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澳门亲子游最强攻略!

GradyAniu (昆明) LV.25
2016-11-26 13:16 1001/7
  • 出发时间/2016-10-18
  • 人物/带小孩

之前写过几篇~~这篇科技含量要低一些,香港最大的难点是住宿的选择和时间安排。
声明:未经作者允许~~该攻略严禁随意转载其它网站。
微博:GradyAniu

自从宝宝出生后,已经很久没有出来旅游了~~~~之所以选择去香港,是考虑了诸多因素。
1.香港距离不算远,坐飞机花的时间不算长,孩子也能接受。
2.宝宝3岁以前去香港福利挺多,各种交通工具不要钱、全部公园也不要钱。
3.香港饮食比较清淡,适合孩子摄入。
4.价格比较适中,本来想去泰国的,结果发现儿童的钱和大人差不了多少(特指跟团)。
5.带孩子去香港旅游科技含量低,做起攻略很容易,语言也没问题,只要提前买个地图,大概知道景点之间的距离和路线,安排好时间,选定一个把稳又实惠的酒店,一切就容易的多了。
6.小朋友平时喜欢各种交通工具,认知能力及语言能力比较强,带他开阔下眼界。

出发准备

住宿:酒店选了非常多,如果大家有仔细看攻略的话,香港酒店有着一大特色,就是“又小又贵”,更何况我们是带着宝宝出门,所以酒店的选择耗时1个月,带孩子出门只有几个要求:1环境好、2房间大、3交通方便。带着这三个目标,我最终选择了香港俪凯酒店,并且入住三晚上,另外两晚上分别是迪斯尼好莱坞酒店,澳门银河酒店。(酒店预订可以多种方式对比,我是用agoda预订的香港俪凯酒店,淘宝阿里旅游上预订的迪士尼和澳门银河酒店,因为这是我多次对比选定的)
交通:无非是飞机+地铁+轮船+公交。飞机我们乘坐的是香港快运航空,一旦买了机票,基本什么钱都不退,改签比重买还要贵,买前三思。
门票:根据自己要去的景点,可考虑提前淘宝购买,我们全部在同一家购买,具体见表格(乐派网)。
电话卡:大家淘宝提前买好(46元左右),7天不限流量,因为手机导航及流量对自由行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行李:一家三口极度精简~~我单反相机是D750~(24~120的头)~~其它均没带。衣服大人一人一套半~~因为想着反正到香港还要买~ 主要飞机行李重量总共只买了20kg,带太多也拿不动,而且还要辗转多地。

原计划是8天7晚香港澳门深度游,但由于单位临时工作安排,被迫废弃了我原本预定的机票(共计三张,浪费金额1338元)。上面这张表是我第二次计划的,6天5晚,4晚香港,1晚澳门,相关流程及参考价格也展现给大家看一下(价格会浮动哦),有带小孩的朋友也可以考虑该流程。
     但计划不如变化快~~我们去的时候遭遇双台风天,所以后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调整。
   ps:看了很多攻略,很少有带小孩的家庭能像我们这样玩那么多地方,先自己佩服下自己。

上图是我自己记录的流水账,手机APP,汇总,本次旅游不含购物的话,共计14854元(已经剔除浪费的机票钱),所以大家一切顺利的话,这大概就是自由行一家三口的价格。人均4951元(ps:不算小孩的话人均7427元)。

另外本人比较懒~~多数照片基本就懒得修图了~~~

注意事项:2015年香港港独行为不断升温,今年来之前也有两名港独份子在宣誓时侮辱中国,所以去之前很怕出现类似“占领中环”之类的事情发生,出门在外,一定要强调自身素质,避免引起公愤。有时候我也承认部分国人素质较差,出门在外不停的抹黑自己,以为自己都是大爷,但始终相信,随着时间推移,素质问题会逐步改进,特别是年轻一代。(ps:当然,香港也有很多脑残)
   首先出门前对儿子再三交代,坐飞机或在餐厅吃饭,禁止大吼大叫。虽然儿子完全可以自己控制大小便,但怕人生地不熟找不到厕所,所以本次旅行全程穿尿片(去年有类似问题导致的新闻,大家可以搜搜)

