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越美之胡志明市——美奈——芽庄

念叨两年要去芽庄,终于在2016年8月1日,踏上旅程啦!小王也是第二次出国了呢!好兴奋,满心期待着呢!
       我们是从河口出发,到越南老街,再到河内,车程足足四个小时,然后做飞机到达胡志明市(旧称西贡),飞机餐实在是太难吃,是那种看看就饱的那种难吃,折腾了一天,终于在下午七点多到达!小盆友们都饿伤了,一个吃了四碗饭呢!一路算是辛劳,所以建议以后大家还是选择从昆明直飞吧!
        到达胡志明市,入住palace hotel,处于市区的最中心,也是该市最热闹繁华的地段,离这里最著名的景点歌剧院,教堂,百年邮局都不远。楼下就是广场,有漂亮的七彩音乐喷泉,高楼大厦,人们在其中欢歌跳舞,越南最现代化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这般热闹非凡的景象在阳台上尽收眼底!
        白天参观大教堂和百年邮局,这里不愧有着东方巴黎的著称,法式建筑和扎堆的洋人让这座城市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美奈美奈美奈的美的确是美得无可奈何呢!一下子就能让人沉醉其中!关键是人还少,红沙丘,白沙漠,海洋旁边居然有如此大的沙漠,感谢神奇的大自然的赐予,让我们在沙漠肆意撒野之后,就有海风和海水洗去满身的沙粒!小盆友们在红沙漠拿着滑沙板欢快地滑沙,到白沙漠,沙漠摩托带着我们一行人嗨了起来,冲坡的时候真是相当呢刺激呢!大家顿时欢呼雀跃起来!可以来感受一把!
        回到酒店,这酒店本身也是一道风景呢!很精致很温馨的酒店,而且紧邻大海,躺在躺椅上,悠闲的吹着海风,看着日落,仿佛会让人觉得美得有点不真实,那种舒畅好似时间都静止了呢!
      到了夜晚,旁边就有海鲜barbecue,物美价廉,用各自带有浓重的地方口音的弊足的英语和商贩交流着,不太好沟通,还是肢体语言是最贴切的!大王居然比手划脚,附带表情的硬是让越南人猜出了我们要的是辣椒!杨棋子呢比划出了酱油,这两男人真是奇葩呢!真是让我们佩服佩服!

然后到芽庄,首先体验了一把最具特色的泥浆浴,人在泥浆里躺着居然会浮起来,据说对皮肤好,可觉得泡了并没有什么卵用,不像一些地方的温泉,泡过之后就感觉皮肤滑滑的。
        芽庄四岛,第一岛有个海盗船,里面是个水族馆,第二岛是有潜水的,小盆友都去潜了,只有我们三个婆娘没有勇气,所以在岛上逛吃逛吃!我发现我和芮姐是是只要是吃的都可以尝试一下,相当合拍!辣的,甜的,酸的……这让大哥也深深佩服!第三岛是下海游泳的,小盆友们在海里游泳,快乐得像条小鱼!让我们三个旱鸭子看得心痒痒!杨杨小盆友很棒,来之前几天刚好学会了,所以和丹丹两个游得开心得很了呢!第四岛上有丰富多彩的娱乐节目,从船顶跳水就奖酒一杯,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欢聚在一艘船上,开着别开生面的party,大家都充满激情,热血澎湃的,外国人可真会玩!在船上吃了特别的一餐,一条船上就我们几个还有免费赠送的酒水,可能是我们是属于人傻钱不多的那种,出了高价么得到了这点优待吧!还真有点不好意思!下午在海边吹着海风地吃晚餐,都感觉没有什么好吃的,不太喜欢越南菜!幸亏这里热带水果够丰富,饭后在街上开始逛吃逛吃之后才不觉饿!买了个榴莲,就我和芮姐会吃,男人都闻不来,跑到“大哥”的房间去也只能在阳台享用三个女人的确是台戏呢!

芽庄珍珠岛,这是一个属于孩子们的岛!乘据说是亚洲最长的跨海缆车登岛,缆车很稳当,俯瞰大海的感觉很透彻!这岛其实是一个大型游乐园,类似万达乐园,都是惊险又刺激的大型游乐设施,是需要足够的胆量才敢去挑战的呢,可是小盆友们玩得不亦乐乎呢,这让我们着实佩服!去年带丹丹去万达,有太多身高的限制,没玩尽兴。这里都没有什么太多限制,所以让她过足了瘾呢!关键还有杨杨姐姐一起,两个小屁孩玩得那个高兴啊!让她们流连忘返得很呢!
        此外岛上还有一个美丽的海洋馆,有各种稀奇古怪的海洋生物,让人深刻地感受到了海洋的魅力!还有各种主题的城堡里,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一般!珍珠岛归来,晚饭终于找到了那家一来那天就看到的川菜馆,油油的爽爽的甩了一顿!海鲜,鳄鱼肉这些对我们几个无辣不欢的吃货来说是没有多大的吸引力的,唯有辣才能勾起我们强大的食欲!四川人真了不起,整个芽庄都能听到四川话,给人的感觉不像在国外,好似在四川的某个城市呢!

美奈的静谧是芽庄给不了的呢!所以如果你到芽庄来,就请再到美奈去吧!每一个地方带给你的都是不一样的体验吧!每一次出行都会有不同的收获!所以我认为,没有去过的地方都是值得一去的!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8 11:5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28 15:25

引用 alaham 发表于 2016-11-28 15:25:35 的回复:

回复alaham:谢谢!请多指教啊!

2016-11-28 19:38

引用 corrinnay 发表于 2016-11-28 11:56:47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corrinnay:好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