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情的告白-巴厘岛慢时光旅行

• 人均费用/12000RMB

先上几张巴厘岛的美图

致巴厘岛

巴厘岛是如此的纯洁而美丽,如同散落在印度洋中一颗璀璨的钻石

从未与你相遇
只在电视、杂志上听闻过你的美丽
多么庆幸能来到此处胜地
领略你那神秘的魅力

巴厘岛印象

巴厘岛是印尼的一个地区,但似乎它和印尼也没什么关系。与印尼大陆上那些庞大的宗教建筑相比,巴厘岛所有的宗教建筑都是迷你而精致的,而且无不显现出当地人对海的敬仰。当然,这里还有世界上最美的落日悬崖,最适合冲浪的海滩,还有最神秘的印度教。最最重要的是免签的优惠政策。

巴厘岛印度尼西亚13600多个岛屿中,无比耀眼的一颗宝石。因为是免签的,所以去旅行也十分方便。主要通行的语言是印尼语和英语。货币是印尼盾和美金。巴厘岛印度尼西亚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区。而这里佛教、印度教、基督教、道教是共存的。在庙宇、雕刻、绘画、音乐、纺织和歌舞等各方面都相当有成就。
事实上,巴厘岛大部分是山脉,地势东高西低,全岛面积5620平方公里,呈一只“大鸡腿”的造型。岛上的最高峰是阿贡火山海拔3142米。除了高山和森林,更多吸引各国游客的是南部延绵的海湾和海滨度假村。

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海滩、三流的景点。是当地人对巴厘岛的戏称,其实,在我眼里,巴厘岛是性价比最高的旅游海岛,因为这个海岛既有清澈见底的海水,也有细致的白沙,蓝天白云,一切都充满着浪漫的气息;同时巴厘岛是个宗教味十足的地方,北部的寺庙,皇宫都印刻着浓厚的印度教民族文化,再看看南部,库塔、水明漾都是巴厘岛最繁华的地区,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感受当地人热情洋溢的舞蹈盛宴,也可以感受来自全球各地旅游者热情奔放的西方文化,酒吧、商场、美食等等都是是南部的标志;最后当然少不了的是巴厘岛的酒店,巴厘岛酒店以奢华、浪漫、自由度假风格。司机,佣人,厨师,保安,一应俱全不然,最近又有几位国内的明星在巴厘岛办婚礼,朋友圈里应该没少看巴厘岛酒店的照片吧。巴厘岛属世界级度假胜地,拥有成熟的酒店业,在南部拥有最美的沙滩、温暖的阳光、湛蓝的海水。库塔、努沙杜瓦、乌布是众多游客最喜欢选择的住宿区域。这里的酒店基本都有泳池或是临近海边,椰林树影,水清沙白。巴厘岛南部的努萨杜瓦和乌布地区,汇集了众多高档度假村和酒店。来巴厘岛的一大目的,就是体验一下这里在水清沙白的自然环境中的,成熟的酒店业。
同时,巴厘岛还是全球最著名的冲浪胜地,不少冲浪爱好者带着冲浪板从四面八方涌入巴厘岛体验冲浪。

特别鸣谢

在这里,我要表示特别的感谢!!这真的不是客套话!
谢谢梁静然大小姐介绍我认识了LULULULU姐
LULULULU姐因为曾经到过巴厘岛自由行,对当地的有一定的了解,
因此我总是烦着这位姑娘,问东问西,幸好你不嫌弃哈哈哈
Airbnb的使用,帮助我和VILLA的屋主沟通
还有巴厘岛的路线制订,多亏你!!!让我感到非常可靠
真的很感谢你!!!
哈哈,当然希望你能看到我这篇游记啦,这次愉快的旅途少不了你的帮助!!!!!

关于天气

巴厘岛那边的天气常年炎热,地处热带嘛。全年平均温度也得有个30度吧。巴厘岛每年的10月到次年3月为雨季,4月到11月为旱季。雨季建议不要出行到巴厘岛,而雨季结束后的一个月是巴厘岛最热的季节,也就是4月, 而每年的5月到9月因为比较凉爽, 便成为了前往巴厘岛旅游的最佳季节。所以夏季尽量避开寒暑假去最合适

