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娘懿欢出品】让孩子念念不忘的亲子好去处!济南野生动物全攻略

• 出发时间/2016-11-12
  • 人物/带小孩

写在前面的话

自从我们带2岁的赵小猫去了一趟济南野生动物园,她就对那里念念不忘。
我们带她去森林公园,她看到连绵不绝的森林,眼睛里闪着光:“我们是去看动物吗?!”
我们带她去百花公园,她看着各种茂密的植被,兴奋地问:“动物在哪里?!”
我们带她去泉城公园,她看着蓝天绿树好风光,开心说:“我要去喂动物!”
我们之前也去过大连的野生动物园,去过极地海洋世界,本市的动物园更是家常便饭,年卡周周去,但是赵小猫独独对济南野生动物园的感情非常深刻。
是什么让赵小猫对济南野生动物园念念不忘?

可以尽情的和小动物们亲密接触自然不用说了。

有鬼灵精怪的小猴子。

有漂亮威武的金钱豹。

有毛绒柔软可爱的棕熊。

有惹人怜惜的幼鹿。

有忧国忧民的老猴子。

有天然呆萌的小蒙哥。

可以尽情地呼吸新鲜空气,亲近大自然。

可以看到畅快“济南蓝”。

可以尽情深呼吸。

可以看到精彩的大马戏,主要以惊险的杂技撑场子,萌萌哒的老虎是动物表演里的颜值担当。

还有到处都可以看到工作人员脸上的Big smile !

小猫娘省钱秘笈

1、门票
济南野生动物园门票价格,成人160元,优惠票为80元。四类人群可享优惠,60周岁-69周岁老年人;身高1.2米-1.4米(含)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 历(含本科)在校学生;残疾人。享受免票待遇的有两类:70周岁(含)以上老年人;6周岁(含)以下或身高1.2米(含)以下儿童。以上均需凭本人有效证 件购买优惠票或免票。
但是,小猫娘从来没有买过正价门票。(以上信息给土豪看的,嘻嘻)
第一次去野生动物园是因为野生动物园搞“夜场”活动,49.9元每人。活动时间是下午2:00——8:00,但是实测从2点到5点就可以逛完大部分景点。所以时间绰绰有余。
第二次去野生动物园也是野生动物园搞活动,全天票69.9元每人。时间非常宽裕,可以尽情玩一整天。
当然,小猫娘不是69.9元买的门票。得知有促销活动后,小猫娘先去某宝旅行找到了65元每人的门票,然后又用了淘里程抵现(有部分商品是可以用积分抵现的),实付价是45元每人。
我把这些写下来就是想告诉大家,关于旅行门票,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只要你用心去多比较,就会省出不少银子。
2、关于饮食
因为担心游客向动物投喂水果,所以公园是不允许游客带水果的。大白菜、青菜叶之类的更不用想了。我觉得为了动物的安全考虑,这些都可以理解。反正吃零食不在这一会儿。
如果你想喂动物,建议还是要选择工作人员的食物,不要私自找枝树叶喂小动物,工作人员说:“树叶上都被打了农药,小动物吃了会中毒的。”
公园所有的餐厅和商店都不向游客提供热水服务,防止游客吃泡面,所以,想自带泡面解决午餐的不用考虑了。
但是,面包,饼干,火腿肠等冷餐是可以带入的。我看到过很多人带着面包,喝着牛奶逛园子。如果您不想吃餐厅20多一份的简餐,自带这些食物是可以的。但是建议您一定把食物藏在包包的最下面,上面用衣服盖上。其实和带食物进入香港迪士尼是一个做法,食物在最下面,中间是衣服,上面可以有一瓶水,告诉工作人员只给孩子带了一瓶水,工作人员素质还可以,一般不会乱翻。
如果你不准备带食物进去,园区里有金虎餐厅和贝克汉堡,都在虎啸山谷附近,你可以带孩子去那里就餐,餐位还是很多的。
3、关于游览电瓶车。
公园是采用一票制的,买了门票,看大马戏,坐野生区的小火车都是免费滴。但是步行区的游览车是收费的,每人30元。不管你在哪一站上车,哪怕因为走累了在倒数第二站上车,价格不变,一样是30元。所以司机总是这样招呼乘客“早坐早省钱,晚坐一样钱。”但是我认为这个游览车真的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

