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闺蜜的第四次牵手旅行——上海迪士尼周末休闲游

简介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与玩具总动员酒店、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也就是说迪士尼乐园是度假区的一部分。

路线

地铁:往返嘉定北/花桥/安亭站和迪士尼站的11号线,每天从清晨开始营运至深夜。列车一般每隔数分钟一班,方便快捷。游客可在终点站迪士尼站下地铁,从2或4号口出站,根据指示牌步行5到10分钟至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及星愿公园,或在下地铁后乘坐迪士尼度假区穿梭巴士前往度假区内的酒店。

开车:
游客可自驾车从西入口(度假区高架路)、东入口(阳光大道)、南入口(星光大道)抵达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并按照交通引导选择合理的停车场。
距离乐园最近的迪士尼停车场是迪士尼小型车及旅游客车停车场,位于迪士尼度假区的西入口,步行至乐园仅需5-10分钟,停车可按天收费,并设有出租车和机动车上/下客点,方便接送游客。

公车线路:
游客可搭乘浦东50路、51路或52路至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南公交枢纽,您可以选择步行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及星愿公园,或在下车后换乘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穿梭巴士2路或3路 。

酒店

此次之行我们的酒店是订的迪士尼乐园酒店,强烈推荐官网订,价格是最便宜的,而且是可以提前48小时退改。因为代理商经常是不可以退改的哦。

第二次去迪士尼,它的魅力永远都不会失去,只是40度的高温暴露在室外实在是有些烧烤的味道!

这次我们选择了在迪斯尼度假酒店度过一晚,区别上一次的游玩可以更加细致。早上十一点到达酒店后在礼宾部办理了行李寄存,在酒店门口坐上迪斯尼穿梭bus去迪斯尼乐园!我只想说接下来要去的童鞋们一定要带好防暑工具(遮阳伞、防晒霜、遮阳帽、mini电风扇、矿泉水)baby的话带自己的推车喔 (薄毯子可以遮阳),园内虽然可以出租,但是太硬并不是很舒适!车轮太大推起来也不是很顺手。

迪士尼应该是每个女生心中的梦,虽然不是第一次去迪斯尼,之前也有去过香港的,但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了,内心又开始激动起来,好不容易忙完工作,跟上海的闺蜜cc聊天说到迪士尼,她说要不要来度个假放松一下?我立刻订好三天北京往返上海的高铁,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小旅行。

关于闺蜜:
介绍一下我的闺蜜cc,她跟我相识于13年斯里兰卡的一次旅行,那次我作为定制旅行的摄影师,而她是客人,一群十个女生从科伦坡康提到高尔十几天的时间,结下了深厚的情意。以至于每次我去上海或者她来北京,基本都是互相从头到尾黏在一起吃喝玩乐。第二次旅行是我们去法国西班牙,第三次是日本大阪。而第四次,虽然在她的家乡上海,不过我们一起入住了迪士尼乐园酒店,也算一次小小的旅行吧。

酒店大堂,如果早上来办理入住,下午来前台拿房卡就可以了。酒店是下午三点入住。

酒店的停车场是免费的,乐园停车场是100元一天。办理入住的时候随便转了转酒店。

酒店往返乐园的方式:
1.bus,每十分钟一班
2.轮渡,每二十分一班

都是五分钟就到迪士尼乐园,不过因为我们这次太热了,本来回酒店的时候坐轮渡,它竟然故障了!

去的时候我们选择了穿梭bus
注意:酒店不在乐园里面,凭一日票可以一天内多次入园哦!千万别丢了!

先来一张背影,赶紧和这个童话世界融合在一起吧!

入口不久就是旋转木马,很多人排队。

接下来我要推荐大孩子必玩项目啦!我一入园就去了海盗船,排队40分钟 相当的快!它是以吸引你眼球效果(5d)让你身临其境的感受海盗船的体验,小朋友也可以玩非常棒!

雷鸣山漂流也是必玩啊(自带雨衣)那么热的天,自然晒干也是很快的。小熊维尼就是讲故事真的是适合小baby 没有小飞侠好玩。巴斯光年打枪的适合男孩子,明日世界实在太热了,但是想玩骑摩托的还是要去排队 只有上海迪斯尼有。

小矮人矿车还是有些刺激的,不过这次没有开,只有空转的车。

飞跃地平线也是很值得去的。迪斯尼的花车游行每天两次。

这几天实在是太热了,持续的高温,让我们在三点的时候不得不选择回酒店,整个人中暑迹象。

cc脸上的汗就没停止的往下掉,于是我们决定提前回酒店。

拿到了位于五楼房卡,拍了一下房间的照片。

电视机的欢迎词。

很有意思的是电视机柜下面拉开竟然是张小床,不过不是每个房间都有哦。这样的房间太适合亲子了。

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房间床头柜有个神奇的按钮,只要一按靠背就会有从左到右有灯光,最后在城堡上方盛开眼花,而中间镜子的米奇也会亮起。

拍完照片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跳到床上,先要缓解一下高温带来的疲惫。

心里面是这么想的“休息一会,等傍晚太阳下山了,再进乐园去玩”,身体是这样的“躺着好舒服,翻身,趴着,就是不想起来”,一直到五点,都不想再出门!够懒吧,应该是床的魅力太大了。

睡好了,摄影师的本性又出了,我先帮cc拍了好多照片,然后让她按照我的构图又帮我自己拍了好多照片。

说了半天,还没有秀我们合影呢。

回归正题,睡好后拍好照后,我们决定不浪费这晚酒店的2500的房费,多多泡酒店。

酒店的后花园也是非常的漂亮!

酒店内的泳池,一定要记得带上游泳工具哟!

晚上八点半我们在酒店的露台看烟火,建议有门票的还是去乐园里面看 效果完全不是一回事!

由于第二天一早要起床 晚上很早就休息了。短暂的一日游结束啦,重要的不是玩了什么,是和闺蜜腻在一起的时间。百忙之中的小小假期,虽然天热没有感受到乐园的精彩,但是却舒舒服服的在酒店床上恢复了之前两个月忙碌带来的疲劳,也不失为一种美好的享受!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11-27 13:25

童话的世界

2016-11-27 16:14

2016-11-27 17:10

2016-11-27 17:33

有意思~~
支持一个,欢迎回访~~

2016-11-27 20:09

2016-11-27 21:08

很惬意的迪士尼之旅啊!

2016-11-27 21:24

赞一个

2016-11-27 22:29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