第一天:抵达香港、香港科技馆、尖沙咀

昆明前往香港~~早上7点30的飞机,4点多就起床了~~~而且前一天我刚从北京昆明,晚上光是收拾行李就已经到了2点左右。

简单说下机票,当时因为要去香港,所以关注了香港快运航空的微博,发现有促销,所以去的时候抢到了38元/每人的机票,但加上各种税、各种乱七八糟的费用(官方网站购买),建议买的时候无视选座位,现场让工作人员帮你们安排在一起坐即可,机票费用共计2598元,含三个人往返机票。所以平均每人单边433元人民币。(PS:但因为当时单位临时安排参加内训师选拔,所以临时废除了三张”去程“的机票,然后重在携程上又买了三张去程机票,后来发现,其实携程上买该航空公司的机票还比较方便,手续简单,如果不带小孩,可以推荐“去哪儿”购买,价格稍微更便宜些,但是去哪儿不支持儿童购票,不知道为什么。)

香港快运航空虽然便宜,行李重量要过买,我们只买了20KG,本来担心买少了~~~所以出发前行李多次的精简,在家里称重完毕后才放心。随身行李可每人携带7KG(一个包)

婴儿车重量不纳入总重量,可以免费托运哦,但要走特殊托运通道(工作人员会带着去)~~~香港这边对儿童有着很大关怀呀

眼睛已充血~~~前一天晚上才飞回昆明~~第二天5点又起床飞香港~~

还好比较争气,上飞机有睡觉~~~不然真不知道怎么陪他度过2个半小时。

下飞机前记得把新买的手机卡安装好。   到了香港机场,有港澳通行证的同学们可以什么都不填,直接通关,大家出去后直接跟着前往市内交通(bus标志)的牌子,去坐S1、S56香港巴士前往东涌站,因为原计划是去东涌站,先吃饭,周边寄存行李后直接坐360缆车去大屿山(因为比较顺路)游玩。但由于运气爆表,遇到了台风天,”莎莉嘉“~~~          如果有的人不准备去大屿山,建议也是公交到东涌转地铁,因为机场快速地铁价格比较贵哦!~~这样操作价格比较实惠些~~

旅游赶上双台风~~酷炫的不要不要的~~~

淘宝买好的八达通~~直接刷卡上车,香港机场的巴士非常好,可以摆放行李和婴儿车~~~万恶的台风天~~

到东涌后发现,这个地方找不到吃的~~~~ 只找到一家麦当劳(准备工作不充分导致)~~~~先填饱肚子吧~~可以刷八达通~~很方便~~

通过百度搜索官网得知,今天缆车不开放,所以果断放弃原计划~~~前往酒店~~ ( 半路一直在思考接下来怎么办,缆车票都已经买好了)

大家记得下载个”香港地铁通手机app“~~可以知道怎么转地铁~~这是我们唯一的行李箱,承载着所有人的行李~~~

选的酒店在太子站下(ps:功课没做好,没研究清楚往哪个地铁站口出来比较近~~)

通过手机导航+定位顺利找到酒店~~俪凯酒店店面很小~~怀疑香港大多数的酒店都是很小的店面~~大堂在楼上~~

入住后才发现,我们的楼层很高呀~~25楼~~景色非常不错~~房间宽敞、明亮、整洁~~~前台工作人员送了个小礼物给儿子(两个迪士尼的勋章,but儿子无兴趣)~~

窗前拍摄~~ 虽然不如维多利亚岗那边风景~~但这个景色也很不错~~尖沙咀那边的海景房风景不错,但是房间也比较小,你们去随便感受下价格吧~~而且有的酒店交通很不算便利~~

本来想让儿子睡觉的~~结果他异常兴奋~~

窗外风景~~手机修张美图给大家感受下香港的高楼大厦吧~~

考虑的时间有限+儿子不睡觉~~我想到了香港科学馆、香港太空管,所以决定马上前往(科学馆是室内,不怕下雨)~~另外听说科学馆和太空馆周三免费,所以这一天人超级多哦~~~大家自己考虑~~门票倒是也不贵~~就25港币左右.