斑马造型的游览车。

长颈鹿造型的游览车。

老虎造型的游览车。

游览车的优点很明显:
1、外形漂亮,各种各样的游览车真的很应景,深受小朋友喜爱。
2、节约时间,如果你是买的夜场票,要先去坐野生区小火车,因为那个4点就停运了,然后再回步行区游览,很多动物6点以后会回屋休息,所以你需要抓紧时间逛完所有的步行区,那么你可以借助游览车来游览。
3、节省力气,步行区一共12个区域,如果带着老人、小孩,孩子又没有小推车的话,走比来比较累,可能走着走着就不想继续走下去,可以坐游览车观光,非常轻松。
游览车的缺点也挺明显:
1、票价较高,30元一个人,而且不管坐多少站都一个价格。如果时间充裕,体力又好,还有小推车助力的话,爸爸妈妈完全可以一边走一边玩,慢慢走完全程不成问题。
2、坐游览车容易漏下景点,这才是最可惜的。我们第一次玩的夜场,坐的游览车。到站后,司机把我们放下,我们看完动物回原点等车,但是把站与站之间的景点都漏了,因为车开的比较快,我们当时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等到第二次全天票,2个人推着娃慢慢逛才发现,原来上次漏了这么多好景点。
3、带小推车的话坐游览车不方便,你需要去抢最后一排,把小推车折叠挂在尾部,还需要有一个人专门扶着。劳民伤财啊,哈哈。
所以,到底要不要游览车,要不要省这30元钱,还看各位宝妈的实际情况啦。

交通路线

为什么说济南野生动物园非常适合妈妈们周末遛娃呢?因为离济南市区太近了,车程大约1个小时,路况好,当天往返完全没有问题。当然,你想在园区住下也没有主题酒店,原来夜场搞过可以支帐篷的活动,但是响应者寥寥,因为太冷了,因为离济南太近了。
济南野生动物园在山东济南章丘埠村S244线26800号。
交通路线如下:
自驾路线:
①沿经十路往东行至经十东路与埠村路交叉口(章丘绣源河鹅庄大桥东)南行七公里到达园区。
 ②济莱高速(济青南线)埠村收费站下,北行2.4公里到达园区。
B 公交路线:
①乘坐K301到达鹅庄路口站下车,沿埠村路南行200米到达南凤村站换乘章丘10路公交车至济南植物园站(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下车。
②乘坐K902到义乌市场南门下车乘坐章丘10路至济南植物园站(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下车。
C 旅游专线:
①长途汽车总站南站发车,途经火车站东站、大明湖北门、洪楼广场、汽车东站到达新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济南西客站发车,途经市立五院、体育中心、燕山立交桥、邢村立交桥到达新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联系电话:0531-88934987、88934988
D k701旅游专线 :
周末及节假日:8:00(省体育中心)--8:15(泉城广场)--8:30(解放桥东)--8:50(燕山立交桥)--10:00(济野)
返程:15:30
票价:40元/人
E 火车路线:
坐火车到章丘站下车,向东南方向出发,步行300米;左转进入工业二路,沿工业二路步行170米;左转进入双泉路,沿双泉路步行230米,到达客运总站站点;乘坐章丘10路公交车,到植物园下车到达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园区。

游园必备

磨刀不误砍柴工,把园区情况用图片的形式介绍给大家,让大家先有个感性的认识,合理规划好游览时间。
园区地图

推荐游览路线,看了这个,妈妈再也不担心我遗漏景点了。

演出时间,这个太重要了!根据你入园的时间和演出时间可以合理分配各个景点的时间,不要错过精彩,尤其是不要错过大马戏,一定不要错过大马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大马戏表演时间:
每天两场
11:00、14:00
 重大节假日以园区广播为准!

鸟类表演时间:
上午9:00-下午16:00,每个整点演出
具体演出时间根据园区公示

小香猪跳水时间:
表演仅限周末及节假日!

