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那些不为人知的小文艺

WUWA👹WUWA (北京) LV.3
2016-11-27 01:47 188/4

不说鼓浪屿 不说南普陀 不说厦大 不说环岛路 我们还能说些什么?~

抱歉 没有华丽辞藻 简单粗暴

一、

文创园区 【华美空间】里面有特色店家 创业公司 文化交流展 满满当当的艺术氛围 堪比798

彩色马赛克感觉的办公楼 这个楼的设计师 那段时间一定迷上了俄罗斯方块

正在装潢中 很期待是什么 看到裸砖 无论青红 都躁动

金属刻字的拼接地面

所有艺术区都不能少的雕塑小人

天暗下来的时候也很美

二、

运气好的话会碰到展哦~我碰到的就是村上隆的 欧耶~

里面氛围营造得很好

画留下 墙我收了

展览作品 大学时代很喜欢他的风格 一边邪恶 一边欣欣向荣 躺在向日葵上龌龊~

三、

伴随着楼梯上二楼 会有一家各大媒介传火了的咖啡馆 由【卷烟厂】改造而成

楼上 更加文艺 精致的黄铜工业风格调小台灯 又戳中我的泪点

饮食男女坐在 在花地砖的映衬下 显得随意自在

也需要蓝色的沙发 翘翘色

这个我叫不出学名的大绿罐 已经虏获了我

应情应景 点了杯拿铁 很可爱的容器和不锈钢小托盘 感觉都是医用的 拿着针管的护士姐姐在哪里~

柠檬塔 飘在冰块中 看到搪瓷托盘了没 看到玻璃器皿了没 我总是被锅碗瓢盆所吸引 当然 此款食品 味道很正 是真的

在这里 如果你东张西望的拍照片那么就一定是游客了~当然也能看到很多在里面谈工作的 穿的飘飘仙的美吕子

四、

传说中的旧物仓 只有你想不到 没有你找不到的老物件 喜欢复古人士的天堂 请尽情畅游其中

走在里面 突然觉得自己是下乡小知青 气氛营造好成功

我希望以后我的家里 也能有一整面放满工艺品和书的墙

好想把每把椅子都做一遍 。美景真的是 随手一拍就是美

里面肯定会有吃的 这年头gucci都开餐厅了

这里以具有年代感的花砖作为主线 贯穿所有体系

老式缝纫机 也是我的心头肉

标本!!! 星星眼

我相信 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个旧皮箱的情节 会让你幻想

看到右边的录像带 我想起了午夜凶铃……那时我才上小学

走到这里 我已经爱的精疲力尽了

五、

这个艺术区 很小 里面的男人很热情。。会主动和你打招呼 你只要负责娇羞的跑开就好了

灯光氛围诡异的就酒吧 也许会有骚气的老板娘 帅气的叼着烟斗 看着你

刺青孔洞活力少年

六、

看完重重浓浓的小照片 也给我们的眼睛摸点绿

为什么要有这张图 是因为 树丛底下的猫眼吴茱萸 我家也有 原来它是热带植物

这个貌似平静的荷塘月色暗藏杀机…… 荷叶底下全部是刺 就在我趴在地上拍照的功夫 就有人为此留下了血的教训

传说中的多热带雨林即视感 好想梳着一个低低的麻花辫 在里面穿梭 然后背着我的弓箭

我想叫他枯木逢春 送给人老又单身的你

感觉自己瞬移到了西部 左轮手枪 和带有马刺的马靴 我们背靠背向前走

不要做游览车 你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

真的挺喜欢仙人掌的

因为它仙

它人

它掌

收尾很突然又 谢谢

以上地方怎么去 只要有高德地图就可以了 它能教你坐公交 来到新的城市 坐公交也是个范儿 加油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28 11:57

啊哈哈 好  经验不足

2016-11-28 13:39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28 15:26

引用 mickey_lolo 发表于 2016-11-28 15:26: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