地铁加步行到达香港科学馆~~

香港科学馆于1992年开幕,位于尖沙咀东部。毗邻香港历史博物馆,共分4层,18个展区,约有500件展品,题材广泛。馆中展品分布在五个主要展览厅,即展览简介、科学、生命科学、科技及为三岁至七岁儿童设计的儿童天地。其中80%的展品可让观众触摸及操作,因此,参观者可一家大小,亲身体验科技对社会所产生的作用。 其间大型展品包括:一架悬于天花板的国泰航空退役DC3飞机;一个高22米的能量穿梭机(以磙球展现势能-动能转化的机器)。

香港科学馆位于尖沙咀东部科学馆道,楼高三层,外形极具科幻感,是一个充满知识与乐趣的地方,在这里可以让游客及市民亲自发掘科学的奥秘,最适合热爱科学的大小朋友游览。

科学馆的常设展览约有500件展品,其中最触目的莫过于高达22米的能量穿梭机,是全世界同类展品中最大型的。展品分布在18个展区,题材非常广泛,更约有七成的展品均可由参观者操作,实行寓参与于学习。

科学馆由地下至三楼均设有不同的科学展品。地下大堂主要表现一些大众认知的科技,如光学般,设置光学工作台,游客可以用镜子、透镜和棱镜进行简单的光学实验。而一楼便展有以电脑为主的展品,介绍电脑的结构及应用和人工智能。游客可以在电脑实验室内试用多种多媒体电脑软件。亦可以通过声音来控制声控老鼠的移动。

二楼展厅以日常科技为主,可以在飞行模拟器学习驾驶飞机,在香港上空翱翔。最后在三楼的厅中,介绍各种节省能源的方法,还会详细分析使用化石燃料带来的问题。

游览结束后,发现里面真的非常大,~~够你玩半天~~价格完全是业界良心呀~~~而且直到我们到离开也没能把所有东西玩过来~~~并且里面自己动手事项特别多~~很适合小朋友。  尖沙咀附近其实还有个香港太空馆的,但是由于正在重新装修~~所以我们自己也没能去成(苹果自带地图告诉我的)。

对了,到了这边教大家个诀窍~~可以使用”大众点评“,因为我们出来是主打景点~~所以吃饭只能就近,大众点评搜索附近好吃的简直是神器~~这不,一搜索,发现附近有家翠华餐厅~~5星好评~~果断去吃~~

不知道哪里学来的poss~~~~汗~

果然,还没回到酒店~~小伙子已经睡着了~~

第一天以一个酒店拍摄的夜景作为结尾吧~~

第二天:太平山、大屿山、维多利亚港

起床对着窗子先拍照~~~哈~~最关心的肯定是天气呀~~

一样的套路~~大众点评搜索好吃的~~~发现楼下有家历史悠久的查餐厅~~叫做”凤城酒家“,上面还显示是米其林推荐~~听上去就很牛叉的样子·~~

味道确实不错~~不会点菜的话可以参考大众点评~~~   楼上80%全是香港本地老爷爷老奶奶~~~ 环境非常正宗~~一定要感受下~

由于昨天台风,今天果断改变行程~~早上去大屿山~~下午太平山~~那叫一个紧凑~~

360缆车排队场面~~~  我们买了往返水晶缆车票~~每车至少坐6至8人~~

缆车上方有窗口~~~相机可以伸出去拍照~~

因为一直在下雨~~所以帮儿子买了件雨衣~~~

大白的兄弟(●—●)~~小白~~

大屿山岛是香港特区最大的岛屿,其面积比香港岛大近一倍。位于珠江口外。大屿山地势西南高峻,东北较低,主峰凤凰山海拔935米,是全香港第二高峰。大屿山岛上山多平地少,只有山溪下有小块平坦土地,岛上人口最集中的地方是西南面的大澳镇。从70年代开始,许多香港人在周末或者节假日,都喜欢到大屿山游玩、休息。

