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鲜花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

• 出发时间/2016-04-20

五彩缤纷的世界

北京国际鲜花港位于顺义区杨镇,总体规划4平方公里,是北京市唯一的专业花卉产业园区,东临木燕路、南靠白马路,距市区39公里,距首都机场20公里,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一年中,鲜花港不定期的举办一些专题展。比如春季的郁金香展,夏季的百合展,秋季的菊花展。  我是4月20日去的,(这个时间去,花开了不少了,还能避开五一人海高峰)人不算多,正赶上郁金香展。室外花卉面积很大,我们走了4个多小时也没走完。一点都不夸张,真是花的海洋,非常漂亮。
      身高1.3米以下儿童免票入园,60岁以上老人携带老年证或身份证、学生可购买优惠票。成人网购门票有折扣。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8 11:34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1-28 19:53

再好早上早点去,早上的阳光,照出来的照片最好看,花儿最鲜艳。住在北京市区的人,最好自驾,要是坐公交去,就很晚了,天气也热了,太阳也晒了。我去的时候开手机百度导航,直接打入“”北京国际鲜花港“”,就导出来了。

2016-11-28 20:22

引用 可爱嘟嘟甜甜 发表于 2016-11-28 11:34:07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可爱嘟嘟甜甜:我就是太懒了,我老婆也不愿意写,哎,就只当发着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