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星空下的金顶

2016-11-26 15:22 231/1

游峨眉山注意的几个问题

1、交通
      非常方便,从成都过去本想租车,发现城际快轨很多很方便,1小时20分钟就可以到,建议选择。出火车站坐3站公交车下车就到峨眉山脚下。可先游览报国寺。
2、时间
     建议2天或以上。第一天早点可以把低山区的风景游览下,比如万年寺一线天等,下午坐车到金顶。在金顶住一晚,有幸的话看落日银河日出
3、通往金顶的索道。这段路有7km,时间尚够体力还好建议步行。
4、徒步。有从低山区徒步登金顶的朋友,沿着报国寺侧边的路上行,走后山,有一山门售票处,到达山顶35km左右。
5、景区无价。山顶山下控制的很合理。吃饭不贵饭菜可口,山顶和山下基本无差别。山顶我们四个人吃5菜一汤一杯酒不到200块。
6、山顶酒店。三家酒店可任选,提前预定会便宜。
7、免票。今年属猴的面入山门票,需要通过  峨眉山识途旅游网  预定或者现场订。

乡怀里酒店

金顶三家酒店之一。步行到金顶5分钟。环境干净饭菜可口早餐包子很好吃。阁楼地暖标间200多一晚,地暖非常热,热水非常热!!!!有的朋友住在这个海吧(3000)会有轻微高反,特别是躺在床上的时候,头部有胀痛感。

窗户正好看落日和云海。警告⚠️如果你被美色吸引!千万别躲在房间休息或者在房间看日落,撒腿往金顶跑不要犹豫!!!!

请您欣赏

峨眉很多人都知道好多朋友去过,好多游记也会记录,就不赘述了。放几张照片分享我亲历的风景。
若想看详细的攻略推荐观看我关注的好友《喵。》的游记----遇见从未遇见的人和事——成都(5天4夜)

沿台阶上行

到金顶夜幕降临,星星出现,落日余晖

天色已晚,一看不清人脸。山顶几乎无游人。景色壮美,不由耻笑。十方普贤佛像尤显庄严

流星萦绕

银河

云海之下一道白光,不知出处,尤为奇妙壮美!恍惚已不身在地球。

巧遇两位赏星空的朋友。缘分

早晨6点大部分人马起床登顶看日出。天起大雾!庆幸昨天抓住机会看了落日银河流星。。。。留恋夜空下的金顶

1000多年的古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