还有,小猫娘总结,全天票和夜场票的游玩顺序是不一样的。全天票看心情,怎么玩都可以,只要在下午4点之前赶去坐野生区的小火车就可以。
游夜场的朋友要注意了:
1、夜场的人非常非常多,一定要先去排队坐小火车再去步行区看动物,不然4点之后火车就停运了。
2、夜场时间紧张,可以借助游览车赶在6点之前看完所有的动物,6点之后,部分动物就回屋了,不如在外面看着生动活泼了,拍出的照片也不好看了。
3、夜场看大马戏的人特别特别多,有个朋友排了2个小时才看上大马戏,真心不如放弃把时间匀给别的动物。全天票的时候,看大马戏的人相对少很多,提前10分钟进去根本不需要排队,就是不能坐在前排了而已。但是中后排的位置其实也非常好,因为可以接到小丑扔过来的气球~
好了,枯燥的实用信息说完了,下面跟着赵小猫一起去看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野生动物园吧~

天鹅湖

作为一个冬天跑到烟墩角去专门看天鹅的姑娘,小猫娘看到这个天鹅湖的时候,心情是万分激动的。因为,在烟墩角没有看到的黑天鹅,在野生动物园居然有这么多,简直是大饱眼福!

看到一贯以优雅著称的黑天鹅撅着屁股扎进水里觅食吃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鸟鸣花谷

这是鸟鸣花谷优雅的迎宾鸟。

走过小溪,绕过小径,就可以看到鸟鸣花谷的标志性建筑物了,一只孕育了鸟儿生命的蛋壳。

这只巨嘴鸟在赵小猫的绘本里出现过很多遍,亲眼看到却是第一次。

最后这只如同参加巴黎时装周的傲娇名模,神气十足。
五颜六色的鸟儿吸引着小朋友的目光,他们兴奋地挤在玻璃前面寻找着躲在树枝间隙的鸟儿,如同做“找一找”的游戏。

鸟类表演

鸟类表演就在鸟鸣花谷的对面,一开场非常热闹,围的里三层外三层,主角是各种颜色鲜艳,聪明伶俐的鹦鹉,除了表演简单的滚球,它们最擅长的是识钱。它在这方面的特长眼尖不亚于鹰的眼睛,能在人群中迅速找到掏出人民币的游客,而且能够判断出谁给的钱多,然后飞到那个人的肩膀上去取钱。有举10元钱的,鹦鹉绝对不会跑到5元的游客那里去,如果都举5元,那么就得拼颜值了(偷笑)。

这些敬业的小鹦鹉在休息区也会伴随着音乐左摇右摆,动感十足,天生的音乐好苗子。

吉象领地

可爱的小象灵活地运用着自己的鼻子,甩来甩去。我觉得动物都是越小了越可爱,看着看着心里就软了。

小象的隔壁就是长颈鹿家族,这两种动物和平共生,一如当年生活在非洲大草原上的时候。

长颈鹿的数量很多,直接秒杀某市立动物园。而且看起来,这里的长颈鹿也活泼了很多,不像是那些躲在玻璃后面的长颈鹿,眼睛里全是雾一般的忧郁。
在这个主题园里,可以购买水果和树叶爬到高台上去喂长颈鹿。水果是20元一盒,大约快餐米饭盒那么大小,树叶是10元一枝。

虎啸山庄

虎啸山庄的老虎数量非常多,大约50多只,而且各种颜色的老虎散养在一起,看起来又漂亮又震撼。

拍到一只躺在地上打滚的老虎,看着它懒洋洋地露出软软的白肚皮,感觉可爱极了,嗯,我确定我拍的不是一只大猫(偷笑)

