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in.东京.{之二 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 出发时间/2016-09-28

出发!去伟大航路!

今天的主要任务有两个。
白天和草帽海贼团一起去探索“伟大航路”。
晚上去Tokyo Skytree 450层的“天望回廊”俯瞰整个东京

都是想起来就好热血的事情。

先讲个出门前的小故事。
首先给大家科普下,在日本,对垃圾的分类是很严格的。
不是说垃圾随手乱丢的,这个来之前在攻略上有看到,甚至一个矿泉水瓶子可能瓶身和瓶盖都是要分开扔的。
解散之前领队也跟我们交代过。出门最好准备个垃圾袋,因为日本的垃圾箱非常非常的少,如果有垃圾,又不会分类,那还是乖乖带回酒店处理吧!
所以出门前,斟酌再三,我决定还是给保洁人员留个便签。
因为不会给垃圾分类,表示了歉意,也谢谢她的服务。
不管怎么说,出门不能给咱大中国丢脸啊!

酒店是每天提供早餐的,自助餐。第一天,急着赶路,就简简单单吃了一下出发了。

虽说是酒店的自助,我却爱上了味增汤。从此以后每天早上必喝一碗,全靠它下饭。

出发咯~

美丽浪漫的东京塔

先介绍下东京塔。
       东京塔(日语:东京タワ一)是东京地标性建筑物,位于东京都港区芝公园,高332.6米。
东京塔以巴黎埃菲尔铁塔为范本而建造,1958年10月14日竣工,此后一直为东京第一高建筑物,直至2012年2月29日东京晴空塔(634米)建成而退居第二位。目前在十名开外,前三名为迪拜的哈利法塔(828米)和东京晴空塔(634米)和广州塔(610米)。——摘自百度百科

一出地铁口,没走两步就看到东京塔了。忍不住赞一声:哇!好美!
据说东京塔也是情人们约会的圣地呢!

一层一进来就有一个东京塔的模型。

海贼迷的圣地

海贼王主题乐园在塔的3、4、5层,入口在3层,一上来先去前台,用预约票换实体票。还是一样,你说你是中国人,他们就会给你一份中文的地图以及中文的活动盖章册。乐园里有十个主题区域,对应不同的人物,只要能参与所有项目盖齐10个印章,就会有精美的小礼物呢!
那像我这种强迫症,不集齐10个印章我必然不会罢休的咯~

临近万圣节,主题乐园都是万圣节的装扮。
我们的票是路飞和乌索普,好棒的说!
开心到要飞起了~!

进场是有时间限制的,时间到了就会放你进去。
我们在门口排队的时候,我和恒帅是第一个。等待的时候日本妹子出来解说,一句也听不懂。额。

在等待的时候就听见海贼王的主题曲了,给我们兴奋的啊!
不过没有等多久就进去了,进去以后是一个封闭的厅,站在中间的“甲板”上,稍等片刻,一个360°的屏幕亮起,一场环绕电影就开始了,全是漫画原稿,展现了草帽海贼团每一个成员加入的场景。

讲真,那个配乐一起,再配上台词,我真的给激动哭了。

小短片结束后,就进入正厅了。一进门就是一张海报图,和直接映入眼帘的草帽海贼团的甲板。

差不多是进门的同一时间,主题曲就响起了,我几千那,太燃了!
直接控制不住的掉眼泪,太,太,太激动了!
差不多是懵逼的站那听完主题曲,才反映过来,喔!可以照相咯!!!!!!

嘿嘿,可爱的乔巴,乔巴~

其实我真的好想给近在眼前的乔巴亲一口!它真的,就在我身边了!

哈哈,我真的好想去劝架!

罗宾真是美到不像话啊!

因为忙着玩儿,就没拿相机出来。都是手机拍的,有的照片不是那么清楚,大家将就看吧!

