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四大特色一日游活动 蓝毒独家活动 人少景美高逼格

• 出发时间/2016-01-01

巴厘岛最独家活动介绍

本人Felix(微信:646801395)长居巴厘岛,已经把巴厘岛从东到西,从南到北都转了好几遍,经常有朋友或客人咨询,不想去人山人海的景点,也不想参加团客参加的活动,网上看攻略都是一篇比一篇长,看着特累,因此有了这篇文章,这是一篇短小精悍的巴厘岛攻略,但推荐的都是非常独家的景点或活动,去这些地方你绝对看不到大量国人,有些地方甚至堪比世外桃源般清净。

南部一日游悬崖海景SPA+滑翔伞+下午茶

巴厘岛南部的特点是无敌悬崖海景,大名鼎鼎的情人崖就在南部,众多五星精品酒店也都建在这一片。面朝大海做个SPA,从悬崖起飞俯瞰蔚蓝印度洋,去艾吉酒店喝个下午茶,一天可以把南部悬崖海景的美以不同方式体会一遍。
巴厘岛能面朝大海做SPA的店少之又少,这家是我们转遍巴厘岛南部才发现的,推出后大受好评;它家有一个无敌海景浴缸,拍照一流!还有各式SPA可选,巴厘岛传统精油SPA,热石SPA,露露SPA。

SPA馆自带海景餐厅,做完SPA可在餐厅就着海景来顿美美的午餐,也可让司机带您去吃巴厘岛特色猪排饭。

吃完午饭后出发去玩滑翔伞,飞伞之地介于努沙杜瓦和攀达瓦之间,在风和日丽的天气,在教练的带领下从悬崖边起飞,翱翔于碧海蓝天,那份海阔天空的心情没谁了。我们选择的滑翔伞运营商是巴厘岛滑翔伞第一人,飞行已有20多年经验,全程非常平稳,可放心乘坐。

飞伞结束大概两三点,正是喝下午茶的时间,在中国人里名气最大的下午茶是宝格丽和蓝点,因为名气大所以人多,我们挑选了一家和宝格丽同级别的五星精品酒店:艾吉酒店,它家下午茶和宝格丽一样逼格满满,但人少很多,可以安静的看着蔚蓝印度洋慢慢享用下午茶,还有一个亮点是可以下泳池玩或拍照,而在宝格丽只有住店客人才可以下泳池和拍照;

晚餐可以去大名鼎鼎的金巴兰吃日落海鲜大餐,不过因为太负盛名去的人特别多,这片没有太好的餐厅,来这主要吃个氛围,食物本身一般;如果想要吃好一点,而无所谓日落海滩的环境,可以去这家店吃海鲜:蟹蟹大家,人均大概150人民币。

佩尼达陆地一日游 绝美风光 几无游客

关于巴厘岛的离岛,大家只知道蓝梦岛,殊不知,在蓝梦岛隔壁有一个更大更具特色的佩尼达岛,该岛面积是蓝梦岛的十倍大小,有数个壮美景观点,只因未被开发所以少有人知,且有众多潜点,是深潜或浮潜的绝佳去处。
岛上最有名的景点是Broken Beach,车开到景点附近需步行前往,远远的只看见蔚蓝的海和一条环形的土路,走进了才发现土路下大门洞开,如同一道拱门,海水从门下涌进来,往前走到悬崖边往下看,不由得让人尖叫,结构像似一个挖空了的罗马斗兽场,底层是礁石,覆盖了一层薄薄的海水,阳光打下来,金光闪闪,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海水,瞬间被征服。如果你带了自拍杆,站在悬崖边来张自拍,绝对美美的,不过一定得注意危险,别靠悬崖太近。

Angel's Billabong
该景点就在Broken Beach附近,属于佩尼达岛必逛景点之二,它的特色是在一堆火山石里隐藏着一个天然的无边泳池,池水碧绿,可以下去游玩拍照,记得带上泳衣,因纯天然未开发,所以并无淋浴设施,请知悉。水里有长一些青苔,但因为是火山石所以并没有太滑,稍加小心就可,不要太靠近池边,涨潮时浪撞击到岸边会冲上来。

KK Beach
这片沙滩不像之前两个景点有名气,我们到达时没有任何游客在那,恍若世外桃源一般,人迹罕至而又绝美壮阔,左边延伸出去的悬崖像一只手把这片沙滩给保护起来,湾里沙子细腻无比,海水呈现出从浅绿、深绿、浅蓝、深蓝各种渐变色,看着真像跳入它的怀抱,不过从悬崖顶端下去得一个小时左右,所以不建议下到底部,除非是住岛上,才有充足的时间下去走一遭。如果您想去一个可漫步或浮潜的沙滩,请看下一个点水晶湾。