因为昨天台风影响了原本行程~~~所以我们不考虑爬山了~~因为还要去太平山~~~大佛有兴趣的同学可以上去看看~~

一直疯跑~~追都追不到~~~抓住后现场批评了一顿~~并且:罚站一分钟~~

but这个眼神深深的融入到我的脑海中~~特别是晚上睡觉的时候~~

回来发现~~~~~居然人都没有~~我的天呀~~三个人霸占一个缆车~~~  (所以其实去大屿山可以考虑巴士上山,然后水晶缆车下山~~其实是一个不错的方案~~因为上山排队的人会有些多,下山人少)

横幅PK~~~ 不知道为什么FLG这个东西在香港怎么就没有被和谐掉~~~

感受下台风第二天吧~~~

八达通到处都可以充值~~~拍个照给大家看下~~~ 接下来我们直奔平顶山~~~坐地铁至香港和中环~~

老战术,大众点评搜索附近好吃的~~找到了”池记“~~5星好评门店~~

后来忙着吃~~所以照片拍的少~~~~味道是不错的~~可惜没奶茶~~差评~

山顶缆车(1888年5月30日—至今)是香港最早运作的机动公共交通工具,来往中环花园道和太平山顶。 山顶缆车路轨全长1.4公里,坡度4至27度,海拔28米至396米,车站包括花园道总站、坚尼地道站、麦当劳道站、梅道站、白加道站和山顶总站。 山顶缆车靠直径44毫米及断裂应力139公吨的钢缆拉动,全程大部分地方均是单轨行驶,位于中央位置,设有两组路轨供两部缆车交叉上落。

个人建议缆车可以买个单边~~~因为有时排队的人会太多~~

平山建议下午上去~~吃个饭,晚上在离开~~

因为风大雨大云大~~~本来打算多拍几张风景照的~~~ 台风说: 去你的梦想~~ 然后我们匆匆离开~ ~
另外上来前咨询了下工作人员,因为台风天所以凌云阁允许晚一点再次上楼(免费)~~

最后修张图给大家看看~~~还是蛮漂亮的~~~

接下来杜莎夫人蜡像馆我就懒得描述了~~~大家自己看吧·反正是同一栋楼上~~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 Hong Kong),简称“香港蜡像馆”,位于香港平山顶凌霄阁,是专门展览名人蜡像的博物馆。杜莎夫人蜡像馆总馆位于英国伦敦香港分馆于2000年开幕,展出约100尊国际、中国香港名人的蜡像。包括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篮球明星姚明、足球明星碧咸(大卫·贝克汉姆)、香港奥运金牌得主李丽珊、著名艺人古巨基 、陈慧琳、周杰伦、刘德华、张柏芝等,以及已故巨星 [1] 邓丽君、张国荣、梅艳芳等。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位于香港平山顶凌霄阁,是专门展览名人蜡像的博物馆。其中展出了世界各地名人及知名影星,如成龙的蜡像,是国内旅客游港必到之地。 香港蜡像馆共分10个展区,包括有魅力香江、风云人物、世界首映、体坛猛将和乐坛巨星。在魅力香江内,游客可以在酒吧中与香港著名电影女星张柏芝把酒共欢,与「舞台皇者」郭富城在台上共舞。此外,游客亦可模仿滨崎步即席穿上不同的时尚配饰,甚至戴上最潮流的发型当个封面女郎[1]  。