老虎区也提供投喂服务,可以选择买一只鸡喂给它们,一只鸡的价格是60元。
我们去的时候正好碰上有土豪买鸡喂老虎,于是一场群虎大战一触即发。

饲养员把公鸡绑了翅膀顺着铁丝吊在老虎头顶,群虎环饲,蠢蠢欲动。

有老虎想露头,立即被其他老虎用爪子打压了下去,一时间出现了僵持状态。
在场所有的人并屏住了心神,不知道老虎何时暴动。

饲养员为了激起老虎的血性,开始抖动它们的猎物,并把公鸡拉回了一点儿,让老虎以为到嘴的美食要没有了。

突然,一只老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爬上了柱子,咬住公鸡扯了下来。而其他的老虎还没有来得及爬上柱子,这只老虎就已经带着胜利品下来了。但是,等待它的并不是最终胜利而是一群老虎的猛烈追逐。这只老虎叼着公鸡引着一群猛虎卷起一阵烟尘消失在了山林的深处。
这场老虎争食之战真是让人看的酣畅淋漓。
小猫娘把赵小猫高高举坐在肩膀上,一只手扶着孩子,一只手用相机拍下这惊心动魄的一幕也是不容易......

国际大马戏

1、关于观看大马戏的位置问题
因为夜场没有排队看大马戏,所以全天票的时候我们对大马戏充满了期待,早早入场等候,并占据了舞台右侧第一排的位置。但是事实证明,这个位置选的并不成功。因为最好的位置既不是在舞台正前方第一排也不是右边,而是左边。主持人和演员喜欢在左边观众台的位置停留,也喜欢在那里挑选互动嘉宾,就连发气球的小丑先生,也喜欢在那里把手里的气球全部发完。
如果你习惯坐在舞台正前方也没有关系,但是如果你喜欢收到小丑先生的气球,一定不要坐在第一排,一定要坐在中间位置,因为小丑先生的气球会飞,一般都飞到中间位置去了。

2、关于入场时间问题
我们入场有些早了,会场不大,音响很吵,赵小猫有些烦躁,只能靠零食引着坚持。其实如果你不着急,完全可以等快入场的时候再进入。如果你看别的动物耽误了时间来晚了也不用担心,因为头几个节目都是暖场用的,含金量不高,错过了也没有什么。比如第一个节目是杂技。

如果你不喜欢杂技,看马戏的人也不多,你完全可以等第二个节目的时候再进场,把时间分给别的动物。

如果你不喜欢魔术,你可以选择第三个节目入场。因为第二个节目是魔术,还是传统的大变活人。所以,虽然你很期待大马戏的表演,但是迟到了话,你一定要淡定,因为你并没有错过什么。

第三个出场的是熊大和熊二,小朋友们比较喜欢这个。小熊们一开始上场做的也是小朋友们最喜欢做的事情,比如滑滑板车,一下子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

除了滑滑板,狗熊们还会跨栏,玩双杠,投篮,跳绳,简直是多项全能冠军。

第四个是中国马戏界传统节目“羊踩花瓶”,赵小猫之前已经见过2遍了,老山羊背着猴子颤颤巍巍地走过1米多高的细钢条,踩到小小的花瓶上转动,小猴子在上面配合做出各种Pose供大家拍照留念。我最喜欢的是最后的谢幕,山羊和饲养员跪下来向大家致意,其实我们最应该向这只老当益壮的山羊致敬。

驯兽师的笑容真的感染到了我。

接下来出场的是孩子们最喜欢的猴子。
我逗赵小猫说:“你看,你喜欢骑自行车,猴子也喜欢骑自行车,而且骑的比你还好呢。”
赵小猫问:“猴子怎么也骑自行车了呢?”那认真的表情特别可爱。

小猴子结束的时候,小丑先生出来发气球引起了孩子们一阵阵尖叫,家长们也帮着孩子抢气球,等小丑先生绕一圈走到幕后,舞台中央已经架起了一个大架子,真正的杂技上演了。

这三个高高的轮子是不停地高速转动着的,里面的3个年轻人一开始是在里面做着各种热身动作和漂亮Pose,后来突然跑到轮子外面来了,在迅速转动着的轮子上面奔跑,玩球,最惊险的是,他们没有任何的防护措施,看的下面的观众都捏一把汗。

最后,那个男演员直接在飞轮上表演了跳绳,引来了阵阵掌声!

当当当,今天的主角儿终于登场了,我觉得我们在这里等了这么久,就是冲着老虎来的。而马戏团也很了解我们的想法,直接上了4只猛虎,让你一次看个够。

老虎们听从驯兽师的话乖乖地排队趴在地上,露出了自己温驯的一面。

凶猛的老虎,瞬间变身呆萌大猫!

