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之旅Ⅱ❤印度洋上的明珠-马尔代夫Dusit Thani★一辈子的回忆Fantastic💋

BWB (广东) LV.3
2016-11-26 14:30 353/5

✿麻袋✿
             是我少女时代的梦想憧憬已久的地方,记得读初中时候在图书馆看过一本国家地理杂志,上面写着全世界十大浪漫的地方还印有各地方美丽而特色的风情人土图片,那时候少女情怀一直觉得浪漫是非常非常遥远而美好的事情~~~到现在还一直都深深地印在我脑海里......

那时候心中默默许下愿望,长大后一定要努力工作努力攒钱和爱的人到这世界上十大浪漫的地方看一遍❤

插曲

因为我们俩工作关系无奈地选择在节假日出发(PS其实岛上消费并没有加价就来回机票翻了一倍但事实如此也不减我们的热情),所以提前三个多月就订机票了选择了新加坡航空~~

马尔代夫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现在对外开放了100多个岛屿。去马代旅游最重要的就是选岛,一个岛=一个酒店。

然而。。。在刚开始选岛的时候我们是选择了六星级菲诺芙岛,新岛2016年7月开业澳洲人开发最特别是它浪漫的拖尾沙滩,一头热的我们和酒店联系交了定金......

但菲诺芙FINOLHU在7月份开始营业时候第一批过去的旅客缕缕续续反应出太多问题
①新岛开发过度,每一个新岛的建立对附近的生态环境的破坏是不可避免,需要几年十几年几十年去恢复甚至是不可恢复
②管理不完善,由于是新岛岛上的外在内在设施还没有到位,往往新岛从开始发展到成熟往往需要好长的时间上各方面去磨合的。
                    去过回来的朋友反馈说水底较多建筑垃圾基本没见鱼群,只有几只鱼毛,餐厅食物单一,服务人员不够导致服务不到位,还没有开展水上活动设施,最终给我们意见是换岛吧

在经过我们各种分析和总结,并在痛苦决定下。。。
放弃菲诺芙岛这选择,这...意味定金就会石沉大海了丫

但老公说了一句安慰我的话“好事多磨嘛要开开心心去度假”嗯嗯~~然而再次燃起重新走上选岛的道路(PS同时满足我俩条件这简直是吐血过程

最终选择泰国人开发的六星级酒店——Dusit Thani Maldives
                                                                                     ★★★★★★
==========================================
=💋💋
2012年开业、中文管家服务、路程又不远从马累水上飞机35分钟+10分钟乘快艇,即可抵达。

确定岛之后就开始浏览和制作各个方面的攻略
                从订机票买保险核对飞机时间(因为要中途转机关系我整个旅途来回搭了6次飞机所以航班时间是不容出错的)预订酒店怎样填写入境单出境单加上马尔代夫是信奉伊斯兰教所以有些言行举止要注意的(不能摸头)买马尔代夫旅游攻略参考书旅游英语日常用语书(要恶补)兑换美金(PS麻袋是每一处都需要给小费的就像是礼貌似的,不过不需要带太多现金有visa卡就没问题了我们兑换3000人民币现金)和整理两个行李箱要带什么不带什么对于一个纠结王的我来说非常非常......这一过程足足两个月~~~这两个月我是怎样熬过来的挺佩服我自己

这就是Dusit Thani隔着照片都能感受到它的美,实在是太美了

DAY 1

早上11点到达香港国际机场

人流没有想象中的多
太兴奋了GO GO GO

准备起飞~~~有时间臭美自拍一下

广东天气这几天一直都天灰灰阴蒙蒙的,当时候还担心去到麻袋会不会下雨呢~~~但事实上......每一天都晒得热得要命,都成了当地小黑回来,我妈还说认不得我了

天公作美,赐给我们一个非常晴朗天气的假期,晒糊都值得的

当飞机飞了一个多小时候之后外面的景色完全大转变。

这就是......传说中我国的南海上空了整个旅途不断往外看这美丽的南海

真的每一张照片都是大片,我喜欢云,所以看到这么美丽的云海,忍不住照了一百多张,非常痛苦得挑选了这几张上传出来

这是我国的南沙群岛吗?
                 黄岩岛吗?

