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一次就会想去第二次第三次的地方!

时光瘦了。 LV.5
2016-11-26 17:10 62/2

🌱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所以特别的激动。

🌱 这次出门我是完全没有计划的,都是小伙伴一手策划,我是跟着走哒,哈哈哈哈哈哈

🌱 我是个路痴,不管去哪里都不记名的,如果有地名写错的话,呃...... 我会改过来的

🌱 所有照片都是微单和ip6照的,没有惊艳和大片的感觉。

🌱 都是没有P过,太多了P不过来,所以我直接上

其实今年国庆节并不打算出游,因为单位太忙,忙的我心力交瘁,我怕我撑不住。正打算放弃,准备国庆节好好再家休息的时候,朋友打电话叫我去云南,于是我又春心荡漾了。就当作散心了。

9月30号晚上我们就准备出发,一路向西,为了能赶上免收过路费,故意卡着点走的。我以前都没有自驾游过,要不报团,要不坐飞机自己玩,😂😂😂我太佩服,也该感谢一路上开车的司机朋友,30多个小时,辛苦你了。

我们从西安出发经过成都直奔丽江,为了在预订的房子没有之前,简直是马不停蹄,又碰上大堵车,哈哈哈哈,真是没谁了,最崩溃的是,去丽江的那条省道,虽然只有200公里,但是却是环山路,我们足足开了6小时才能看到丽江,又遇到大雾天气,还是山路,真是辛苦我们的司机了,太考验车技了。

到“大研古镇”已经是凌晨3、4点了吧,我睡得晕晕乎乎记不太清楚了,只记得那夜晚漫天的繁星,美的不要不要的,可惜没有单反,拍不出来。

我们订的是宝葫芦客栈,房间住的特别舒心,二层房顶是透光的玻璃顶,一大早阳光洒进来特舒心。老板也特别好,大半夜出来接我们去客栈,给你们一个赞。

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如果要自驾丽江,一定要绕路,没有十足把握一定不要走省道,真的特别难走。绕路的一路走的是高速,两边虽然路程不一样,但是到丽江的时间是一样,都是6个小时。

早晨8点多,就我一个人被饿醒了,虽说丽江古城的商店都是10点才开门,但是一个人转转清静的古城也是很不错的,早饭卖的基本上都是过桥米线,不过多走几道巷子也会见到别的吃,油条呀什么的!

🌱云南的温差很大,中午太热,晚上太冷了,我傻傻的只穿了一件衬衣。.

🌱“水性杨花”这道菜我觉是在丽江我吃过最好吃的菜了,没错,就是底下那个绿色的菜,接下来是腊排骨哎呀,快把我馋死。喜欢吃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我们提前报了玉龙雪山一日游的团,一是可以让开车的小伙子们好好休息休息,二是可以给我们好好的拍拍照了哈哈哈哈哈,感觉自己好坏!

雪山上太冷了,把手机冻的自动关机了,太崩溃了,所以就照了这么几张照片。

我们上山买了4瓶氧气,全被一个人吸完了,4瓶全部干掉 另外两个人一边上山一边吃了5根烤肠,还唱了一路的歌,我也醉醉的(千万不要模仿,会缺氧的)。

要上雪山的朋友一定要买氧气哦!上面空气很稀薄,我虽然反应不大,但是还是有一点点喘的,上的话要慢慢的上,调整好的自己的呼吸!

我这人恐高,坐缆车的时候都不敢往下面看。
        我朋友太坏了,一直在笑我。

终于从缆车里出来了,山底下的湖,叫什么名字我已经忘了,水清澈见底,太漂亮了。

印象丽江,之前看过一次,但跟之前讲的不一样,也许有好几部吧,上次看的时候都没有好好看,这次可是从头看到尾啊!看到一半居然下起太阳雨了,让暴晒在太阳下的我们感受到一丝丝的凉意。也让演员的凉快凉快,他们可穿的都是大衣啊!

粗发,去挖色咯

新婚快乐,到束河古镇的时候我才知道小伙伴是来拍婚纱照的  真不好意思!(束河古镇没有拍照,所以就没有放照片)

在双廊没有住到特别的海景房有点可惜!

不过我很开心,也很感谢在我最累的时候带我来云南散心的朋友,真的很谢谢你。

出来玩一圈,整个人清爽了好多,虽然短短7天后还要蛮对繁忙的工作,但当我每次回想的时候,依然能感到微风穿过发丝,阳光照在脸上的感觉,那种平静,自由的感觉。

还想再去一次。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11-29 21:25

引用 xiaoqing 发表于 2016-11-29 21:25:08 的回复:

回复xiaoqing:我国庆去的,中午穿短袖,晚上穿棉服,晚上还是比较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