-26 13:08 61/3

Day 1: 圣莫尼卡海滩,UCLA

早上坐bart到旧金山机场看到的粉红色朝霞,很美~

推荐这家,在santa monica 附近,名字叫 seasalt 是一家美式海鲜店,炸鱼薯条和海鲜杂烩很好吃。

中午去的圣莫尼卡海滩,真的晒,但是天然带滤镜,照相很美。

66号公路的终点,纪念。

到达UCLA的神级中式食堂,feast,非本校 买票 $15.5/人,很值哦

Day2: 环球影城,格里菲斯天文台

园区分为上园区和下园区。
上园区的景点多,下园区较少,主要有三个,侏罗纪公园,玛雅公园(维修中,不知道要多久哈哈)还有变形金刚。都是5D,感官体验非常棒。建议进园先去。园区内有电子屏幕提醒排队时间,大家可以留意。
上园区有一整块是哈利波特园区,各种纪念品还有黄油啤酒卖,里面的项目排的想死………然后是小黄人,辛普森一家,行尸走肉,怪物史莱克等动画情景重现。还有行尸走肉(惊险刺激!!!)然后就是 绕好莱坞的studio tour.大家合理安排时间,studio tour建议白天看晚上没有灯啥也看不见……

原谅我的手机镜头坏了哈哈。
环球影城的票是在淘宝上买的,548/人。
有两种票,一种是普通票一种是插队票也叫frontline ,不想排队的土豪们看好了!!买了frontline不用排队!!哈利波特硬生生排了两个半小时好辛苦!!

格里菲斯天文台!!!强烈推荐,不需要门票。可以俯瞰到整个洛杉矶,万家灯火,恨自己读书少找不出词语形容…

Day3:加州冒险乐园,小东京

因为去过香港的迪士尼乐园,而且我是一个没有情怀的人,于是选择了加州冒险乐园,很刺激!!有木有,购票于淘宝。

很难过一个我最期待的项目卡丁车在维修,难过

非常可爱的两只小松鼠

东京的拉面。氛围够味道一般。

欢迎大家提问有关交通~饮食还有各种的问题哟~~很开心能够把旅行分享给大家~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28 11:40

好的~~有关什么方面呢~~我会做补充哒

2016-11-28 13:21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