好在十一还没到,人不算太多。游戏项目基本不用排队,我也可以放心的给海贼团各种拍照。

上到4层和5层,就是一个一个的游戏项目了。一个角色一个厅,一是我忙着玩,二是确实不想剧透。所以没有拍太多照片。其中8个印章是只要你参与8大主题馆的游戏项目,就会给你盖一个了。有 “罗宾的古代文字之谜探索之旅”、 “娜美的赌场”、“索隆的一刀两断”、“骗人布的目标是狙击王”、“乔巴的千阳号探险”、“弗兰奇的变~态~!球型轨道”(这个可以弄到主题乐园的限定版扭蛋哟!)、“布鲁克的鬼屋”(这个吓到我了。。。) 、“路飞的无止尽冒险” 等。还有2个印章是需要去餐厅消费才可以盖到。

还能想起这个么?前几集那个红鼻子巴基的四分五裂技能。(*^__^*) 嘻嘻
恒帅胸前挂的那个电话虫是游戏道具,参与 “罗宾的古代文字之谜探索之旅”用的~

这些参赛作品不知道是用于什么活动,也不知道能不能出售。

香克斯和路飞的经典画面。
我敢说看到这个每个海贼迷的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一定会被触动。
那是我们无法遗忘的最初啊!

比较诡异的镜迷宫。

感觉阴森森的。。。

山治的厨房。

那个锅是真的咕噜咕噜在煮的哟~你用锅盖是会动的哟!

路飞,你够吃吗?

猜猜看这是谁和谁的卧室?

乔巴在做实验,然后……砰!被炸了~

这是被炸之前,好可爱的说~

从阳光号出来,小哥说给我俩来个合影,结果,他把自己先拍进去了~嘿嘿~
小哥,我们会记住你的!

必须得消费下才给盖章啦!
不过这个肉包包是真的很好吃喔~
反正也玩的有点饿了,先垫垫肚子咯~

为了盖齐最后一个章子,又来消费了。在一层,山治的餐厅里。
在这给大家提醒下,票是一定不可以丢的~
如果要出来,可以在出口处,凭票盖一个激光章,消费完如果还想玩就可以再凭手上的印章再回去。
一天内是可以进去好几回的。

就说我帅不帅吧!
10个印章,我凑齐咯!!!
这下等着去换礼品了,嘿嘿,好开心!

彻底结束啦~出来一层买周边和手办咯~
你们想知道我集齐印章以后给了什么礼品么?
继续关注,之后我会专门写一篇展示我在日本买的所有手办和周边~
今天就先不告诉你们啦~

我要说一个重点!!!!

另外我要说一个重点!
一定要记住!
进去除了盖章玩游戏,有一个真人小剧场,一定要看!必须要看!不能不看!!!!
我没见过比这更逼真的Cosplay了!
而且全都是动画原配!!
不看,作为海贼粉你真的会后悔一辈子!!!
还有互动的喔!
因为不让拍照,所以没拍。但是每个人真的是COS的不能再像了!

山治出场的时候,我前面第一排的两个日本妹子几乎快疯了一样的尖叫。
真的,是我看过最棒的小剧场了!!

好了,进入购物阶段。

其实我在这消费还挺理智的,毕竟过于卡通的周边可能学生们会买的多点。

这一玩,居然玩了一天,幸好我没把海贼和吉卜力放在同一天。
想起来都后怕,根本不够玩啊~想玩扎实还是多留点时间好。

要走啦,再拍一张美丽的东京塔。

我定的是晚上8点半的东京天空树,现在得赶紧赶过去咯~

Tokyo skytree

从一座塔,赶到了另一座塔。

东京晴空塔,又译为东京天空树,正式命名前称为新东京铁塔(新东京タワー)、墨田塔(すみだタワー),是位于日本东京都墨田区的电波塔。由东武铁道株式会社和其子公司东武塔天空树共同筹建,于2008年7月14日动工,2012年2月29日竣工,同年5月22日正式对外开放。其高度为634.0米,于2011年11月17日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第一高塔”,成为全世界最高的自立式电波塔[1]  。也是目前世界第二高的建筑物,仅次于迪拜的哈利法塔(828米)。——摘自百度百科。

我们到达的时候是六点半,还有两个小时,准备进场的时候,被告知还早,到点再来。
所以我俩决定先去吃个饭。

这是路过一家Hello Kitty的店。

在最底层仰望下晴空塔。
我买的可是不用排队的票,然而,之后进场的时候才发现,人不是很多。
今天是9月29日,还好还好,十一还没到,所以人还不多。

对于选择困难症来说,吃饭都成了一个问题。
这也想吃,那也想吃,整个楼层来来回回走了不下5遍,都快背下来哪家是卖什么吃的了。- -!!
最后终于选定了一家,呼,继续点个拉面。

整点日本滴小酒品一品~

恒帅的那碗面里头,不知道放了一种什么梅子,汤头奇香,不是饭香,是喝一口汤之后,幽香四溢,真的能给人香醉了!