刚才被一个印度人拥抱着拍照了~~~~所以吓的不轻~~

和两国总统拍照都是要单独收钱的~~~

我觉得郭富城是里面最像的~~~

游览结束后~~安排母子俩在楼上喝个冷饮+牛奶~~~~~我决定赌一把~~去楼上凌云阁拍几张香港夜景~~~

上去拍照时刮着大雨~~~~镜头上全是水~~又没带三角架~~随便拍下了~~

缆车从山上下来后,出门后发现有公交车~~于是我尝试性德拿出了“爱帮公交手机app”,发现居然支持香港的,于是搜索发现,门口这辆车刚好去码头~~

果断完成非原定计划~~天星小轮~~~~~这是去香港必须感受的一大交通公具~~

船上手持拍摄~~~各种糊~~

到了码头,旁边就是有名的海港城~~~我再次使用“爱帮公交”app~~~搜索公交~~ 成功回到酒店~~
当然~~最近苹果系统有更新~~可以查询公交路线哦~~

楼下买的夜宵~~~  说实话~~和我们大昆明的夜宵比起来~~香港夜宵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哈哈哈~~

第三天:香港海洋公园、铜锣湾

一早起来~~天气不错~~先上张美图~

窗外大楼

我们淘宝买的门票~~除了海洋公园+午餐~~还有巴士+导游哦~~早上在尖沙咀地铁站旁边等~~然后坐中巴车直达海洋公园~~个人觉得非常值~~免去了各种地铁转公交的事项~

当然~~公园也有租车的地方~~

香港海洋公园分为3部分,分别为位于北面的山下花园,和南面的南朗山南麓及大树湾,占地共17公顷,有40多个游乐设施。山下花园与南朗山以登山缆车和海洋列车连接。而南朗山与大树湾之间,则以登山电梯连接,是全世界第2长的户外电动扶梯。

海洋公园在2005年推出全新的发展蓝图,景点以及机动游戏将会由原本约35个倍增至70个。于2009年落成的“亚洲动物天地”是发展计划的首项推出项目,展出大熊猫、小熊猫等珍贵亚洲动物,而拥有全球最大水族馆之一的“梦幻水都”也于2011年年初登场。

至2011年,香港海洋公园分为7个区域。山下花园与南朗山以登山缆车和于2009年通车的海洋列车连接。而南朗山与大树湾之间,则以登山电梯连接,是全世界第二长的户外电动扶梯。

香港海洋公园拥有海洋水族馆及主题游乐园,凭山临海,旖旎多姿,是访港旅客最爱光顾的地方。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趣味十足的露天游乐场、海豚表演,还有千奇百怪的海洋性鱼类、高耸入云的海洋摩天塔,更有惊险刺激的越矿飞车、极速之旅,堪称科普、观光、娱乐的完美组合。

全新的“太平洋海岸”洋溢着北美加州海岸的文化魅力和自然美景。在海涛奔腾、海岸嶙峋及宁静宜人的沙滩景致中,海狮、海豹乐陶陶地迎接着每一位游人。

海洋公园玩法就是先山上,后山下~~3点半左右下山最好~~上山建议先坐海洋列车~~下山坐缆车~~

先坐海洋列车去山上~

按照时间表,赶上第一次海豚表演~~~越早看越好~~后面人多,建议提前离场去吃饭,强占好座位~~

这是缆车下面的餐厅~~~可以看海景哦~~

吃完我们就早早的下去了~~

我们早早下山后到处游走ing~~~~

这是我们云南的猴子嘛~~滇金丝猴~~

大熊猫佳佳于2016年10月17日离世(我们来香港的前一天),终年38岁。它是全球历来最长寿的圈养大熊猫。,换算成人类的年龄的话,佳佳已经超过了100岁。 佳佳自从1999年以来就一直住在香港海洋公园,在过去的这些天里,佳佳醒着的时间更少了,对吃吃喝喝没啥兴趣,最近情况变得更糟了,佳佳没有办法无障碍地行走,一整天几乎都是躺在地上,最终园方的兽医对它执行了安乐死。

2000送来的叫[盈盈]和[乐乐],连同99年来港的[安安],现在香港共有三只大熊猫了!上图是安安~~一直背对着大家~~貌似心情很差~~

儿子已经累趴下了~~

生无可恋大概就是这个表情了~~

香港地铁都有无障碍通行电梯~~~

成功睡着~~~搜索了下公交路线到最近地铁站~~然后直奔铜锣湾~~

不知道为什么~~不觉得这边商场有多好逛~~也可能没去对地方~~

附近随便找了家“大食代”~~~奶茶、柠檬茶一直大爱~~ 还在外面买了5星好评的某某牛奶公司的双皮奶+猪排包~~

感谢儿子来陪我买ipadmini4(128G)~~~价格不错~~~ 如果买iphone7可以免预约直接购买~~~但是你要买7plus就每天早上8点后官网预约才能购买~~没做好功课~~不然考虑入手一台