关于交通

关于机票:提前半个多月留意的机票,原本没想过9月底的旅行计划定于巴厘岛。只是在中秋节刷机票的时候正好看到泰国亚洲航空的机票,单程5个人只需要不到8K的费用,虽然需要在曼谷转机,但是因为价格实在很优惠,时间也刚好能碰上,就果断下手了。其实广州深圳巴厘岛机票航空公司经常搞活动,很多时候直飞也不贵,只是正好是10.1国庆长假,能有这么便宜的机票实属不易,早点下手还是很划算的!但是返程的机票就没有那么幸运能买到特价了,庆幸的是回程是直飞的机票,虽然价格较高,但起码只需要五个小时就能到达广州了。一波三折,终于把机票落实落实下来。PS:吐槽一下,泰亚航空的飞机真的可以和国内的春秋航空有得一拼了,座位实在是有点窄,或许价格便宜吧,心里稍微平衡点。
以下是我们的航班信息:

1、去程:
           广州-曼谷-巴厘岛                           时间:  起飞:2016-9-28  (23:55)《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泰国亚洲航空FD531-FD396)                           到达:2016-9-29  (02:40)     《廊曼国际机场》

起飞:2019-09-29  (06:15)   《廊曼国际机场》
                                                                              到达:2016-09-29  (11:30)  《登巴萨国际机场》

2、返程:
                巴厘岛-广州                               时间:  起飞:2016-10-04   (23:55)  《登巴萨国际机场》
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GA896)                         到达:2016-10-05      (05:10)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关于包车:我们的包车时间段是从9月29日开始的,从南部到北部这一段都选择了包车,共5天。包车价格是根据游玩天数,游玩路线,和游玩人数来定的。至于选车的过程也是让我非常头疼,选车的途径我选择了在淘宝,而车型有7座MPV和12座中巴,还有更高级的丰田阿尔法,由于我们是五个人,考虑到每个人的行李,咨询过淘宝客服,最终还是选择了12座的中巴,也幸亏如此决定,不然7座的MPV的确放不下我们的行李,而价格比7座的MPV贵了200一天,但是,5个人选择12座的中巴那种领导视察基层那种感觉和待遇,显然是7座的MPV所无法比拟得;其次是考虑到语言问题,究竟需不需要中文的翻译。这个翻译只负责翻译,而不做导游解释的,每天的价格要增加80元和50元小费,仅仅是帮助我们和司机更好i的交流沟通,因为在巴厘岛通行的语言是印尼语和英语,对于我们几个毕业多年的人,想用流利的英语和他们交流感觉有点心慌,生怕人生地不熟,后来才发现这些疑虑是根本多余的,巴厘岛当地的人虽然会说英语,但是程度上并不是特别好,口音较重,和我们的中式英语也不相百仲,交流起来完全没问题。

包车报价:
12座包车:528元人民币一天,其中包含汽车的油费、使用时间10个小时,超过1小时收费10美金。
另外需要额外支付50万印尼盾的小费给司机,7座MPV25万印尼盾小费。
Tips:付款是在淘宝全额支付的,小费到付是直接付给司机师傅。

关于住宿

住宿
巴厘岛选择住宿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但又是头疼的一件事情,愉快的是巴厘岛的酒店是出了名的奢华与舒适,头疼的是,巴厘岛的住宿实在是太多了,容易犯选择困难症。想必大家也知道无数的明星来到巴厘岛结婚和度蜜月,看中的正是巴厘岛独特的住宿环境和酒店风格。
巴厘岛的住宿分为酒店和Villa(民宿),奢华的酒店主要都是集中在南部,库塔海滩,水明漾等区域,其中包括宝格丽度假别墅、W度假村、悦榕庄等等超豪华人气酒店可供选择,当然价格也不菲,如杨幂之前结婚的宝格丽度假别墅最便宜的望海套房也需要4500人民币一晚。而我们由于是5个人,无论是从价位还是更好地住在一起玩的角度来说,我们都是优选VILLA,在这里特别感谢一位从头到尾都一直帮助我做攻略的美女,虽然我们素未谋面,但是你的热情帮忙,让我非常感动,使我减少了不少麻烦。感谢@LULULULU大美女,这里推荐大家使用一款国外的app,名字是Airbnb。里面可以自由选择你想入住的模式,区域,人数,风格等等,在里面需要发邮件和店家沟通,当然必须使用英语。

以下是我们的酒店信息,都是在Airbnb上订的,总计人均RMB3433(含税)。
Tips:已在booking和Agoda上对比过巴厘岛住宿价格,Airbnb较便宜。

