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道不尽的繁华,望不穿的美景。

玛丽㜑䈉 LV.5
2016-11-26 22:48 225/4
  • 出发时间/2016-11-11

此行特别推荐大东山,真的很赞,很美。其实也就是奔着大东山去的。

从市区到大东山其实非常方便,并没有在线地图预估的那么久。公交车站就在山脚下。我是从太子地铁站➡️东涌地铁站➡️换成11路公交到伯公坳站下车。单程地铁+公交大概是30港币左右。下车向前走一小段,左转上山。

我是一个人上午上山的,所以没有打算在山上看日落,抵达山顶时候雾很大,风也很大,基本是想在山顶自拍手机都拿不稳的状态。

仅仅站在大东山半山腰,面朝伯公坳,大好的美景尽收收眼底。不得不说香港是hiking的天堂。

大东山的景色真的是名不虚传,11月底芦苇非常美。蓝天白云金芦苇。

触手可及的棉花糖,让人完全感受不到登山的疲惫。

到大东山hiking的人非常多,年龄从六七岁到六七十岁多的都有。可见香港人非常热爱运动和自然。比起市中心的喧哗和拥挤,我更爱这无限风光。

山上雾很大,风也很大。行走于云雾之间却让人倍加神清气爽。

风大自拍手机拿不稳,只好将项链取下爬一张留念。

大东山一路都是上坡。速度快的可以在2小时左右抵达山顶。上山的人很多。山路较窄,途中会有点堵,但是大家都会主动让道。

站在太平山顶,纵览香港的繁华。乘车公交15路上山,徒步下山,感觉超好。

普通居民区,一路下山途径富人区,与普通居民区真的是相差很大。

有山有水有繁华的地方才是好地方。秋天有点微微的凉,没有下水。幸运的是刚拍好这张照片就阴天了,哈哈

TVB里出镜率超高的油麻地警署如今依旧搬迁。hmmm...这样确实方便了来拍照的游人…

一路从广东街走到油麻地警署,深入体验当地人的生活。集市买了水果和小吃。很有趣~

旺角买买买。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值得买。就近原则买吃都在附近…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29 09:25

很不错

2016-11-29 13:56

引用 yuanqu 发表于 2016-11-29 09:25:33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yuanqu:您是想要攻略和路线吗?

2016-11-30 10:53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1-29 13:56:48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HK真的非常适合hiking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