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曼谷清迈拜县9日游)

难 (厦门) LV.6
2016-11-26 17:54 224/5

这个是我自己出发前做的行程单,大概做了一个月,看了不知道多少游记累计下来的吃喝玩,而且我不是个喜欢买东西的👧🏻女孩子,哈哈哈
微博:@苏腻月

关于语言一定要下载个靠谱的翻译软件(本人英语很差,但是这十天的自由行是很顺利的)
关于酒店都是在蚂蜂窝定的(挺靠谱的,反正办理入住没任何问题)
关于地图用的是谷歌
出发前准备
在某宝提前办好签证,我是选择同个城市的旅行社办的然后可以自取,主要是担心邮寄会丢掉,毕竟不能开玩笑。
电话卡也是在某宝买的,买了三张电话卡,四个人用,很够用的。

曼谷

本来打算落地签,后来突然落地签涨价了就直接有某宝定了246一人,结果我到了泰国之后来了个12月-2月免签!!!我。。。。

由于廊曼机场距离酒店大概半个多小时,而且是凌晨到达曼谷就直接在某宝上定了接机服务4个人160

游泳池人比较少,但人家是旱鸭子

酒店还算过得去,但是厕所一般,只有浴缸没有淋浴房,而且浴缸不敢用所以洗澡的画面自己脑补。。

水都是免费的,但是瓶子不能带走

出发去大皇宫,毕竟是首都的主要景点,就像是去北京要去天安门一样

大皇宫的建筑真的都超级精致,金碧辉煌,注意一定要穿过膝长裙不能露肩膀,然后不能穿太紧的裤子

咖喱蟹和空心菜是必点的 真的超级棒

当时在还没去之前看以为应该不好吃,真的超级好吃

人均100

真的超级饱,点啥啥好吃

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去了四面佛,毕竟是泰国最灵验的佛之一,出门都是打的士,比较远的都是80b最多了,一定要打表,除了一些不打表的司机以外,泰国所有人都是善良 幸福感十足的(因为想说佛像还是不要拍)所以 无图

下午出发去清迈

必喝(7-11可买) 香蕉和哈密瓜味超好喝,还有个西瓜味的在回国前买了两瓶想在飞机上喝过安检不能过,就直接当场咕噜咕噜喝完了。。

微笑航空的龙姐都超美の(觉得泰国的飞机都好可爱,不想国内中规中矩的)

清迈

莲花酒店(虽然前台办入住搞不清名字弄了半天,但是酒店还是很棒的)

水果都很新鲜,棒棒哒。 清迈的士太难识别了或者就是太少了,几乎主要交通工具都是双条车跟突突车,每次都是超过100-200b比曼谷贵,所以有租摩托车250b一天

这家餐厅几乎都是泰国本地人,饭点几乎都要排队真的超好吃,又超级便宜 人均 40

菜单是研究半天,这些是必点的哈

听说是泰国最好吃的奶糖,虽然我觉得跟国内没差哈哈

第四天

反正来泰国以来都是一天吃两顿,因为住的地方走去宁曼路也就一公里以内,随便走走,就有好吃的餐厅这家不懂叫啥忘记看了,反正泰国菜吃多了其实都差不多,四个人每次吃一顿都没超过200人民币

大早上坐在塔佩门看鸽子得感觉很棒

这家餐厅比较不好找,在攻略上看别人推荐去吃说是最好吃的咖喱饭,餐厅拍照都超好看,餐厅是自己的园区内 ,还有一家自己的面包房挺好

下午就出发去拜县了,三个多小时车程,几千个弯真心的会坐车的人都有点晕

拜县的路上天超蓝,也是在某宝预定的车票56/人往返

拜县

拜县要嘛报个一日游,酒店有提供120/人,我们是自己租摩托车50/天(护照要押一个人),当天有国内的游客从清迈骑摩托车自驾拜县发生车祸去世了,所以长途的还是不建议了自己骑摩托,太危险了,而且几千个弯🙏

拜县建议住一晚,时间充裕的话带两天,因为拜县比较小,幸福指数会比较高,因为舒服

这才是最美的角度!

拜县的景点都在一条路上,毕竟是自己骑摩托所以就选了几个自己喜欢的

在酒店自拍。。。

定酒店的时候记得选择蜜月布置

晚上的时候逛逛拜县的夜市,然后在自家酒店旁边有合作的马杀鸡,真的舒服,一定要体验一次

第六天

吃完早餐直奔酒店的农场,因为十一点退房想退完再慢慢的去剩下几个想去的景点

草莓园结束后就回清迈了,不得不说下山的时候别吃东西,真的会要吐。。

清迈

这家酒店也是靠近宁曼路跟清迈大学附近,早餐很棒,酒店干净

清迈的下午茶圣地,很棒

清迈无非就是一个慢节奏的小城 ,随便找个地方一坐就是一下午,不要按部就班去什么景点,因为自己舒服最重要

感受一下周末夜市,结果啥都没买到,都在吃。。。

从塔佩门开始走了两个半小时直直走大路走到尾巴,真的腿软

该推荐的都推荐完了,如果有需要问别的都可以微博问我,因为蚂蜂窝比较少登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1-28 16:1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28 17:55

引用 〈糹諗成癮) 发表于 2016-11-28 17:55:05 的回复:

回复〈糹諗成癮):写好啦

2016-12-01 19:57

引用 头上顶着鼠 发表于 2016-11-28 16:14:05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头上顶着鼠:现在写好啦

2016-12-01 19:57

楼主能不能发个详细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