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九寨,麻辣辣

蕾蕾 (广州) LV.4
2016-11-26 23:28 211/4
  • 出发时间/2016-11-15

哎呦呦,第一次写游记有点小紧张,
如果好玩的话我会努力把之前的台湾新泰云南等也补上

流程

Day 1 广州成都双流机场
Day 2成都走九寨
Day 3九寨沟
Day 4黄龙
Day 5成都走九寨
Day 6成都熊猫基地
Day 7凌晨回广州

交通

百度地图在手,走哪都有!
机场到市区:机场专线2号线,出门就有 一个人13元即可到天府广场咯
市区交通:1.公交车
                      2.其实我觉得滴滴也很方便啦!
                          3. 地铁也很好啊!
                             4.成都每个景点都有官方接驳车发车的,特别好!
                                比如宽窄巷子可以接驳到杜甫草堂啊,青城山,锦里等
市区到九寨沟:新南门车站和茶店子都可以
                           我们新南门的是来回 265元 的
九寨到黄龙:因为是十一月啦,很多旅行团都说黄龙封山了,其实没有,不大雪就不封山了!!!!
                       拼车就可以去了,本人觉得黄龙还是把我美翻了哈哈哈哈。
市区到熊猫基地:地铁到熊猫大道,出口就有景区卖票,买了票就可以接驳车直接到景区门口啦
                              但是接驳回来的时候要买2块钱的车票就可以到熊猫大道地铁站啦![注意区分是不是官方                           的人员哦,有一些旅行社也会有接驳车,也穿制服呢,比如简途也在那里]

本次出行:2500(包含了火锅底料啦辣辣辣)
门票:九寨11月15号开始实施淡季门票:成人80+80游览车
 (赶在第一天特价小高峰了) 学生40+80游览车
                                                                    也可以徒步漫游不用80 车费哦
           黄龙淡季门票:成人60+80缆车
                                      学生30+80缆车
                          建议是缆车上走着下来哦,因为高原还是挺费劲的,哈哈哈哈哈
           熊猫基地:成人:56
                           学生:29
    二次进沟:买门票是就要说好二次进沟,不用另外不钱,只要入门时拍照就好咯

门票&二次进沟

Day 1 老干妈的航班加上辣辣辣的宵夜

机场到市区可以坐机场专线2号到天府广场哦 13元一个人
到市区了,滴滴就超级方便啦,赞赞赞!!!

因为明天到九寨要坐将近9个小时的车
所以晚上觅食和准备干粮是必须的哦!
第一晚上住的是 春熙路总店的 嘉立连锁
              呃......双十一抢的 95一间双人房,胜在便宜,但是环境就一般般拉

day 2.路漫漫其修远兮

宿:豆豆客栈  98*3晚
      老板超级可爱的还有餐食可以堂食,电热毯!!!!!!!!!!!
     很赞,超级推荐的,就在彭丰村,老板晚上8点会准时讲解路线,同一条巷子的烤牦牛串超级好吃好吃
不过老板现在去了做义工,下年6月才开呢!

车上啊!!!车上啊!!!还是在车上!!!!!!!

day 3终于见到你!!!九寨

记得在外面买个自热饭盒哦,里面要买25元呢,外面是14块一个

车上.....

day 3 不能再美的黄龙

别人常说:九寨归来不看水,但是也许是季节的错过,枫叶尽落
                    九寨的多彩并未惊艳我
客栈老板说:黄龙可以去看看,那就去吧!联系了一个藏族的司机,很可爱的司机,每人100来回拼车

另外,因为我们本来没有打算去黄龙,所有有想法去黄龙的同学们可以第二天直接住在川主寺或者是松潘就可以省下六十公里路不用从九寨会成都那么远了
着急的话:也可以直接玩完黄龙就拼车当晚回成都了,但是不知道安全问题怎么样了   200块一个人
            我们的车上竟然有一家人用滴滴拼车回成都了 才150左右一个人

别人常说:九

day 4 九寨到成都 路上景色也还好

六点多从豆豆出来,在月亮湾等车(原来月亮湾是个公路的弯道,我也是醉了)还差点走过头了
 回到成都的首要任务就是!!!!!!!!!!!!!!!!1
噔噔噔
火锅,红红火火哈哈哈哈哈哈哈

成都我们住在拖板鞋青年旅馆
主要是春熙路上吃的多,哈哈哈
这个青旅网上评价很好,但是我觉得人有点杂,房间太窄了
我们吃的是大众点评上的凤穿龙门的火锅 很好吃,两个人团购了一个四人份(捂脸中,差点饱到走不动)
之后去家乐福买了火锅底料
不同的阿姨说不同的好吃,最后买了最多的德庄还有桥头
今年我家要过个火辣辣的年啦 哈哈哈、、
结果发现青旅下面的市场卖得更便宜

辣哭了,但是特别好吃

day 5 panda panda!!!

我是国宝我任性
我只负责卖萌,吃,和睡
还有  上树 哈哈哈哈

到了锦里发现吃的有点贵,所以我们决定回去青旅附近 串串走起,冰粉走起,蛋蒸糕走起啦
都好吃得不要不要的

最后,再会啦 成都成都
带着火锅底料回广州卖麻辣烫啦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11-28 10:30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11-28 17:55

引用 mycomein 发表于 2016-11-28 17:55:17 的回复:

回复mycomein:谢谢你

2016-11-28 23:10

引用 梦笔生花 发表于 2016-11-28 10:30:03 的回复: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回复梦笔生花:我觉得只要注意安全,大部分地方都可以自己去呢,如果怕寂寞,住青旅的话也会遇到很多小伙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