百兽之王表演起各种才艺,简直不在话下。

偶尔也向驯兽师发个脾气:“还“莲花坐”你真把我当hello kity 了!”

再凶猛的野兽,也有娇嗔乖巧的一面。
今天就让我们卖萌到底吧!

好吧,我被你们的呆萌征服了,真心想抱一只回家,不知道赵小猫什么想法?有跟她争宠的了,哈哈哈。

压轴大戏是摩托车 表演,我已经叹为观止到无法用照片形容了,舍不得拍照,因为我在全程录像,一手抱着赵小猫,一手举着微单录了7多分钟,胳膊都酸了,可见有多好看。
因为原视频太大会消耗过多流量,所以小猫娘剪取了最后的精华部分奉上,感谢一直支持我的你们!

看完大马戏,正好遇上斑马车,赵小猫心情很愉悦!~

林梢王国

林梢王国,顾名思义,就是生活在树梢之间的动物了。这些活泼可爱的小猴子是赵小猫的最爱,每次都要逗留好久。

这个小木屋上有好多只猴,直接数不过来的节奏,我抓拍了几只特别有戏的小猴儿,比如最后一张,那个小猴可能在研究修缮屋顶。

上次夜场在室内的猴子更多,情节多到可以拍部“猴子捞月”的电影了,看到这么多可爱的小生物,真是心情太好了。赵小猫小朋友简直是不愿意离开,上次来居然穿着雪白的纱裙在地上学猴子爬。。。。。。

看看赵小猫这调皮的表情,和小猴子一模一样。

我妈不让我穿白裙子学猴子爬,我郁闷了,这么好的天气这么好的风景,不能开心地做一只小猴儿,可惜了。

这次来,赵小猫长大了许多,看起来也稳重了许多,安静地与小熊猫进行对视。但是,内心活动就不得而知了。

这只小熊猫长的很讨巧,就是脾气不太好,是个毛躁的小愤青。

还有霸气侧漏的大狒狒。

感觉红屁股更耀眼呢,偷笑偷笑。

上次赵小猫来了也是特别喜欢这里,猴子,狒狒什么的,都是她的最爱,能消磨好久的时光。

特别喜欢这个阳光下的温暖画面,感觉猴子和叶子超级和谐,大自然做到了自然统一。

遇到一只走深沉路线的红毛猩猩,其实他有一颗文青的心。

还有一只沧桑的老猴儿,孤独的背影里藏着全是心事。

近看,你已经猜不出它的年龄。

花豹小径

如果你着急赶路,你可以在桥上对花豹匆匆一瞥,就是这样,看到的花豹都是懒洋洋的感觉。

但是如果你有时间,真心推荐你拾阶而下去花豹小径走一走。因为你看到花豹突然就有了非洲大草原上的气质。

就连花豹的邻居也这么有野性。

当真正见到金钱豹的时候我才明白,为什么人们都对豹纹这么着迷,看看这光滑油亮的皮毛,绝对不是淘宝爆款所能展现出的魅力。有了这一身皮毛,金钱豹简直自带威武,诠释了什么叫真正的“土豪”!

我们还在这里看到了公孙豹的座驾——黑豹,这表情真的是和它的主人如出一辙。

赵小猫这次来野生动物园特别让人省心,这么高的台阶都自己往上爬,真是大姑娘了。

爬上去后有萌萌的大熊做奖励,想想也挺开心的。

好想抱一只回去,晚上搂着睡觉,把头埋在它毛茸茸的毛毛里。咳咳,赵小猫又抗议了,我还是搂着瘦瘦的赵小猫吧。

不好,我抓拍到了2只熊的私情,在动物界做娱记还是我最在行(偷笑)

想当年,它们也是威风凛凛的公众人物。。。。。。

“赶紧把照片删了!不然我揍你!”

小猫娘我才不怕,一点儿吃的就把你的小喽啰都收服了,只剩下你一个光杆司令了。

“小主,还有吗?也赏我一点儿?!”