Day 1-9月29日 Spacious Villa  (五星推荐:整洁干净,性价比高、非常有巴厘岛度假的风格)
Day 2-9月30日 MATAHARI villa(缺点:价格是这三家中最高的,装修较为老旧,厨房用品部分无法使用)
Day 3-9月30日 MATAHARI villa(优点:地理位置好,水明漾繁华商业区,餐饮、娱乐、购物都十分方便)
Day 4-10月1日 Villa Guyana(缺点:Villa周边吃饭较不方便)
Day 5-10月2日 Villa Guyana(优点:价格实惠,性价比高、管家热情,内部装修是欧式风格,整体低调奢华、距离库塔海滩20分钟车程)

关于花费

巴厘岛之旅不算是穷游,特别是机票占了大头,人均花费就差不多9000,其余住宿的人均2000,包车人均800,加上门票和吃饭等等,人均2000,大约每人的花费是13000+,显然对比起跟团的半自助游7000块是超豪华游了

关于护照签证

证件:          护照  、身份证  、 (落地签?)

护    照:     印尼政府对中国游客前往巴厘岛的游客实行免签,停留期不超过30天,同时要求护照的有效期
                    是半年以上。
身  份  证:  只要不过期就好。
落  地  签:  在这里回答一个很多人都会问到的一个问题,巴厘岛是否需要落地签,答案是不需要,所以大
                    家也不必纠结什么多少钱落地签,落地签在哪里办的问题了。

关于货币和小费

小    费:     印度尼西亚是小费国家,如果你对服务感到满意,给点小费是非常受欢迎的。
                   一般来说,包车司机5美金;管家1美金左右;至于在饭店消费,一般都包含了服务费,所以
                   不需要再另外给小费了。

货     币:   印尼盾 、 美金 、 visa或者master 、 某些地方支持银联
                  巴厘岛的官方货币为印尼盾,(Rp,发音为“Rupiah”),又叫做印尼卢比,简称IDR,货币
                  符号为“Rp“。与人民币简单换算方法:卢比去掉后面3个0,再除以2。
                  在这里给各位一个小tips,印尼盾可以去到当地再来找当地的BCA银行的ATM机,可以直接
                  刷银联卡把印尼盾兑换出来。
美     金:  个人认为在巴厘岛并没有什么用,出发前我在国内兑换了上千元的美金,发现到了巴厘岛非常
                 不实用,最后还是去了当地的MONEY CHANGE兑换成了印尼盾,无形中损失了不少。
 v i s a  :  在不少的超市、商场、饭店都是可以使用的,个人认为非常实用。
汇    率 :  每种货币按照当时的汇率来计算。

最后的小TIPS

SIM卡  :  我们是在淘宝上买了当地的SIM卡,里面配了有2G流量,20分钟的通话时间,价格是58元,
                 对于度假的我们来说足够用了。

衣  着  :  女孩子的话可以买一些海边度假风的裙子来穿,很适合拍照,男生的话随意短裤背心

转化插头:巴厘岛上的插座和大陆的不一样,记得要准备好。

药品:常见的感冒药,肠胃药,降火的凉茶,最主要的还要带上防蚊的药膏。

关于行程

哈哈哈,去巴厘岛自由行当然少不了去马蜂窝找攻略、看看大神们走过的路子啦……有点打广告的嫌疑……不过实话实说,连巴厘岛攻略这本书都是从官网上下载的.......

下面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的行程吧:
Day1:     广州飞往曼谷(11.55PM)-转机巴厘岛(02.00AM)
Day2:     到达巴厘岛登巴萨机场(11.30AM)—前往海神庙看日落(03.50PM)
Day3:      情人崖-神鹰广场-金巴兰
Day4:      SPA-游览水明漾街区
Day5:      乌布皇宫-乌布市场-圣泉寺
Day6:      蓝梦岛——浮潜-海底漫步-香蕉船-玻璃船-环岛游
Day7:      Discovery  shopping  mall-库塔海滩-卡塔街区

出发前按照攻略写下来要去的地方,还有一些景点的印尼文,当时担心不会读,只能写下来了,后来发现和司机沟通起来还是非常有用的

巴厘岛之旅终于开始啦

DAY 1

这是我们出发时各种货币的汇率

我们早早就在滴滴顺风车上面发布了消息
告知我们要出发前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幸运女神还是站在我们这一边的
出发前的几天一台现代答应搭载我们
正好赶上下班的高峰期   高速的路上还是有点堵车  不是我要吐槽  这台车是我近十年坐过最不舒服的车子了
幸好我们是晚机  就这样
我们兴奋地出发了

两小时车程,  我们到达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班大楼

5个小伙伴的护照+机票

一个背包   、一个单反包
简单出行

恰巧遇上台风的光临,我们单位已经做好了抵御台风的准备了
天文台还把台风吹的比天兔还严重,吓死我们一群人,
所幸的是没有刮到来广州,并不影响我们的出行,THANKS GOD!

