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去哪儿第二季:济州岛之行

开心宝贝 LV.5
2016-11-26 17:57 193/3

D1:我们出发啦

2012年和闺蜜团纯首尔八天自由行,4年后再次前往韩国🇰🇷,这回是跟团带上宝宝们游济州岛济州岛免签方便很多,带上护照带上娃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男宝:小宝弟弟(2岁多)
女宝:开心姐姐(4岁多)
出行时间:2016年9月13日—2016年9月17日

这是开心姐姐第一次出国游哦,我们乘坐早早机✈️前往美丽的济州岛

小宝小宝,开心姐姐给你看看我的护照。

护照上面的照片不像我吧,这是我小时拍的照片。

什么时候可以上飞机啊,等的好着急呀。

耶,可以登机咯,我们要出发啦~~~~~~

两个自拍狂魔

才起飞就要降落的感觉,南京济州岛大约1小时,一会儿就到了~~~

机场和韩国大姐姐合影

团餐:韩国拌饭+汤,份量十足

今天的行程安排还是比较满的,分别是:泰迪熊博物馆-kitty主题馆-中文海水浴场-

济州泰迪熊博物馆

🇰🇷济州岛的🐻泰迪熊博物馆太小太小,和首尔塔的完全不能比,不过两个小朋友玩的还是很开心的。

爱拍照的菇凉

公主和王子

中文海水浴场

看到大海就无比兴奋的孩子们🌊

🍌香蕉牛奶配🍙饭团,完美👈🏻👉🏻

Hello Kitty 主题馆

萌妹子的最爱😍

D2:济州岛的第二天

城山日出峰

日出峰是韩国济洲的一座山。海拔182米,系10万年前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位于济州岛东端,是一块高耸的巨岩,其顶部有巨大的火山口。

上山:城山日出峰,下海;看海女捕鱼,导游只给一个小时的时间,选择上山就不能下海。我们顺着路爬上了山,高度远远不及南京紫金山,但是带着孩子爬还是相当累的,拍了几张照片匆忙下山,但是还是迟了十五分钟才上车。
拖延症的我们真心不合适跟团游😓

上山下山分两条路走

这个下面就是看海女捕鱼的地方,可惜没时间下去了。导游说运气好的话可以看到海女卖直接打捞上来的新鲜活章鱼。

涉地可支

涉地可支位于济州岛东部海岸的一端,不用门票,里面也不是很大,一会就能逛完了。很多韩剧也是在这里取景的,所以游客也有很多,风景如画。
由于我们跟团时间限制,没到达终点灯塔,走了一半我们就回头了。

城邑民俗村

村子从住房到生活习惯,基本原样保留着韩国独特的土著文化。

济州岛的大街小巷、旅游景点,到处能看到大大小小用火山石制作的石像,民俗村大门口也立着两个石像。这是济州的石神像,守护着这片土地,同时,它还象征着济州人在恶劣环境中顽强生存的精神。
据说,摸石神像的不同部位有相应的寓意:摸头顶交桃花运,摸肚子升官发财,想生儿子摸鼻子,想要闺女摸嘴巴,要健康摸肩膀……
开心姐姐贪心的全部摸了一遍😝

冰雕展+3D展览馆

冻成狗🐶

宋仲基合影😍

D3 :购物的一天

今天的行程是各种进店,早晨去紫菜店、护肝宝和人参之类的,下午就是免税店买买买。

韩服秀

连续吃了几天团餐实在是受不了,晚上出来觅食了,离酒店不远的莲洞步行街,找到一家烤肉店,正宗黑猪肉,价格小贵,人均200左右,味道还不错。

D4 自由行的一天

今天是自由行的一天,我们包车前往牛岛,路上司机推荐我们可以顺路去济州岛Aqua Planet水族馆,他还可以优惠购票。我们网上查了一下觉得很适合孩子们玩,就决定去了。不过机智的金老师在网上订的票价格更便宜,跟着旅游达人出门就是省心。

济州岛水上世界

兴奋无比

牛岛

牛岛位于济州岛东部的一座小岛,景色很美。牛岛没有🐂只有🐎,整座岛屿状如卧牛,因此得“牛岛”之名。
从城山港过去的渡轮差不多是每半小时一班,网上都可以查得到,开船时间都是很准确的。船行时间很短,也就二十分钟就到了。给汽车买张票也是可以直接上轮渡上岛的。
没开车的话也不要紧,上岛后就有租车点,有自行车、两轮摩托车、三轮电动车、四轮摩托车等,根据车型不同价格也不一样。不过这里租车是要国际驾照的,所以很多外国人去了只能租自行车。

司机大哥推荐我们吃这家的海鲜面,确实还不错。坐在窗前,吹着海风,边吃边欣赏风景。

D5:打道回府

酒店门口的小花园

本季妈妈去哪儿完美收官,期待下一季…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28 12:2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