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12天自由行の住宿篇

蕾蕾娃 LV.4
2016-11-26 15:27 849/2

太长的游记看着也费劲,那就写一些关于住宿的体验吧,我想提醒的是,文字在上图片在下,怕你看乱了。

出发前两个月开始预定新西兰的住宿,在这,给大家推荐两个网站,大名鼎鼎的booking,还有新认识的airbnb,前者相对全面,后者是民宿,可以体验当地风情

此次出行基本是在bnb上预定,付款后注意查收邮件,需要屋主的进一步确认,当然,如果有停车,wifi等需求也可以给屋主写邮件询问。

奥克兰住在朋友家,shan和老公troy是一对幸福的人儿,shan当年在奥克兰大学做交换生时邂逅了她的真命天子,然后一同回到中国奋斗多年,再次回到新西兰定居已经到了2016年,新买的房子超级大,北欧装修风格我真的好喜欢,想把家里地中海风格砸了改造不过据说他们搬来两个月了,只见过一次邻居还没搭上话,听起来好孤独啊!

哦!Dan乱入了……

三天后的凌晨4点,shan两口子披头散发的把我们送到机场,呵呵呵,实在抱歉,因为要买便宜机票😬所以都是烂怂时段。抵达基督城也取了车子(详见租车篇),奔赴住宿地点319motel。

老板是老北京,十几年前移民来基督城,从聊天中得知旅馆才运营半年,投资了1300万人民币,盖房子程序太多,盖着盖着就超了预算,没办法他回到北京卖了套房🙃
319属于比较正常的旅馆,但是非常干净,是非常,价格500➕人民币。我给它4颗星,美中不足的就是靠近马路,吵了点。

厨房小了点,搞点西餐不在话下,如果是中餐,呵呵呵,只能下个面还不敢弄捎子。不得不承认,在做饭这件事上我还是有天赋的,照葫芦画瓢,完全ok!

喝点小酒衬托一下牛排的“高贵”

酒醒了没?受地震影响只好转道阿卡罗阿,生活总是这样,管你怎样计划!!!没想到……悄悄滴放一张图,我只放图不说话,你自己感受

其实改道阿卡罗阿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不曾想会有一间漂亮的小屋等待着我,就是Gps这个骗人的家伙,让我来回绕路30公里还打了求助电话☎,以至于见到主人cornelies都说太不容易了😬

在这里,我享受了海湾的宁静,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是天然壁画👇🏻推荐指数5颗星

忘了说,预定价格竟然是350人民币,悠长的走道有6间房,分别住着德国人,美国人,日本人,还有我这个中国人,我们住的是最大景观最美的一间,土豪。

又一次在厨房踢里哐啷……如果想学各国语言,推荐你来这。做饭的时候也特别有趣,各种风情美食,还好没有印度人,不然香料满屋子飞👳

啧啧啧,好吃到爆,我自己起名,土耳其酱肉饼

流水账继续⋯⋯蒂卡波湖,感觉是新西兰最有名湖泊,住宿价格贵的惊人,基本都在1500➕,结果在淘宝预定活动项目的时候,店家推荐我们一家别墅,价格800➕,住进来以后发现超值,有4间卧室,可惜只用到了一间, 推荐全家或者众多小伙伴旅游时入住,人少了有点异响都觉得怕。

厨房大的拐几个弯,多士炉,烤箱,冰箱,微波炉,洗碗机……一应俱全,以至于有种错觉,感觉自己过起了移民生活,醒醒吧

各种漂亮各种不可思议,这就是新西兰

住了两天别墅,看过星星爬过山,驱车前往wanaka,我要开灰机,Dan要跳伞的那个心神向往的湖边小镇,先放一张Captain Wang的照片,认真的样子就像天桥下贴膜的

对不起,正在认真开灰机,所以只有背影!wanaka住宿预定价格590人民币,先看看景色。

房间非常整洁干净

为什么轮到我了它极不配合!!!

和主人frances相处非常愉快,她老公去世后一个人住,有旅者来家住她很开心,有人陪着说说话,遇到我可算是白瞎了。

France说她五点要出门一趟,再回来她和闺蜜已经嗨起来了,喝着酒聊着天,和Dan合影时惊奇的发现自拍杆这种东东狂笑不止,重点是右下角👇🏻什么鬼

主人做的超级早餐,感动得眼泪流下来,景色棒不棒

要走了,车门打开,贝拉蹭的天上去,一副要和我们浪迹天涯的样子。原来发现,你才是主角

Queenstown住宿也是在bnb上预定的,女主人是日本人,老公是新西兰人,混血的儿子颜值逆天了

哈哈哈,还有两只狗狗,其中一只简直是个吃货,前后跟着我,还要舔我嘴

两晚一共2000➕,心滴血流成河啊!看到客厅360度无死角景观后,心里平衡了一些些金牛座不怕贵,怕的是划不来,只要值得一切ok

好了,就到这吧!

安可安可安可安可……

好吧,返场彩蛋🐔

分享一下预定住宿的技巧,一是要早,二是看评论,人气那是必不可少的,在新西兰,推荐你住和主人同居的旅馆,不会感到害怕,也能体验最纯粹的当地风情。当然,前提是带厨房可以自己做饭,因为新西兰活的比较懒散,关门都很早,吃不上饭你别哭🙃最后,就是不要怕花钱,别忘了穷家富路哦,对了对了,万一定不上心仪的,那就上淘宝,有好多代理可以解决你的任何问题,拜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28 09:2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