紧接着研究了下叮叮车~~来之前答应儿子一定会坐,不能失言~~~~~路线一般都是中环到铜锣湾之间~~拿手机导航~~到了中环下车就能坐地铁回酒店~~

我们的酒店~~看起来很不起眼吧~~~

以一张夜拍作为结束~

第四天: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东涌

提前一天观看了天气预报~~已经知道今天是不平凡的一天~~~

窗外已经飘起雨~~~但当时查看迪斯尼乐园的官方软件还没有任何提示~~

因为酒店已经预定了~~赌上一把直接去迪士尼~~

上去后地铁工作人员已告知~~今天很大可能不会开门了~~

坐迪士尼免费摆渡车先去酒店~~

蓝瘦~~香菇~~~

香港迪士尼比较恶心的一个点就是~~周围除了他们家有吃的~~其它地方都没有~~

被亲的翻白眼~~~

饭还是要吃的~~~不管多少钱~~~  个人建议现场买就行~~淘宝上买的价格折算汇率也差不多~~
午饭已经很划算了138港币(自助)~~~这是酒店一天中最便宜的一顿了~~

儿子爱吃胡萝卜~~~来那么多天~~感觉是他吃的最满意的一顿了~~

外面雨很大,台风开始了~~~迪士尼另外一个让我恶心的是~~既然外面已经暴雨+台风了~~~为何不安排住客提前入住呢~~非要等到3点才能拿房卡~~很不人性化~~

只能在酒店里面到处转悠~~~迪士尼有安排一些例如游戏室、画画、看电影等内容给大家消耗时间~~

终于坚持到3点了~~貌似酒店有泳池哦~~可惜雨太大~~我们没去~~

酒店很人性化~~~送来了宝宝挡板~~防止滚下床~~

睡了午觉起床,觉定去东涌站转下~~拿大众点评发现还是有一些好吃的店铺~~

一家5星好评的店~~味道不错~~不在东会城里面哦~~

买的第一个玩具~~~

超市买的~~味道妥妥的~~

因为第二天要去澳门~~查了下去澳门的码头分布有哪些~~顺便也查了下去银河酒店或者威尼斯人的最近港口也是上面这个~~但16点15分感觉有点赶~~怕来不及~~

第五天:迪士尼乐园、澳门银河酒店

来之前看别人攻略说~~吃早餐的时候米老鼠及各种卡通人物会轮流来餐桌前和你拍照~~~
但是,现在迪士尼真是越来越懒了~~  只摆了个米老鼠在外面~~给吃完的宾客进行拍照~~差评中的差评~~

儿子一直以为是米老鼠帮他做早餐~~一直很高兴~~

吃完合照走人~~~

因为是台风的第二天,迪士尼人数也有所消减~~~我想说说上面这张照片~~~我是把相机放在儿子婴儿车上,然后倒计时4连拍~~~

下载个迪士尼官方app~~~,可以查看哪些支持3岁以下孩子玩,哪些不支持~~
建议大家玩的话~~公园先中间~~后两边~~~    所以我们先去玩维尼小熊、小飞象、米奇幻想曲~