看看这群吃货的表情,我决定,发神经的畅想就到此为止,继续带着赵小猫逛园子去。

动物园的小标志小雕塑都很受孩子欢迎。
赵小猫一定要爬这个,这是个青蛙的大肚子。

旁边那个可爱的小男孩一直在冲着我笑,快门一按,他的小表情就存在了我心里。

这个乌鸦喝水也深受孩子们喜爱,孩子们排队上去骑乌鸦。

看孩子玩得欢,我趁机拍了几张金毛羚牛,真心觉得这牛其实也不错,就是不能上去骑。
是不是在动物园呆的,我都变回孩童思维了?(偷笑偷笑)

蒙哥密室探险

这是赵小猫最最喜欢的地方,没有之一。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本来就喜欢爬台阶和钻洞,然后这蒙哥密室的设计简直太符合她的爱好了,她居然反反复复玩了4次!4次以后还意犹未尽,每次大笑着从洞尾爬出来都兴奋地冲向起点。最后一次我只好在洞口守着,等她出来就一把捞住抱起来,拿零食贿赂她,才把她哄走。
这地方到底什么样呢?是个长廊,中间有突起的圆形空间,从里面可以看到周围那些忙着打洞的小獴哥。

我问赵小猫:“你最喜欢什么动物啊?”
她想都不想就答:“我最喜欢小獴哥(ge二声)”
她喜欢叫“小獴哥(二声)”听起来奶声奶气的特别可爱。

这样可爱的小动物在土里钻来钻去的,别说是孩子,为娘我也是超级喜欢啊。

蒙哥密室对面又见长颈鹿,这次它是跟斑马做邻居,真是个温和友善的“中国好邻居”。

赵小猫爱心爆棚,要求喂长颈鹿,最近她迷上了喂鸽子,老说鸽子没有吃的,她要去喂它们。看见长颈鹿,赵小猫的圣母心又起来了,坚持要喂长颈鹿。于是,她得偿所愿了。

剩下孤零零的斑马很落寞。

没事,有小猫娘在呢,美女来拍照了,大家都打起12分的精神来哈。(好大言不惭的说,小猫娘自己都脸红了)

斑马们也开饭啦,当当当。

看见大家都吃饱了,赵小猫才心满意足地离开。我是不是应该经常带她来野生动物园献献爱心?(市立动物园用不着,密封的大玻璃连只苍蝇都飞不进去)

青龙印象

里面造势很厉害,光线昏暗,各种阴冷的光打造出蟒蛇和蜥蜴的光影。
以至于赵小猫试了几次,露了露头就坚持不肯进去了,在门口倒是玩的很嗨。

第二次去我们直接忽略掉青龙印象,因为实在不适合小童去玩儿。出了青龙印象的门,赵小猫的表情比解放了还开心。

犀牛馆

赵小猫对于犀牛的认识始于绘本里那句“我妈妈像犀牛一样强悍。”真心不知道她见到犀牛居然是这个样子的有什么想法。

侏罗纪世界

这其实是亲子乐园的一部分,丛林里藏着各种恐龙模型,不时冒出来吼一吼,动一动。
小朋友们还是很喜欢这个的,我觉得绘本里讲一万遍都不如拿出个大的恐龙模型来让她看一看。现在赵小猫已经能指出“霸王龙”“翼龙”之类的,她还学着《peppa pige》里面Chorge的样子说:“ Dinosaur,gerrrr......”

亲子乐园

和其他公园的亲子乐园不同的是,里面圈着几只可爱的小熊,孩子们可以一边玩一边看小熊。

这么小的熊就开始练习摔跤玩儿。

亲子乐园面积比较大,除了收费项目,免费的游乐设施也很多很丰富,其实对于孩子来说,有沙子有滑梯,他们就能疯个够。第一次来,我们托步行区游览车的福(加上漏了几个景点)早早就到了野生动物园的终点站亲子乐园。然后赵小猫同学在这里疯了1个多小时。

第二次去就不能先让她玩游乐场了,因为我们需要赶在下午4点之前坐上小火车。但是我许诺她,坐完小火车可以回来玩,她也蛮乖,跟我们走了,因为她知道我一定会兑现承诺。

小火车乘车区

如果你是买的全天票,那么我建议你把小火车放在最后,因为玩完了步行区,你的腿已经走累了,但是眼睛还没看够,心里还是想跟动物多呆一会儿。那么正好坐着小火车去看更原生态的野生动物吧。