这光
在现场看是非常非常非常震撼和漂亮
坐我前面的摄影师不断用他那专业的相机,不断咔嚓咔嚓咔嚓

像一只形状的云

飞机餐我们选择符合自己口味的海鲜餐和营养餐,每一次派餐前空姐都会过来非常有耐心得认真核对我的选择餐,太细心太窝心了~还非常好食呢其中我最最喜爱是这个甜品了,回味无穷

老公最喜欢这张照片
因为是他照的

这天空真的是美,同时出现两种颜色,美得么么哒

8p.m
          飞机飞行了5个多小时,终于到达新加坡
因为我中途转机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所以非常遗憾没有时间去浏览新加坡机场,下一次一定要好好去逛一逛(PS好多人推荐一定要去逛这机场)

新加坡机场实在是太大啦!!!第一次到达的时候我们还懵了,这四面八方的,感觉到底我们要去哪里呢......后来经过我们半桶水的英文水平询问到地勤人员,才知道要转驳乘坐机场轻轨才到达去达去马尔代夫首都-马累的航班候机楼,我记忆中凡是在候机楼一定是拿出攻略纸出来认认真真地填写入境单出境单,有时候连我自己都搞懵了,我到底是入境还是出境呢?

9p.m
           飞机开始起飞从新加坡马累
飞行一个多小时后又要吃上一顿美味的夜宵虽然是飞机餐但是真心觉得非常好吃

之后我俩就呼呼大睡.................

到达了马累机场,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奔去拿行李了(行李是从香港直接到达马累

马累时间比北京慢3个小时

北京时间凌晨12点多

马累当地晚上10点,我们终于到达马尔代夫

负责接送我们的小黑已经拿着酒店牌在等待着我们了

之后小黑会非常有礼貌得咨询你预定酒店订单和客户名字,然后等人齐了就开车送我们去中途旅馆,因为我们不想太累所以选择在马累酒店待一晚上,一早才去登岛

已经到马累11点了海面上一片漆黑还是有人会选择晚上登岛的,我个人觉得有点危险。和我们同车的两队情侣一个去AV岛,他们被告知明早5点起床要去登岛然后整个人都懵了还有一个自由派行(就是选择多个岛每天住一个岛的方式)虽然是一面之缘但是在黑乎乎的车里大家聊得挺开心的,后来大家都分配各自的旅馆,各自的岛屿。。。再后来回国旅途中在新加坡机场见到去AV岛的这对情侣非常着急从我们身边奔跑着应该是赶飞机吧

马累时间12点
到达小旅馆

小黑非常热情帮我们搬行李上楼,给了1美金小费

旅馆虽小但是十分别致和干净
可是我俩实在太累了
已经没有闲情去多拍照片
简单洗洗就睡了......

DAY 2

早上7点多就MORNINGCALL

旅馆还有小型自助餐早餐提供

喝了两杯果汁,吃了香肠和面包

上面图片右上角就是接送我们的司机,给他3美金小费,他人非常好客,超能聊的一大早就接送我们去马累内陆机场

马累四周不乏看到这样正在建筑中的小旅馆
有一瞬间我还以为到了闸波啦

我们还发现在马路上看到全是男人,好像只见到几个女人而已,这是伊斯兰教的关系吗?