4D电影非常棒~~

这里麻雀不怕人~~

巴斯光年射击游戏~~~貌似别的玩不成~~本来还有个史迪仔~~貌似被拆除了

玩完我们就顺时针去参观了~~~

漂流很好玩~~小朋友可能会被火山吓到~~哈哈~

这是泰山的家~~坐木筏过去可参观~~

这里小盆友玩的不多~~直接跳过~~考虑到还有迪士尼巡演呢~~~

很多人在烈日下等待~~~

但是太TM坑了~~说好的巡演的~~出来跳个舞就结束是什么鬼~~~差评差评~~~是不是裁员裁太多导致的~~

二合一套餐~~~除了吃饭这些~~还能在外面领取冷饮~~

这的麻雀简直成精了~~

小小世界~~~

最后我们坐小火车出园~~~

米老鼠人气太旺~~~懒得去排队拍照了~~

唐老鸭人少~~~妈妈去商店买纪念品~~我们在外面排队~~~

再次玩累了~~~让他比个“耶”~~~他是这样敷衍我~~

顺便说下行李寄存~~~要么寄存在酒店~~要么迪士尼门口可以寄存~~但要叫很多寄存费~~好坑~~好坑~~~所以我还是寄存在酒店了~~

直奔码头坐船去澳门·~~~~小孩也要钱哦~~有钱的可以坐飞机哦~~

到了澳门码头~~可以坐免费酒店大巴去酒店哦~~~到了出口就能看见~~~也没让我们出示什么证件~~

酒店大堂~~~传说某个时间会升起一颗大钻石~~~

终于入住~~~

漂亮的不要不要的~~~

里面所有东西随便吃~~业界良心啊~~

酒店里面是个大商场~~~要吃什么都有~~

第六天:澳门银河酒店、澳门威尼斯人、返程

酒店窗子是土豪金玻璃~~~~影响拍照~~差评~~~

楼下胡乱吃个早餐~~~

偶遇兔斯基十周年小展览~~~

带着娃~~匆匆忙忙去游泳~~~11点要退房~~~谢特法克~~本来应该是昨天一早来,游览下人文,下午游个泳,~~好好享受下酒店设施的~~~~台风天实在是坑,打乱了各种计划~~~~

昨天买的米奇披巾~~

超大人工造浪池~~

被浪打翻了三次~~依旧开心~~

我还是非常推荐这个酒店的~~设施好~~价格优~~~只有不是周末~~一般1000元左右可以搞定~~
除了这个人工造浪池区~~还有一个漂流区呢~~设施非常好~~大家上网搜搜~~ 根本没必要去住什么威尼斯人~~

匆匆结账~~前往其它地方转悠,因为飞机在晚上~还有些时间,行李寄存酒店前台。

威尼斯人可以从酒店直接走过去~~

附近还有个澳门巴黎人~有个铁塔~~也值得一去~~

胡乱买的~~吃个汇率+折扣~~总共1000rmb~

澳门蛋塔真心好吃😋~~绝对真心~

又回到银河酒店~~怕自己时间算不准,也怕赶不上轮船~

离开前合张影~~依旧是相机放在推车上,倒计时自拍~

坐酒店免费车去最近的X仔码头~有轮船可以直达香港机场~行李也可提前托运~

这个船舒服呀~~各种舒适~还提供好吃的~~拿好船票的退税单,可以去机场退税。

睡前吸嘴~吸嘴~

还没怎么吃就睡着了~

澳门一直睡到香港机场~~终于让我们安安静静的逛了会街~~

到了机场~~飞机晚点~到处逛~~很大哦~

不知道这个口红为什么那么火~~怂恿媳妇买了两支~~一支她选的~~一支我搜索百度然后推荐老婆买的~全智贤同款~~貌似是52号~~我俩其实都不怎么懂~

飞机很晚呀~~延误到12点起飞~~

接近凌晨3点到达昆明~~他全程居然没睡觉~~在和飞机座位后面的美女们唠嗑~~讲述他这次去香港去了哪些好玩的地方~一边展示ipad上面的照片~

回到家居然还要玩玩具~~你够了吧~~~已经3点多了

太感动啦~~居然写完了~能看完的读者我一定要佩服一下~我的微博号:GradyAniu~有问题可以上来私信我~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11-28 12:25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11-28 12:55

谢谢捧场呀~~哈哈~~

2016-11-28 13:37

引用 GradyAniu 的图片:

这个好,生动

2016-11-28 14:44

哈哈~~胡乱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