顺利起飞,没有一点的延误,但是必须要吐槽一下,
泰国亚洲航空已经可以和国内的春秋航空媲美了!那个酸爽

曼谷果然是夜生活丰富的国际都市,已经是凌晨的3点多了,还是一片的灯火辉煌

拖着疲惫的身躯继续前行……
还有四个小时的等待转机

泰国的星巴克,好像比国内的稍微贵一点

无奈的我们兜兜转转,最后还是决定在麦当劳坐下来.....幸好遇到一位会中文的麦当劳服务生,不然真的🐔同鸭讲

第一次在泰国吃麦当劳,没想到这里的的🍟竟然有几种配料来蘸,味道真的不错

空无一人的转机厅,室内空调的温度应该是20度以下,更加衬托出大厅的冷清

准备转机前往巴厘岛,还是同样的亚航,真是悲催
更难过的是,从曼谷飞往巴厘岛还需要四个小时
一群人已经是精疲力尽了,寒冷,眼困的骚扰

完美分割线

Day 2

行程安排

经过漫长的飞行,耳边传来了机长的声音
告知我们已经准备降落巴厘岛登巴萨机场
当我打开遮阳板,发现此刻的巴厘岛是离我如此触手可及

一进入机场,就能看到这个友好的招牌!
I am in bali!

明亮宽敞舒适的机场大堂

从x宝预定的包车,虽然没有准时的接机
当时预订时还在犹豫究竟是要7座MPV还是12座的包车
当看到眼前这一台舒适的包车,犹如领导视察的感觉,让我意淫一下吧
瞬间什么疑虑都没有了!毕竟我们是坐着类似国内春秋航空这样的客机来到巴厘岛,见到这一台专属包车!无比庆幸自己定的是大包车!不然又是一群人在挤!lets go!

乱入一张混乱的照片!!
真皮沙发,宽敞的座位,让我们重新精神起来
身旁这位这个26岁的名叫i di的司机(下文简称ed)
足足陪伴了我们整个旅途
他不仅车技超群,人还非常的友好,
谢谢你!!!(如果有小伙伴需要去巴厘岛的想要包车的可以找我要联系方式)

午餐-IIGA WARUNG

由于我们飞机到巴厘岛已经11.35分,我们办好手续找到包车已经接近一点了,大家肚子都非常的饥饿,虽然做好了攻略,但是由于离机场较远,我们就在ed的引领下来到这一家吃排骨很出名的餐厅(当时心想为了提成把我们带来了外表看起来就觉得味道不怎样的餐厅里吃饭,心里默默不爽了一百次!不过,当我尝试了味道之后,就改变我原先的想法了

餐厅介绍:IIGA WARUNG
特色菜:排骨酱饭 、牛扒酱饭
人均:120RMB
味道偏甜,份量较少

不得不感叹的是 中国人真的无处不在啊
这家餐厅基本都是中国
而且店员也基本听得懂中文

主食:排骨 酱饭

朱古力草莓雪糕,不过味道就和国内的五羊牌雪糕一样,不咋地

这个不用我说都知道的椰子,惊喜的是味道真的很清甜

71万多的一顿饭.....折算成美金真的不便宜
在这里告诉一下大家,千万不要用美金结账,
因为会亏了不少钱

住宿1- Spacious Villa

从饭店出来,我们先前往VILLA办理入住手续
由于巴厘岛上是没有高速公路的,都是双向两车道的公路
而这家Villa的道路可真谓山路十八险,稍微少一点驾驶技术都不行,
刚开始的我们心里一凉,怎么会在这么偏僻的地方
后来才知道,巴厘岛的路基本都是这样的
类似于国内狭窄的村道,然后两旁就是民宿

终于到达我们Villa了,让我们真的眼前一亮
整栋villa是欧式风格的建筑,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由一个镂空式设计的客厅和一个开放式的厨房组成,中间是一个游泳池和一个观景台,第二部分则是由一栋两层高的主楼,一楼双卧室,二楼是主卧室和一个宽大的观星台。
villa有专属的管家服务和SPA和各种点餐服务,热心的主人给我们亲切的介绍了整个villa的设计和Wi-Fi,厨房用品,泳池自动换水等方面的问题。价格:3400元人民币
巴厘岛订的这几家villa都不用登记证件或者押金,而villa中还有不少值钱的东西,这种讲究信任的入住方式,能看出巴厘岛真的是一个民风很好的地方……真希望这种讲诚信,淳朴的民风不要被少部分没素质的国人所破坏