“天空”天文馆!意外的惊喜!

吃完饭出来,离进场还有一个小时,我们决定溜达溜达,一层接一层转转。
我在电梯口被“天空”字样的标识吸引了,因为我一直对天文很感兴趣,所以决定去看看是什么东西。

起初,我们以为是不是什么音乐会。反正还有时间,不如我们进去感受一场好了。
赶上的那场是《Feel The Earth》的演出,我想说的是,进场以后,直接就被,震!撼!了!
OMG!这是什么高大上的科技啊?
基本上是躺着“看”了一场音乐会。说是音乐会,又不完全是。是一场小电影,整个星空印入眼底,配的是小提琴师叶加濑太郎的音乐,整个人仿佛置身于太空之中。感受了一场地球上人类的爱、生活、生命的延续。
一切太美妙不可言喻,这是一场十分震撼的感官感受,没法表述。
试想下,躺着,看着整个“星空”,听着音乐,完全身临其境,这是个什么感受??
简直不能再棒!
这是误打误撞的意外惊喜啊!!

虽然全程是日语解说,听不懂,但是音乐是无国界的,爱是无国界的,我们全身心的躺在那里,像日本人一样放松心灵,去感受,去生活。看完以后,我和恒帅的手握得更紧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时间感慨蛮多。

因为逼格太高,所以就专门问了下度娘给大家科普。大概就是这样了。

到达天空树350层

好啦!进场啦!一下上升到350层,电梯真快,上升过程中电梯里各种奇特的小机关,可以去发现。

这应该是学生们的集体活动吧~水手服校服。跟动画片里一样~

电子图,俯瞰的东京夜景效果。可以点击放大看看是哪里。

哇喔~现在脚下站着的,可是整个东京呢!

继续,上行天空树450层!

现在去450层的“天望回廊”了。更高更高了。
有朋友说他们去东京塔了,怎么拍不出我们的效果。
哈哈,因为我们在晴空塔450层拍的啊!现在这才是日本第一高。

呼~好美,有点窒息。

恒帅看的痴迷了,陷入了沉思。

战战兢兢的站了上去,不过上去就不怕了。我还没去过东方明珠呢!
不知道到了东方明珠我还有没有胆子站上去。

都看到闭馆了。一直舍不得走。
又是有特点的电梯内部,据说四季是不一样的,这是秋季的图案。

美妙的一天结束啦!
回去泡澡睡觉。

——【未完待续】

第三天预告 宫崎骏的吉卜力美术馆

第一天的冒险链接

Lost in.东京.{之一 东京初印象}http://www.mafengwo.cn/i/6351503.html
一兰拉面和歌舞伎町一番街。

第三天的冒险链接

Lost in.东京{之三 宫崎骏的吉卜力美术馆}http://www.mafengwo.cn/i/6358799.html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6-11-28 12:55

引用 奥依克诺米亚 发表于 2016-11-28 12:55:45 的回复:

回复奥依克诺米亚:嘿嘿,有空一定要去哦!

2016-11-28 12:58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11-28 13:25

引用 张龄芳zlf 发表于 2016-11-28 13:25:30 的回复:

回复张龄芳zlf:👯👯😉😉

2016-11-28 14:01

我想知道兑换的什么小礼品啊啊 啊啊 好想知道!!

2016-11-28 15:57

引用 千夜 发表于 2016-11-28 15:57:36 的回复:

回复千夜:嘿嘿。我后面会写。因为我在日本买了好多,可以写一篇了呢!海贼兑换的礼品还很丰盛呢!

2016-11-28 15:59

我想知道兑换的什么小礼品啊啊 啊啊 好想知道!!

回复千夜:亲爱的,兑换的礼品我在第五篇写到了,有空去看,和你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