小火车上的风景随手一拍都那么美。章丘?澳洲?傻傻分不清楚。

在这里安利一下,经过小猫娘2次的乘坐小火车拍照经验,坐在火车右手边更方便拍到动物,拍起来也更顺手。虽然理论上动物是平均分布在两侧的,但是实际上它们出现在右侧的几率通常更大一些。

2张照片一对比感觉还是落日时候拍的动物好看,所以推荐各位先玩步行区再坐小火车啦。

白袋鼠是比较珍稀的品种,不过棕袋鼠一样好看哦。

中午晒得老虎都躲在棚子下面纳凉,傍晚的老虎精神多了,眼睛也睁开了,恢复了山大王的神采。

感觉落日时拍的动物都自带光圈和美图。

路过温驯动物散养区时,小火车会停下来让你和动物亲密接触一会儿。动物们也会亲昵地过来讨吃的。

看到动物一家其乐融融的样子,真的很美好~

遇到一只特立独行的羊。

还有一只姿态优雅的小羊。

嗯,还有一只朴实无华的羊。

除了各种亲人的小羊特别多,散养区的小鹿也特别多。大大满足了赵小猫一颗小女孩的心和小猫娘的一颗老少女心。(脸红)

最后,赵小猫带着一颗恋恋不舍的心再次离开了野生动物园,她说:“再不走的话,狮子就要来了。”
这个2岁的小姑娘为了看她心爱的动物,居然坚持一中午不睡觉,兴奋地走完全场,刚刚上车就启动了睡眠模式,不知道在梦里,她是不是又和她的动物朋友们自由玩耍了?

好了,济南野生动物园就说到这里,大家还有想问的,可以在文后留言,小猫娘看到后会及时回复。
现在介绍一下小猫娘,小猫娘是80后麻辣小辣妈一枚,爱旅行,爱漫画,喜欢用文字和漫画记录旅途和女儿成长的点点滴滴,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亲子旅行的故事,看到更多麻辣亲子漫画,请搜索公众号“zxmao100”,关注”赵小猫的成长生活“,让我们一起开始欢乐旅行!~

感谢大家对本文的捧场和支持!传送一下小猫娘的其他精彩游记(不好的就不推荐了,推荐的一定不要错过哦!~)
亲子游总结帖:2岁10个城市,我给了孩子人生的第一桶金  http://www.mafengwo.cn/i/6135143.html
济南(星级游记):#城市游记#济南姑娘说济南:跟着小猫娘吃喝玩遍济南府,杠赛来!http://www.mafengwo.cn/i/5551458.html
香港:为你私人定制一场美丽童话(内附美食地图、猫妈宝典、赴港旅游问题集锦,超强攻略来袭!~)http://www.mafengwo.cn/i/5497373.html
 三亚:一岁娃三亚亲子游攻略,小猫妈吐血奉献,内有大量美拍、省钱、防宰客秘笈!http://www.mafengwo.cn/i/3526335.html

欣赏

2016-11-26 23:09

2016-11-27 09:58

引用 小猫娘懿欢 的图片:

小姑娘好可爱~~
支持一个~~欢迎回访~~

2016-11-27 10:20

引用 马家坪 发表于 2016-11-26 23:09:33 的回复:

欣赏

回复马家坪:感谢您的支持,祝周末愉快!

2016-11-27 10:32

引用 摩羯双木 发表于 2016-11-27 09:58:29 的回复:

回复摩羯双木:谢谢您的认可与支持!祝笑口常开,阖家安康!~

2016-11-27 10:33

引用 上午咖啡 发表于 2016-11-27 10:20:57 的回复:

小姑娘好可爱~~
支持一个~~欢迎回访~~

回复上午咖啡:哈哈,替小猫谢谢!

2016-11-27 10:33

引用 小猫娘懿欢 的图片:

2016-11-29 12:32

引用 石上流泉 发表于 2016-11-29 12:32: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