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骑行

玖十五 LV.3
2016-11-26 14:38 29/1
  • 出发时间/2016-10-22

10月底去的阳朔 热得不行 阳朔骑行要做好防晒措施 不然会晒伤的   阳朔租自行车非常方便  宾馆老板(阳朔零距离酒店)帮组的10块一天 骑行到十里画廊很近  不过我路线是从宾馆出发(和十里画廊方向相反) 走321国道到遇龙桥(遇龙村)  走321国道第一个红绿灯左转  到遇龙桥是个很小的岔口 (有遇龙桥漂游牌子的) 要是想漂游那就到旧县比较划算(自行车可以搬上竹筏)  不然就只是在过了桥很不值的(180块 给师傅几十块的小费可以多漂一会 还可以自己试着撑竹筏)   骑行就过遇龙桥到对面(电动车搬很费力)沿着河走 第一个岔口左转 (如果看见桥洞那就证明走过了 掉头回去吧)岔口很小的  在遇到岔口右转 就是穿村子和田间的小路  到大石寨  过了大石寨的一座桥右转就到工农桥了 那就是十里画廊了 一路都有标志了工农桥是在十里画廊的中间 左转是回阳朔 右转是月亮山    我的路线 宾馆上321国道——遇龙桥——大石寨——工农前——月亮山——宾馆 全程38KM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