入户走廊,一片绿油油

我们到达VILLA的时候管家还在为我们打扫着
眼前的1.4米深的循环泳池,心中那种度假的心情瞬间浓厚

清澈见底的泳池

这是左边的一栋,主要是开放式的客厅和饭厅

开放式的厨房
里面的碗碟,消毒柜,抽油烟机,冰箱、饮水机等一应俱全
也让我们萌生了在这里煮饭的念头
的确,这里有家的感觉

最具巴厘岛风情的小草屋

眼前这一座就是主人楼
总共有两层
楼下是两间套房,楼上一个露天观景台和套房

通向二楼的楼梯

二楼露天观景台,远处就是海边
晚上三五知己在这里喝着红酒,吃着宵夜,聊着天
会是多么写意的一件事情啊

听房东介绍,
眼前这一片能看到的VILLA都是他的物业
真是土豪

二楼主卧室

主卧室的超大落地玻璃窗

主卧室旁边的小书房

从二楼望向一楼的泳池

第一站-海神庙!

在VILLA稍作休息之后,放好行李之后
我们一行就出发我们巴厘岛的第一站景点    -  海神庙
我们住的是库塔区,而海神庙位于 库塔区的北面,
从我们VILLA过去需要两个小时,大约五点办能到达海神庙就能看到日落
据说,海神庙是全球观日落的十大地点之一

巴厘岛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摩托大国,
虽然这里的摩托车很多,但是汽车的车速仍然保持有70公里的时速
要知道,这里可不是高速公路,况且双向只有两车道
摩托车也多,能保持这个车速和如此的顺畅程度实属不易

海神庙的日落被全球旅行杂志誉为全球十大日落胜地(门票是每人3万元印尼盾,折合成人民币每人15元)
那天下午天色突然阴沉了,我正叹息着要错过日落时刻了,太阳却在云层之后露了一小脸。呵呵,看来运气不错!海面波光粼粼,海天一色的尽头,隐约有一只的船儿,就那么在天际滑动,不知何处是归途。眼睁睁地看着夕阳,似乎很难捕捉它下坠的运动轨迹,可就在眨巴几下眼的功夫,闪着金光的太阳呈现出越来越浓厚的桔红。暮色渐渐浸润开来,海神庙亦更加庄严、深沉。
(直接上图吧)

日落了,一张剪影

通往海神庙的道路是不允许游客进入的,只有在某些重要的印度教日子才能允许印度教徒进入,我只能在这里拍拍照

不少人在这里等待着日落的一刻
没有一点喧嚣,静静地如此安好

海神庙也是巴厘岛有名的冲浪🏄地点之一

日落后,天色也暗下来,游客也逐渐地离开了

晚餐时间- Made's Warung

餐厅介绍:Made's Warung是一家别具一格的巴厘岛风情餐厅
里面的装修风格可谓是简约却一点也不失庄重
这家餐厅的特色是印尼海胆炒饭
酸辣虾蟹汤  沙拉
人均:80元RMB

说了两天的巴厘岛啤酒终于喝上了
科罗娜,虽然和国内的味道没什么不同
但是在异国他乡喝还是有不一样的感觉

巴厘岛的水果也是非常出名的,在巴厘岛去超市买水果是明智的选择,
因为超市里的水果才是巴厘岛上最便宜的

斗着地主!听着VILLA配备的蓝牙音箱,
着实让我们爽了一番
可怜的左男,貌似整个旅途没有赢过哈哈

巴厘岛的夜晚,是如此的静谧,晚安-BALI

完美的分割线

Day 3

Day3:      情人崖-神鹰广场-金巴兰

早上起床,我们的好管家已经为我们准备了昨晚从超市买回来的肉丸,面条、水果、蛋糕作为早餐+午餐!(毕竟我们起床已经是11点多了)
美好的一天,从现在开始

情人崖

出于对酒店的就近原则和景点间距离的安排,我们第一站先来到情人崖

“情人崖”其实不叫情人崖,它是叫乌鲁瓦图,又称“乌鲁瓦图断崖”、“乌鲁瓦图天涯海角”、“望夫崖”,位于巴厘岛,位于巴厘岛西南海岸。“情人崖”一名的源于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传说很久以前一对青年男女相爱,却受到父母的阻挠,为了追求爱情的自由双双在此跳崖。从此,到巴厘岛的青年男女都怀着对自由爱情的憧憬到此游览遐思,情侣们必定会在此进行合照,以期待爱情的美好长久。
门票:人均3万块印尼盾