马累机场中马尔代夫的每一个岛屿都有专属的休息室供客户休息、吃东西、上网等

每一班飞往内陆机场的班次都需要等一个小时或几个小时以上的

这就是飞往各美丽岛屿的内陆飞机,其实本来我们就想坐水飞的,但是酒店答复已经full booking可能是节假日关系吧以后再有机会来麻袋一定一定选择水飞

水上飞机就是低飞方式,比较好地近距离浏览各个岛屿的美景,缺点声音有点大汽油味道重价格贵
内陆飞机就是小型飞机属高空飞,不过声音一样巨大,汽油味一样重

轰轰轰轰轰轰......终于起飞啦~~~

不知道这是什么岛呢?有快艇在向着跑

双月亮形状的岛屿

一望无际的印度

蔚蓝色的海洋

经过半小时的飞行

到达马累内陆机场啦~~~

和Dusit Thani距离越来越近

乘坐浏览车到快艇码头,坐快艇去咯~~~

39℃
太阳太厉害了,晒得连眼睛都睁不开

表情勉强自拍一张

美得难以形容了

当我们第一步踏上甲板时
                      岛上服务员小黑站在岸边非常友好地扶着每一位客人下船
                      用他们那黑人牙膏的招牌笑容向逐位客人说:welcome to Dusit Thani

然后递上给每一位顾客香喷喷冰爽爽的毛巾,和超好喝的冰冻果汁
       酒店经理就用泰文说了一下欢迎词

在往下假期里全程接待我们的是一位帅气的管理Mario,是众多小黑中最帅气的(PS在旅途最后我们和Mario会合照留念一番

他开着观光车车送我们去beach villa with pool 103(豪沙)

一路上看着这岛上的一草一木,太有原始森林的感觉了

我们的房间103

一进入房间

眼前看到的这一切
                也太▁▁▁▁▁太▁▁▁▁▁

▁▁▁▁▁▁▁漂亮啦!!!!!!!!

房间里的全部饮料酒水和食物都是免费任吃的哟

麻丫。。。这是不让人瘦回来的节奏呢~~~

房里每天都点着香油
                                    一股清新的香气扑面而来

还有精心的蜜月房布置

都喜天阙岛上全部房间的钥匙都是海龟形状,太可爱啦~~~

超大爱大爱这个私家泳池
                                      为此我们千里滔滔带了个大的游泳浮床

每一天一起床我和老公都一定会在这玩耍一番,自娱自乐

二话不说
                     马上换上

大床是正对着这超美风景的阳台
一走出阳台就是一大片海滩了,(PS岛上是有规定有哪些地方才能允许游泳和潜水的)

哎呦~~~我的妈呀!!!!!!!!

实在是太美了

当时我真的被这里的景色给感动了,
上帝落下这一颗明珠供凡人欣赏

我记得当时候正值中午
那个太阳......

太厉害了,43度!!!!!

如果不带着太阳镜我们真的连眼睛都睁不开的,完全不是骗人的,带着太阳眼镜还一直不断流眼泪,你说着太阳光简直不得了丫

难怪我俩最后都变成小黑回来咯

管家帮我们安排午饭在这享用
但............................................
说实话

当时我们俩真的不太愿意在这烈日当空40多度高温和毒辣的太阳底下食饭的
但是管家的一片心意,第一次为我们准备的事情,我们不好意思去推脱

就想快D把饭吃完就走人,整个午饭过程20分钟不到就完成了
以至于我们连一张浪漫的合照都没有拍到就马上匆匆走人了

天啊~~~~~~~~~~~~~~~~~~~~~~我们的第一餐就这样匆匆结束了

正式开启游岛啦

一边骑着单车一边游览着美景,真真正正感受到麻袋每个角落都是风景♥︎

每一张照片都美🉐不行
                 上美图咯。。。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11-28 15:25

写得太赞了!

2016-11-28 18:36

引用 shirley 发表于 2016-11-28 15:25:32 的回复: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回复shirley:嗯可以

2016-11-29 09:11

引用 Mr.Lin 发表于 2016-11-28 18:36:30 的回复:

写得太赞了!

回复Mr.Lin:谢谢,不过本来比较懒有好多没有完成

2016-11-29 09:12

引用 BWB 的文字:

恭喜楼主完成一个小目标,我想知道另外九个是什么地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