水晶湾 Crystal Bay
水晶湾的名字源于湾里的水常年晶莹剔透,能见度极佳,湾里较浅,长满珊瑚,生活着众多小鱼。如果你水性很好,可选来水晶湾玩水,水性一般不建议,因为没有潜导,安全没有保障,更推荐额外加一天选择蓝梦岛浮潜项目,有专业潜导带领。

洞庙 Cave Temple
这是一座神奇的庙,首先它并不是一个旅游景点,而是当地人常去祭拜的庙宇,它的入口非常狭窄,一次只能一人进出,且需匍匐前进,进去后却别有洞天,是一个非常开阔的洞穴,洞穴中供奉着三尊佛像,第一尊是印度的湿婆神,第二尊佛像不明,第三尊是观音菩萨,头一次在一个地方见到三尊佛像如此和谐共存,这和印度教的多神论有关系,印度教没有唯一的神,他们相信各个神是同时并存的。我们去的当天正好赶上当地村民进洞祭拜,村民们一个不落的挨个拜过去,谁也不冷落,进去之前并不知道里面有观音菩萨,走到第三尊佛像时,看见挂了很多红灯笼,上面写了如意、福等中文,在这么一个偏僻的岛屿上看见如此中国风的红灯笼,顿时一种亲切又怪异的感觉浮上心头,定睛一看,原来是观音菩萨,感慨万千!

佩尼达浮潜 巴厘岛最蓝的海,最美的珊瑚

关于蓝梦岛浮潜
一个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事实是:蓝梦岛最好的浮潜点都不在蓝梦岛,而在隔壁的佩尼达岛,如Manta Bay、水晶湾、Toyapak等,浮潜公司会根据水情安排当天最安全最好的浮潜点!风平浪静的时候可以去更佩尼达南边的Manta Bay潜点,那里经常能看到五六米大的魔鬼鱼,他们性情温和,以浮游生物为食,见人会躲开!

精品浮潜三次+环岛:三次浮潜基本都安排在佩尼达岛附近的浮潜点,佩尼达岛周边海水非常清澈,常年玻璃水,珊瑚长的很好各种鱼很多,运气好能看到海龟;Toyapak、SD这两个浮潜点都是斜坡峭壁地形,浅处有大量的彩色小鱼,深处是蔚蓝的海水,那种感觉非常独特,巴厘岛的沙子非常一般,但海底世界的美超过很多海岛,来巴厘岛强烈推荐来佩尼达浮潜一次。该行程上午出海浮潜三次,中午回潜店吃午餐,吃完环岛,一般会去恶魔眼泪看巨浪滔天拍在岩石上。

乌布稻田丛林ATV+花瓣浴/资生堂SPA

乌布位于巴厘岛中部,是巴厘岛一直以来的文化艺术中心,盛产各种手工艺品,有木雕/石雕/银饰,大名鼎鼎的脏鸭餐也位于乌布,大多数游客来乌布都是坐车去看圣泉寺/皇宫/猴林以及逛街,或是去阿勇河漂流,殊不知乌布最有特点的活动是骑上越野摩托车穿越稻田丛林溪流,或是去泡个花瓣浴,做个顶级的资生堂脸部SPA。

ATV骑行在向导的带领下可一路领略乌布美轮美奂的风景,沿途会路过大片的稻田、丛林、溪流、乡村,整条线路挑战难度一般,胜在风景。所有的ATV都是自动挡,无需手动换挡,拉住油门就可前进,操作简单,上手容易,只是车头稍沉,需要一定的手臂力量。

乌布有两家顶级的SPA,分属于两家五星酒店,共同点是都依峡谷而建,SPA馆环境一流,窗外是满眼绿色的原始森林,伴着阿勇河的水流声音,很容易放松下来享受SPA过程。两家各有特色,第一家是花瓣浴,铺满整个浴缸的花瓣,以玫瑰和鸡蛋花为主,红黄白相间,几乎所有女人都抵挡不住它的诱惑,躺下去拍照效果也是一流的。

第二家SPA馆的特色是和资生堂合作,它家所有脸部产品都选用资生堂产品,精油为自调的,做完SPA后不像普通SPA馆的精油黏糊糊的,而是非常清爽,感觉都被身体吸收了。

如何预订?

如果对以上活动想要预定,可以从淘宝搜:蓝毒巴厘,进店有更多高品质精选活动;如果需要我帮您规划行程,请加我微信:646801395,备注行程规划。

2016-11-30 07:44

引用 峰兄 Felix 的图片:

这个是在SPA店里的吗?店名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