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周六、周日休闲度假一日游

守望云开 (长沙) LV.3
2016-11-26 13:48 194/4
  • 出发时间/2016-11-26

长沙楚汉名城,因湘楚文化蕴涵身后被称为“屈贾之乡”,出过的名人有屈原、贾谊、毛泽东等等,更因为轰轰烈烈的现代史成为当今的革命圣地。
随着长沙星城迈入新世纪的步伐中,望城区地区的发展也是一日千里,今天我们来到了光明大观园。这里是望城地区的旅游中心地区,在这里新起很多富有特色的农庄小店,随着步伐我们进入了云开庄园,也是今天我们第一个介绍的地方。

项目一、水果采摘
据老板介绍,他们这的农庄占地大概800亩,有葡萄园、猕猴桃园、樱桃园、火龙果园、杨梅园、莲花池等,从国外引进了非常成熟和先进的培育技术和优良的种植品种,为本地区的游客提供非常新鲜、生态、绿色的水果。
老板随后介绍到,他们这四季基本都可以吃到水果。每年的也就是4-5月间来采摘园能吃到自己从树上采摘下来的车厘子,俗称樱桃。6-7月间能吃到果香诱人的杨梅,往后接着能吃到鲜嫩的莲子,再往后有8-9月间,分批成熟的各类葡萄以及猕猴桃,最后还有让人欲罢不能火龙果。
听着老板的介绍,进入果园后,发现这的果园种植区干净、宽敞,种植物打理的井井有条。随着对果园的深入了解,本人是一片心驰神往,并且亲自采摘农庄的水果

项目二、姜翁垂钓
农庄垂钓区种植了很多花卉,如果是春夏时分百花盛开之际来这里垂钓,想想就让人摩拳擦掌,热血沸腾。置身于鸟语花香,波光粼粼的水面,喝上一壶好茶,悠然自得的垂钓于大自然中,真是惬意。
当然,这里也可以将自己钓上来的食材交给老板,然后加工成美味,一边聊着天,一边和朋友分享自己的快乐。

项目三、组织“亲子活动”
因为庄园场地大,所以也可以组织亲子活动,“户外寻宝、拔河、跳线比赛、风筝比赛、亲子挖红薯等等活动”,让孩子们远离城市的高楼壁垒,多亲近自然,享受山水和亲情带来愉快体验。
牵着孩子体验自然、回归自然,可以让孩子充满活力,享受快乐。同时,会让孩子体验到浓浓亲情。使孩子敞开心扉,更阳光灿烂、活泼开朗。

项目四、娱乐体验
农庄里配有蹦床、乒乓球、台球、钢琴、KTV等娱乐设施。来此的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活动项目。
十分众多的娱乐项目,让人眼花缭乱,不过确实是亲朋好友聚会的好去处。

项目五、美食
农庄内设有一座3000多平米的阳光餐厅,里面植被林立,环境优雅,干净、整洁;户外就是莲花池,每到仲夏时节,荷花盛开,不仅美饰的农庄,也净化了我们的心灵,在参观时也忍不住的拍拍拍。
这里的美食也是别具一格,很有地方特色,招待游客的也主要以地方菜系为主,让人有种回家了的感觉。而且,老板还介绍到,他们家自己散养的土鸡、土鸭,因为他们以绿色、生态环保为理念,所以他们给鸡鸭为食的都是玉米、大米、葡萄、猕猴桃等,以及它们自己户外觅食的青草和虫类。随着老板的介绍也顺势参观的生态养殖区,整体感觉,老板确实很用心的在打理农庄,并且是很有服务宗旨的实干人。

好了,云开庄园我们今天就游到这里。

云开庄园地址:长沙望城区金洲大道光明村路口
预定热线:0731-88346766     17788912899  邹总
微信公众号:  hnykzy

如果你和我一样,也喜欢去长沙周边体验生活,希望你点个赞,关注下我哦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28 14:3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28 19:53

引用 紫云杉 发表于 2016-11-28 14:36:03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紫云杉:谢谢支持,我会努力的

2016-11-30 12:12

引用 bellevie 发表于 2016-11-28 19:53:29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bellevie:谢谢捧场,我会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