进入大门之后需要通过一条绿树成荫的小路
通过之后就能看大一片非常广阔的景观-情人崖

如果你是穿短裤或者短裙的,就需要在门口领取一条大围裙,主要是遮住脚,也是一种习俗吧

乌鲁瓦图为西南海岸的一座断崖,在这里可以享受的独一无二的断崖海景。欣赏海景的同时,其实可以再品尝一个下午茶,尝尝当地的特色点心,真是无限惬意的悠闲时光。(PS:我们并没有尝试到)

一望无际的大海,与天际连成一线

神鹰广场

不知不觉我们兑换的钱已经所剩无几了,只有来到了兑换店用500美金兑换了足足有几百万的印尼盾
巴厘岛有很多的兑换店,但是每一家的汇率都不一样,谨慎起见,还是建议大家上网看一下具体的汇率,
切记不要贪小便宜去一些高汇率的门店兑换,以免被骗

从情人崖到神鹰广场驱车只需要仅仅15分钟接着我们来到了神鹰广场
门票:45人民币

大广场

据说神鹰广场分为三个部分构成

金巴兰海滩

金巴兰海滩-据说是巴厘岛最好的沙滩之一
可惜在我看来,和我们广东巽寮湾没差……
除了沙滩上的美食
看过许多攻略,都说金巴兰海滩的海鲜贵而不好吃,所以我们也只是做短暂停留

水明漾

太多诱惑了……

住宿2- MATAHARI villa

水明漾地区的villa
老实说,价格贵而且内部的设施不够完善
例如微波炉不能用
煤气炉不能用,不过店家还是很热情的
价格:2700元人民币

客厅-这里唯一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有3d电影,配上光碟配上眼镜,可是我们从头到尾都没有打开来看过

厨房

桌子上的水果并不是装饰品,这也是这个villa的一个亮点吧

完美分割线

Day 4

行程安排:
Day4:水明漾自由行-SPA

虽然说是繁华的商业区,人流量很大,
但是水明漾的街道非常干净整洁
水明漾是个集饮食,娱乐,酒吧,spa,购物为一带的集中区,非常适合慢慢的游玩

街道两边基本都是饮食为主

水明漾的酒吧白天也是正常的营业,基本都是外国人为主,和国内酒吧只有晚上营业完全不一样,而且基本都是静吧和驻唱歌手为主旋律,没见到一些很嗨的气氛,也许是不想破坏巴厘岛的安静吧……其实这才是最好的

午餐时间 - BIKU

biku最出名是炸鸡肉卷,牛扒

香酥炸羊扒,羊肉最好是9分熟,能更好的品尝到羊肉细化的刀工和鲜甜

法式肉酱牛扒,口感一流,不比神户牛肉的味道差

海胆炒饭加意大利鸡肉卷

很有特色的香薰湿纸巾,据说还有美白的功效,女生的福利来了!

这一顿大餐虽然也需要600块左右的人民币,但是绝对是物超所值

Bali Green Spa

这家SPA是我们的ed司机介绍我们来的,人均250元人民币消费,比很多SPA都要来的便宜,按摩的时间是两个小时,这里的按摩的手法不但纯熟,而且服务员非常有礼貌,SPA完之后还免费赠送玫瑰花瓣浴缸泡澡,一天下来的疲劳绝对烟飞云散,超五星推荐哦!

SPA的按摩精油有很多种功效:美白、去疲劳、减肥、去皱纹等等,任君选择

每个房间安排两个人

每个房间只安排两个人进入做SPA

精油按摩完之后再泡个玫瑰花瓣澡,完美!

水明漾

直接上图感受水明漾的繁华吧……此处省略一万字,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水明漾物价较高,例如我们买两副扑克竟然花了50大洋,着实是让我吃了一精!

整齐划一的摩托车一致排开

这家饮品店非常有特色,露天的座位,并且以阶梯式的布局,别人是面朝大海,这里是面朝马路,消费者在上面看着来往的车辆和路人,而我们也一样好奇的看着他们,只是位置不一样罢了……

琳琅满目的商铺

晚餐时间-astana

astana这家店非常普通!其实就类似于国内的简餐馆

咖喱鸡块汤➕米饭

炸肉➕米饭

最后要吐槽的是这个牛扒,虽然照片上看起来很大块,但实际上一个手巴掌面积都不到,却要价120元人民币,幸好我们只点了一份

海鲜披萨,一般般

水明漾夜游

水明漾有许多可以DIY图案的衣服,很有巴厘岛度假风情的感觉,虽然价格贵了点,但是土豪的各位看官可以去买一件

路上看到一家有十八世纪风格装修的餐厅
有点类似于吸血鬼日记

Day 5

行程安排:
Day5:乌布皇宫-乌布市场-圣泉寺-乌布寺庙

巴厘岛浪漫的海滩一路走来,来到乌布才发现原来两种风格可以转换得这样快。被称之为文化艺术村的乌布,是巴厘岛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也被认为是巴厘岛最具有文化气息的地区。许多最知名的博物馆以及美术馆都汇聚在此。远离主要街道,路旁有一些有趣的商店及舒适怡人的咖啡厅,还有一些值得探索的乡间美景。

午餐 - Warung Babi

乌布的脏鸭饭绝对是巴厘岛必吃的当地特色美食之一!全巴厘岛以乌布的脏鸭餐最出名,因为这里被大片大片的稻田环绕,水质好,鱼虫多,鸭子长得肥美。眼前这家以脏鸭饭闻名的乌布餐厅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幽雅的环境

有点类似日本榻榻米的设计,坐在这里品尝美食和看着外面的风景,一大享受

脏鸭餐是好几种小菜搭配的套餐,放在翠绿的芭蕉叶上,颜色就让人食欲大增:半只鸭子烤成棕色,用手一撕,酥酥脆脆的,放进嘴里却没有太油腻的感觉;更难得的是,丝毫没有鸭腥味。原来是烤制之前,会用由多种本地香料特制的“秘汁”腌45分钟,彻底去除异味。
一套脏鸭餐含一份水果、一杯水和一杯果汁,几道菜入肚,乌布的稻香好像就化在了嘴里。饭后又上来一份水果拼盘,都是最新鲜的木瓜、菠萝、西瓜。一顿下来,保证你吃得都快走不动了。(人均50元人民币)

乌布皇宫

一听说乌布小皇宫,马上就联想起咱紫禁城、故宫来。真的看到时,又一次证明了,现实与想象还是有很大的距离的。
这是巴厘岛上十六世纪曾经存在过的乌布王朝的一处小皇宫遗址,现在只是前半部分对游客开放,看起来,也就是座小庭院,有精美雕刻、浮雕,比一路遇见的神庙,更多点金碧辉煌。(免费)

乌布市场

从皇宫出来,正对面就是乌布市场了,到乌布市场闲逛之前,ed一再叮嘱我们一定要记得杀价,我们按照被告知的折扣,一路杀下去,便也觉得好。因为中国游客的增多,这里的商贩大多会几句中文,如果你对价钱不满意,他一般都会说上一句:可以杀价。初听到,觉得非常有趣。小商贩们的要价一般都很高,但是最后成交的价钱大约只是开始要价的四分之一,所以议价是一定要的。而且,店铺众多,货比三家也是必须的,不要急着砍价,当然也不要急着“出手”!

乌布传统市场位于乌布市中心,乌布皇宫正对面,除了一排灰白的两层式建筑,周围的三条路上还聚集了各式的商店,这里是乌布的精华区,人多嘈杂,各式货品都有,例如银器、木雕、编织、各式蔬果、、沙龙、皮件、鞋子及纪念品、器等等。

圣泉寺

圣泉寺(Pura Tirta Empul)位于巴厘岛中北部,距乌布40分钟车程。圣泉寺几乎是每个去巴厘岛的观光客必到之处,它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是“千寺之岛”巴厘岛上著名的庙宇之一,圣泉寺有十多个出水口,历经千年依然清澈,每个出水口功效不同,有的可以消灾解祸,有的可以驱逐病痛,有的可以洗涤心灵,附近的居民每天早、中、晚三次在此沐浴。

门票价15000印尼盾合人民币约8元,与国内旅游景点相比简直等于免费。

印度教的塔门,进入塔 门为正式寺院。

游览圣泉寺每人要领取一条沙龙,按印度教的习惯进入寺院膝盖以上不能外裸。

排队等候圣泉水洗礼的游客

信徒们的宗教仪式,一般人不允许进入

非常清澈的沐浴。

乌布寺庙

从圣泉寺出来,我们沿路返回到了刚才路上经过的一家寺庙

大门

庄严而神圣

晚餐时间-BEBEK JOIN

这家餐厅最有特色的就是面对着一大片绿油油的农田就餐,餐厅人不多,非常安静优雅

住宿3-VILLA GUYANA

这家villa虽然是巴厘岛中最便宜的,却五脏俱全,私家停车库,免费山地车,欧式风格装修!价格:1600元人民币

入户游泳池,还配备了水上浮床!赞

饭厅

客厅

饭厅

一楼主人房

二楼书房

二楼主人房

会客厅

完美分割线

Day 6

行程安排:
Day 6:蓝梦岛浮潜、香蕉船、海底漫步-蓝梦岛环岛游

蓝梦岛

由于我们的蓝梦岛是淘宝上定的,属于一日跟团游,旅行公司安排了一架七座小旅行车接送我们去码头坐船到蓝梦岛,当天来回,我们并没有选择在蓝梦岛住一晚,包含香蕉船、玻璃船、海底漫步,浮潜项目,包含中午自助餐,环岛游,导游解说,及来回接送。价格:700每人

处处都是中国人!在这里给大家一个小建议,在国内事先买好防水手机套,在蓝梦岛水上活动可以拍照

蓝梦岛水上活动

玻璃船,能从船上看到清澈见底的海水

香蕉船,好像和国内不太一样哈哈哈

浮潜,大家都被固定在一片海域,背上面部潜水镜,穿上救生衣

海底漫步!海底漫步就是到海底大约五米深的高度,每个人带上氧气罩,到海底与鱼亲密接触

蓝梦岛环岛游

蓝梦岛巴厘岛最有名的岛屿,附近海域的海水非常清澈

蓝梦岛的沙子也是非常洁净细腻

中午时分旅行社安排我们来到蓝梦岛一家望海酒店就餐

蓝梦岛最高处看岛上的居民楼

这里就是蓝梦岛有名的恶魔的眼泪-我一直很好奇,这个非常壮观美丽的地方怎么会起这个名字,此处是一个悬崖,悬崖呈v字型,每当海浪打过来就会涌起巨浪

许多爱好摄影的人在这里准备好器材拍下壮观的一刻

晚餐时间-Macan cafe

由于我们的villa周边比较偏僻,很不容易才找到这家餐厅,环境也不错,决定尝试一下

芝士虾条

最后一晚了,我们特地点了一支红酒为我们巴厘岛之旅画上圆满句号!各种不舍

不得不说的是,真的是要好好学习英语,不然连个餐牌都看不懂....尴尬

香油面包

牛肉汉堡

杂锦薯仔

烧鸡

烤羊排

炸虾饼

喝了小酒的我们趁着酒意在街上继续溜达,看到一家中式点心茶点店,决定在这里打包宵夜

完美分割线

DAY 7

行程安排:
Day 7:库塔discovery shopping mall-库塔海滩--✈️回国

Discorvery in KUTA

最后一天了,由于我们的飞机是夜晚航班,我们决定在库塔区逛逛,自由安排时间

库塔的海虽然无法和蓝梦岛相提并论,但也比国内的很多地方好多了

discovery shopping mall是巴厘岛有名的购物商场,也是库塔区临海而建的商场

午餐时间-Celsius Cafe &

这家餐厅位于shopping mall的二楼,是一家很出名的望海餐厅,但是价格却十分的便宜!!味道还非常好!五杯饮品,五份主食,两份小吃,一份甜品,只需要300多人民币!

雪糕芝士

炸虾捞面

小食拼盘

牛扒

各种烤串

门口就显得有点破旧了

从shopping mall出来,就是库塔区最繁华商业街

库塔海滩

不少外国游客在沙滩享受日光浴

少年奔跑在沙滩上踢足球

享受着下午茶的游客

这是从二楼的望海餐厅拍摄的日落

商场二楼是巴厘岛纪念品、工艺品的卖场

我们在巴厘岛的最后一刻选择了这个面具工艺品带回国内

再见-Bali✈️

虽然玩了一个星期,人已经感觉十分疲惫,但手中拿着回程机票,心里却十分不舍这段旅程的结束

See  you  Bali!我能留下的-是关于你的一切!
Be with you!

引用 zzc 的图片:

我去的时候木有这么多人,哈哈